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粒子沒有波的性質,未來是不是注定的

時間 2022-08-04 23:30:08

1樓:科幻老怪

時間注定停止。因為沒有波,就只會絕對靜止,而不存在相對,更不存在相對運動。即微觀,比如電子也是靜止不動的。

因為波是微觀粒子「動「產生的一種能量現象,現在波沒了,說明微觀粒子靜止不動。而微觀粒子不動也斷了萬有引力的財路,斷了各種力的財路。沒有力,一切變化就會停止,一切參考係就會沒有。

沒有參考係,時間就失去意義,也就是時間注定停止。

2樓:把那紅塵畫陰陽

如果波粒二象性不在了,光只有波動性,那麼光的傳播方式就應該是衍射,那麼可能就沒有影子這個概念了,再明確點說,就是沒有黑夜;因為,黑夜是地球的影子。反過來,如果光只有粒子性,那麼可能將沒有白天,光會被大氣層反射回外太空。其他應該還有很多奇妙的事情……

粒子沒有波的性質,那麼時間注定停止,因為沒有波,就只會絕對靜止,而不存在相對,更不存在相對運動。即微觀,比如電子也是靜止不動的。因為波是微觀粒子「動「產生的一種能量現象,現在波沒了,說明微觀粒子靜止不動。

而微觀粒子不動也斷了萬有引力的財路,斷了各種力的財路。沒有力,一切變化就會停止,一切參考係就會沒有。沒有參考係,時間就失去意義,也就是時間注定停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啊~如果能顛覆這個宇宙的物理規律,就神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波粒二象性,不是注定的,平行宇宙多的是

5樓:分塞班

是注定的 宇宙馬上毀滅

量子力學中,粒子一旦不觀測就會變成波,變成一團概率雲, 那麼這團概率雲從剛開始就是無限大的嗎?

6樓:

是無限大,根據薛丁格方程計算得出。觀測時波函式坍塌,由不確定性原理,觀測得到的位置越準確,粒子速度就越不準確,反之亦然。因此你不能由觀測「確定」它的位置,觀測不能無限精確。

在量子力學中,如果不觀測粒子,它就會變成波,變成無限大的概率雲, 那麼就是說這時他可能在任何地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是的。

只不過越遠概率越小,在所有地方觀察到它的概率之和為1。

境界的彼方 沒有未來的未來不是我想要的未來。天使的心跳 音無結弦之時,悅動天使之心,立於浮華之世

胡桃打鳥 fate 吾王劍鋒所指,便是我等衝鋒之處。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你指尖躍動的電光,是我此生不滅的信仰。clannad 寫作cl,讀作人生。命運石之門 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罪惡王冠 為王的誕生獻上禮炮。遊戲人生 空白永不敗北。 鄧仙 看到樓下想笑,樓主可以查一下,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

波菜是不是發物的,菠菜是發物麼

菠菜不是發物。菠菜內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譬如鐵 鎂 鋅 葉綠素等等,另外它還含有豐富的草酸和鞣酸,吃的時候最好先用開水燙一下,這樣可以把其中的草酸和鞣酸排除掉一部分,更有利於健康。菠菜 是不是發物 菠菜不屬於發物 我們大家所說的發物就是受傷的時候不能吃的發物 比如說是雞蛋和魚是發物 還有一些辛辣食品...

如果公司沒有上市,期權是不是沒有任何意義?員工可以分紅嗎

夏道萌 你好 交易bai期權可能是du 現在最簡單但zhi回報最高的交dao易方式。交易期權有版以下這些好權處 當然好事 不過業績要達標 如果考核達標後你就算是公司的元老級股東了 分紅自然少不了 沒準以後弄個董事長噹噹哈 公司要上市說給我們普通員工期權!什麼意思什麼叫期權!是年底分紅嗎? 手機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