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達財務軟體怎麼列印大的憑證,速達軟體怎麼可以連續列印憑證

時間 2021-06-16 23:48:50

1樓:泡影果果

速達3000pro列印憑證分單張打與連續打。首先,列印憑證的紙有三種;一是a4紙(軟體預設一張紙打三張憑證),二是憑證白紙,三是兩邊帶孔的那種,單張列印用憑證錄入,連續全部列印用憑證稽核。推薦使用針式印表機,這樣可以支援兩邊帶孔的那種紙連續進紙。

如果是鐳射或者噴墨列印憑證紙的話也行,但不太好連續進紙。具體設定方法如下(以epson630k針式印表機為例):

1、新增紙張新格式。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與傳真,在空白區域點右鍵-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格式名輸 憑證紙格式 輸上寬與高(兩邊有孔的為21.6cm*14cm其它憑證白紙為24*14)儲存格式。

在印表機圖示上點右鍵-屬性-裝置設定-牽引送紙-選擇剛才建立的憑證紙格式。常規-列印首選項-高階-紙張規格選擇剛才建立的憑證紙格式點確定後印表機已設定完畢。這裡提醒,這裡是指印表機裝在本臺機上的,有些企業有共享列印的話必須去那臺列印伺服器上設定。

2、軟體設定。開啟速達軟體,在憑證稽核裡選擇全部列印樣式,設計樣式-修改-檔案選單-列印設定-屬性-高階-選擇剛才建立的憑證紙格式點確定後儲存退出。查詢出憑證後就可以預覽及列印正確的格式了。

這裡提醒左邊距留寬一點,因為憑證要裝訂,最好留20cm。

3、其它財務std與單據設定同這個都差不多,只不過財務std憑證設定在憑證查詢裡。3000憑證設定在憑證稽核裡。這是指連打,單打的話兩種軟體在憑證錄入裡都可以設定列印。

2樓:扣

最好的列印方法是用 excel,因為大家都會,如何把憑證資料載入到 excel 呢?佈德erp 的財務憑證列印都是基於 excel 的。免費哦

3樓:匿名使用者

a4 的尺寸210*297,可以列印。

你需要調整紙張橫向或縱向來適應你的憑證紙。

操作路徑:檔案-列印樣式設計-記賬憑證(修改)開啟列印模板維護視窗後,點第二行左數第四個按鈕,或者點檔案-列印設定均可。點開後點縱向或橫向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注意版本不同,操作位置可能略有不同。

4樓:速達軟體售後

任何憑證紙都可以調整    先在印表機屬性了新增憑證紙的規格 然後再進速達軟體列印樣式設計裡設定   再不懂 就聯絡我  免費額

5樓:樂正紅桖

有一個列印模板工具。

速達軟體怎麼可以連續列印憑證?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bai-整合賬務介面中,點du

擊-憑證查詢。

2、按條zhi件查dao詢要列印的憑證,選擇好條回件後答,點右上角-確定查詢出需要列印的憑證。

3、憑證列印樣式中,選擇-憑證連續列印(標準樣式)。

4、在-憑證批量列印哪兒就可以列印和預覽了。

5、這是列印預覽介面,預設是一張a紙列印三張憑證,這樣就可以連續列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3000系列,憑證稽核裡先查詢相應的憑證,然後在列印樣式裡選擇全部列印

財務或5000系列,在憑證查詢裡,選擇憑證成批列印

8樓:匿名使用者

憑證稽核-----查詢需要列印憑證-----成批列印按鈕-----連續列印-----成批列印是對的

速達財務軟體怎麼列印帳薄,速達軟體可以列印帳套嗎

金蝶鐘先生 1 首先開啟需要列印的賬簿,選擇列印設定 2 速達3000pro列印憑證分單張打與連續打。首先,列印憑證的紙有三種 一是a4紙 軟體預設一張紙打三張憑證 二是憑證白紙,三是兩邊帶孔的那種,單張列印用憑證錄入,連續全部列印用憑證審核。推薦使用針式印表機,這樣可以支援兩邊帶孔的那種紙連續進紙...

怎麼調速達軟體憑證大小,速達財務軟體怎麼列印大的憑證

你是想調憑證顯示的大小還是憑證列印的大小 1 如果你用的是3000系列,憑證顯示大小是不能最大化的,其他系列可以 2 設定列印大小,需要進入速達憑證列印樣式裡,選擇對應的紙張即可 速達財務軟體怎麼列印大的憑證 泡影果果 速達3000pro列印憑證分單張打與連續打。首先,列印憑證的紙有三種 一是a4紙...

有哪位用過速達財務軟體,有誰用過速達財務軟體的?好不好用?

不是很好 財務軟體不管這麼樣 還是要看看這個軟體是否適應這個企業現在世面上有 金碟 用友 新中大 財務 管家婆其他這些軟體公司 都會給你使用乙個月的 你還先試用一下 不要太急 你太急 就不好談了 多談幾家這樣 底與你公司使用適合 再說一下 比如6000 他經銷商的成本是1000 你自己適當降價吧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