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不是注定婚姻不順(必反饋)

時間 2021-05-05 23:57:09

1樓:秦一居士

八字:壬戌年,己酉月,辛酉日,戊子時

分手的原因,應該是這個人的性格不討女朋友的喜歡。

八字中的酉金太旺,且酉酉自刑,旁又有梟神相生,說明此人平常會不由自主的有一種自我保護意識,在女朋友看來是自私、自我為先,常有理、缺少相讓呵護,雙方爭執會時有發生。

八字中金水旺,人聰明。男命以傷官為感情線,命主還是重感情的,也多情。

汪明:不知八字的主人是男是女,以男命推。參考

2樓:易知緣

有不順的資訊,還要看大運流年對命局的作用。大運好時照樣順。

請問先生,乙個算命的說我八字婚姻不順,究竟是什麼意思?

3樓:南陽館主

兩個葫蘆可以化解;沒那麼神。婚姻不順,指易離婚,或夫妻感情不和。

想知道我的八字是不是婚姻不順剋夫命?陽曆九零年4月10號上午9點15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五行屬土?

生日(公曆)2023年4月10日9點15分

生日(農曆)庚午年三月十五巳時

八  字 庚午 庚辰 乙巳 辛巳

五  行 金火 金土 木火 金火

納  音 路旁土 白臘金 佛燈火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3火, 1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43,水0.21,共計1.64分;〖異類得分〗:

火2.54,金3.96,土0.

55,共計7.05分;〖差〗:-5.

42分;〖綜合旺衰得分〗:-5.4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木: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土多木折;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屬相分析屬相(生肖):馬。馬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艹、金、玉、木、禾、蟲、公尺、人、月、土、才、釒、亻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田、日、火、水、車、石、力、刀、酉、馬等部首。

注:屬相是從立春起計算。因為我國傳統習俗中屬相都是以立春作為分界線的!

5樓:sg雲中客

你這是絕對會婚變的!!!

請教高人:我是2023年農曆2月29日下午16點20出生,女,我的八字如何,是否八字注定婚姻不順,是孤獨命?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掌握在自己手裡,不要管一些自己無法掌握的東西.

7樓:啊裡璐亞

呵呵來就個宿命能者

勸你年紀輕輕的別輕易算命

提前知道自己將要發生什麼

多沒勁告訴你,四柱**很準的

看面象的話,《**神相》最權威

請問乙個人的生辰八字裡面真的能看出來乙個人的命運嗎?難道真的是一切注定好了的?我注定婚姻不順且一輩

8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是的,人的命天注定,八字**

是祖先發明了幾千人的**學,經歷了幾千人的洗禮留傳至今,不管你信不信,但你的命運是個人無法撐控的,你從生到這個世上來,你的命運便由環境決定著,這個環境包抱社會環境,社會關係環境和居住環境,你的八字身旺傷食重重,乙木官星受剋,所以婚不順,但不是找不到,而是流年和大運這個環境不利夫星乙木,八字缺水,不能化金生木,你從丙子運起是好運,請採納

女,談戀愛5次,談嫁了3次,到現在還是單身,我的八字婚姻是否注定不順?是否陰差陽錯,丑午相害? 5

9樓:江豚安慶

我覺得你多半是了解不夠透徹,都是盲目的,走入所謂的婚姻,之間才缺乏信任,缺乏體貼,缺乏包容,所以屬於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命中註定要波折,還會你還年輕,這些不順會成為你的經驗財富。加油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91年的嗎,你的年份和我的年份很相配(⊙o⊙)哦,我87年的,我也是單身,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好吧

12樓:龍五

你沒想想自己的原因嗎

八字硬配是什麼意思啊。 有位大師說我的八字要硬配不然下個婚姻還是不順。想看看那方面需要硬配

13樓:御測靈

八字上所謂硬配是老公大你十年以上或離婚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順乾脆不結婚算了,隨緣而化。

不想結婚來生命禪院第二家園,體驗一下人類新生活模式。

我的八字:壬子,壬子,癸酉,壬戌。是強還是弱,失業婚姻都不順,請高手指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8日戌時(陽曆)農曆:一九七二年十一月初三日

專戌時生辰八字:壬子

屬年 壬子月 癸酉日 壬戌時

八字過硬,八字喜木,五行缺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此八字沒啥特殊,為一般八字喲!不尚樂觀,首先需要平靜心態,出現頗多的挫折、阻礙,需要有忍辱負重的心理準備,為自己營造乙個冷靜的思考環境,在逆境中轉運,化不順為坦途,宜把握機遇,成全自己出人頭地之願,有偏財運,克服貪心,必有不俗的收效。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

16樓:金耳鉤

五行來屬水,日主弱,五行缺木火,八源字喜火;此命從小兄弟姐妹多,家庭節儉,讀書不順,承受各方面壓力,經過自己努力打拼,終於有自己積蓄,個性強、仗義、急躁,容易衝動,缺乏理智,容易犯小人;導致最近工作環境變換快,去年至今財運下降,意外開銷較大;家運不順,破了不少意外財,壓力逐漸上公升。

17樓:周易

告知一下你的年,月,日,時辰,(陰曆或陽曆)性別,結合命理幫你解答

18樓:法界一心

太旺,失業婚姻是正常的,因為比劫克制財運和妻星的緣故。

此命需木來洩,做好從事與木有關的行業,而且要發慈悲心,多行善事,以便改變命運。

求懂易經的**看看我的八字 人家說我命中婚姻不順請問是不是啊!還有歲運並臨是好是壞?將來財運如何 ...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太上感應篇》背熟,起心動念處以此為標準,堅持5年,你再回頭看看你現在問的問題,你將收穫很多。

20樓:加菜饅頭

易經不是萬能的,即使給你算出來的,以後隨著時間的變化,也會改變的,所以算出來的也不一定會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細化分析乙個人的八字,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的.

規律是存在的,但若分析不到位,或者理解不到位,對閣下都是不起好作用的.

若真迷茫,個人建議,找專業師傅,通過先論證歷史事件,再求指點的方式去操作.

現在新婚姻法是不是規定婚後五年房子屬於夫

姜威律師 沒有這樣的規定,原先最高院有個規定,屬於重大生活資料的,共同生活滿8年後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但根據最新的婚姻法解釋,這條規定已經廢止了。新婚姻法規定,對於婚前個人財產,雙方沒有書面約定為共同共有的話,還是屬於個人財產的。新婚姻法關於房產的規定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1 婚前一方購買的房屋,付...

不漂亮的女生是不是註定沒人愛,是不是長得不好看的人註定沒人愛??

東京巷尾的青色 你覺得美貌能維持多久的愛情?顏值只是敲門磚,你的內在與氣質才是愛情走長遠的關鍵 不論男女都是這樣 無心 不一定,醜小鴨終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 溫柔鄉的等待 自己要有信心去面對生活 時機未到,老天爺一定會讓你遇見自己喜歡的人 小小陽哥 這個世界上終會有一個愛你的人,他會陪你走完你的人生。...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義東旭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