老師您好,我的兒子目前在國內上國際學校,但學了幾年並不理想,後悔當初沒有直接出國讀書

時間 2021-06-17 00:09:03

1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是說去英國讀大學預科吧,要求入學時年齡在17週歲以上,雅思4.5分(注意必須是ukvi的雅思),中國高中平均分在七十分以上(百分制),部分大學要求平均分八十分以上,雅思5.5分,希望你兒子成功申請到英國的大學預科。

2樓:芥末留學

差不多吧,曾經擇由的老師說呀,

因為同樣是國際身份申請,語言依舊需要toefl等標化考試。

申請美本,如果在近申請的2年在美國或者其他國際讀高中,toefl考試有可能會waive掉,其他申請條件依然要根據學校要求提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國際學校成績都很差國外學校也很難申請的到,國外的學校預科要求並不低(如果申請要求低甚至零門檻的,出來的學歷有可能不被承認,有的同學甚至畢業都畢業不了,很難獲得學歷學位,那也沒有什麼用啊),出國讀大學它不是大白菜,而且歐美國家提高了留學生的門檻,是要成績的尤其是英語水平,建議找老師補補課把成績提高再去申請出國留學

4樓:

不同學校的預科要求是不相同的。雅思成績,一般會要求5分-5.5分,極少是要6分的均分要求就比較負責了,碩士的比較簡單,一般本科成績到70+的,基本什麼學校的預科都可以進了,如果是專科生的話,最好是80+的成績。

留學360指出,本科的預科會比較麻煩,分為重本和普本,因為有高二結束就過去的,所以成績要求會有高二和高三的,高二結束就去入讀的均分至少要85左右,高三的話,大部分要求80分左右,如果是重本的可以適量的減少3-5分。預科沒有太多的東西需要準備,基本就是雅思和成績都到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後悔,說不定那麼小送出來情況會更糟。送英國考雅思

6樓:成都新邦教育

1:需要提供學校的成績單(一般要求均分是80分左右)2:雅思成績,每一個學校對於預科的語言成績要求不同,而且很多學校對於雅思小分也有要求,要根據你要申請的學校去具體的調整和考試。

3:財產證明。現在英國的財產證明是50萬

4:申請專業的相應背景活動

老師您好,我的兒子今年15歲,從小就聽話,但現在上初二後變得我不聽

7樓:鋼神綠鋼

還是應該告訴他、開導他:不好好學習,以後就是幹體力活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