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達3000財務軟體。我新增了系統中沒有的一級會計科目(以前年度損益調整)。如何修改相應的報表公式

時間 2021-06-17 00:08:03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裡面會計科目如果沒有最好不要擅自進行新增一級會計科目,因為軟體裡已經設定好了公式,這樣做會時公式及資料混亂,產生的報表也很有可能不正確。如果您要用的一級會計科目沒有但又非用不可,您可以選擇一個性質相同的會計科目雙擊進行修改,這樣做原來軟體裡的東西就幾乎未發生過變化,也就不存在資料錯誤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式嚮導完成報表修改公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服務聯絡我 江蘇常州 速達服務

如何在金蝶財務軟體增加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科目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金蝶系統~系抄統設定~基礎資料設定~科目~在損益類科目下面增加以前年度損益科目~以前年度損益可以設定二級會計科目,比如以前年度損益調整—主營業務收入、以前年度損益調整—主營業務成本、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管理費用、以前年度損益調整—銷售費用等。可以根據實際需要設定會計科目。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基礎資料裡面有個會計科目設定的,選擇增加,就行啦。

小企業會計準則下,財務軟體裡沒有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科目

6樓:哇哎西西

《小企業會計準則》不設“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科目,是為了幫助小企業簡化核算。在處理以前年度損益時跳過“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科目將以前年度的損失和收益正負相抵後直接計入未分配利潤。會計處理如下:

借:累計折舊103546.56

貸:應繳稅費——應繳企業所得稅20709.31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82837.25

因為上述分錄省去了一些過程,所以上述分錄的附件應該附上稅務部門檢查的告知書等檔案並對為何搖錢樹該分錄寫一個說明。

7樓:餘湧泉

《小企業會計準則》

第八十八條 小企業對會計政策變更、會計估計變更和會計差錯更正應當採用未來適用法進行會計處理

也就是說,這種補交的以前年度稅款,直接計入當年損益所以執行《小企業會計準則》的企業,不需要使用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科目。

查出上年應交相關稅費沒入賬的,直接按本年稅費入賬,借:營業稅金及附加

貸:應交稅費

繳納時:

借:應交稅費

貸:銀行存款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納稅調整就按審計後的財務報告就行吧,調整後應該已經計入了去年的損益了,今年就不用計入損益,直接:

借:應繳稅費

貸:銀行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業會計準則的科目表裡是沒有“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科目,可以直接借記“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的科目啊

速達3000財務軟體期初餘額怎麼錄入

如果是結合使用,可以先在進銷存初始化中錄入,會自動帶入到帳務初如資料中,之後再在帳務初始資料中補一下其它科目的餘額 如果是分開使用,直接在帳務初始資料中錄入就可以了 在初始化裡錄入,在本位幣裡錄入,根據你的表來錄入。在初始化裡錄入,在本位幣裡錄入 怎樣在速達軟體錄入期初數 你可以查下天津璐彤軟體的 ...

速達財務軟體怎麼列印大的憑證,速達軟體怎麼可以連續列印憑證

泡影果果 速達3000pro列印憑證分單張打與連續打。首先,列印憑證的紙有三種 一是a4紙 軟體預設一張紙打三張憑證 二是憑證白紙,三是兩邊帶孔的那種,單張列印用憑證錄入,連續全部列印用憑證稽核。推薦使用針式印表機,這樣可以支援兩邊帶孔的那種紙連續進紙。如果是鐳射或者噴墨列印憑證紙的話也行,但不太好...

速達財務軟體怎麼列印帳薄,速達軟體可以列印帳套嗎

金蝶鐘先生 1 首先開啟需要列印的賬簿,選擇列印設定 2 速達3000pro列印憑證分單張打與連續打。首先,列印憑證的紙有三種 一是a4紙 軟體預設一張紙打三張憑證 二是憑證白紙,三是兩邊帶孔的那種,單張列印用憑證錄入,連續全部列印用憑證審核。推薦使用針式印表機,這樣可以支援兩邊帶孔的那種紙連續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