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個謎底啊,誰能知道這個謎底是什麼?

時間 2022-08-04 23:35:08

1樓:

南水無魚,無山無石,阿人無父,彌女無夫,陀樹無枝,佛城無市。南無阿彌陀佛。

2樓:鄒光坤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地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與你地老天荒

3樓:

我也是這個:與你地老天長

4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地老天長

南無阿彌托佛

誰能知道這個謎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撐船的竹篙

竹子活著的時候,是青枝綠葉,砍下來之後,時間長了就面黃肌瘦,不拿它它就靜靜躺著沉默不語,一拿起來,肯定是要划船啊,就淚如雨下!

誰知道謎底是「猜出來是小豬」這個字謎的謎面是什麼?

6樓:林逸煙

狼無良心吃青草,---狼-良+青=猜

二山重疊相比高, ---二山重疊=出

有公尺一半頭上頂,---公尺+一=來

下人臺頭日為天, ---下+人+日=是

戴帽之人就是你,---你-寶蓋頭(帽)-人=小狂風過後有來者。---狂風過後=反犬,反犬+者=豬

7樓:姑蘇銳利

烏龜和兔子賽跑,

豬當裁判.

你說誰會贏?

(^!^)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大家的答案都一樣樣啊?

請問誰知道 謎底為鋼鐵行業的謎語是什麼?

9樓:新銳廣告曹文熙

紫綬金章,青綬銀章,墨綬銅章 國名 印度 【製作印章的制度】

侯王將相用**,二千石用銀,以下用銅 國名 印度 【製作印章的法度】

一舟飛迎離渡頭 國名 印度 【一+迎-辶+渡-氵=印度】

靠刻圖章謀生 國名 印度 【靠印章度日】

憑記憶猜想 國名 印度 【靠印象度量】

10樓:酷小子

出爐鐵-----又紅又熱

謎底答案吼字,請問誰知道吼字的謎題啊?

11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謎面:咽喉

謎目:打字一

謎底:吼

解釋:本謎採用會意法製作。咽喉就是嘴巴(口)裡面的洞穴(孔)。所以,囗+孔=吼。

請問誰知道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能不能把它切成塊

13樓:凹凸亞麻

就是直接給貓啃的,貓不吃也沒辦法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哪個軟體或平台,請問誰知道這個是哪個軟體或平台?

感覺像是阿里巴巴的直播平台上邊標註的是阿里直播,你上網搜下這個軟體 是阿里直播吧!沒玩過,不知道。看你的圖有這個。阿里直播嗎,我只看到了這幾個字,別的都被塗上了,別的沒有啥可提供資訊了 tony突突突啊咯。看不大清楚,塗上了。個別不能正常使用的請設定一下手機apn方法如下 1 找到設定裡面的雙卡流動...

請問誰知道這位女明星叫什麼名,請問誰知道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東方奔龍 你好,她是 何超儀 中文名 何超儀 外文名 josie ho 別名 何超 藝名 國籍 中國香港 出生地 中國香港 出生日期 1974年12月26日 職業 演員,歌手 經紀公司 華星唱片公司 身高 體重 160 釐米 45 公斤 星座 山羊座 興趣 滑水 踏單車 唱歌 最喜愛藝人 葉德嫻 所...

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青小青 這是多肉植物,冬美人 也叫東美人 養護手法和環境因素可以造成同一種多肉植物有不同的狀態。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花卉愛好者 看不見你的 啊,不知道發 去了,再補充一句,發乙個 啊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多肉嗎 黑王子用藥做出的錦化植株。在合適的環境中活下來的話中間出的新葉會恢復綠黑色。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