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說別煩我,聽到沒有,是不是非常討厭我

時間 2021-06-12 06:3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心情不好時都會說這話,你這說得太簡單,不要想太多,應該是她對你有好感然後你又在她心煩什麼的 時候做了些或者說了些讓她感覺討厭吧 樓主珍惜啊

2樓:甜甜

我個人覺得那要看在什麼情況下了,如果說你惹人家生氣了,人家心情不好時,那只是一時的,是對事不對人!不是真的討厭你,只是因為事情而心煩才會這樣對你,不要放在心上,過了就好了!要是你真的做了對不起她的事,那就是傷了她的心,就好不了了,就是真的討厭你了,不想見你的…………

3樓:錢言萬語

看時間場合

也看語言環境

是什麼樣的

但如果不是

一句玩笑話

那煩你就是一定的。

4樓:影子0背影

不一定,看你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如果你在他心情不好,或者非常忙的時候,他說的說。(並且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那麼這是他生氣或者煩你,不一定當真。

你沒有做我對不起他的事。並且你一跟他說話他就對你說的話,那他是真的討厭你。

5樓:嘉航

不一定,或許是女人的口是心非!

這個要因事而論,還要因人而論!

只要你喜歡對方,投其所好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說這話的這一刻,非常討厭你

7樓:劉啊

看你之前對他做了什麼

如果乙個人對你態度不好,說別煩我,我現在煩的很這句話的時候,自己是不是心裡特別難受。

8樓:漠北小霸王

不是。他的心情估計是真的不好,最近遇到了煩心事。如果是討厭的話,這個男的曾今愛過你,就會覺得愧疚。

顯然,現在不是這種情況。建議樓主默默地做乙個小女人,替他排解一下憂愁。比如一些小事情。

9樓:伍孝斌彬

我覺得我會說幾句話了。別煩我一一是啊誰那麼空來煩我呀。其實你是要親問他。可他不理解。說你煩他。搞得你也煩了。

10樓:呵呵

當然啊,糾結,思考,有心事,都會說這話

如果乙個人對你愛理不理是不是說明討厭你了?

11樓:弗蘭貝爾

如果他對你沒興趣抄,那麼他不理會你,是想你自動退出,或許他已有心儀的女孩,礙於面子不好直接說出,只得通過這種方式;如果他同樣對你有些好感,只是性格稍微怪異而已,不好意思直白表露自己內心的想法,以致跟你在一起時總是會犯傻,就好像物極必反是的,總是說些違心的話出來,或許連他自己都感到詫異,難以控制,直白些就是口是心非…… 但最主要的,我認為你有必要搞清他對你到底什麼態度,要不然傷害的不止是自己,尤其是對於這種事情,拖得時間越長越難以解決,問清楚是我對你最好的慰問!

12樓:阿恆

是的.!代表bai他(她)開始厭煩你du了.! 男人女人都一樣

zhi,擁有時都不會知道珍惜.失去dao的時候專才知道珍惜.! 也許等到了屬失去或是將要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不過換句話說,也不是珍惜,應該是找到了自己愛的方向.! 你們如果只是普通朋友,我想沒必要消失,朋友之間大家說清楚了就可以了.! 如果是情侶,可以和對方說,先分開一段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不能有任何的聯絡和見面.!如果在這段時間裡他(她)覺得離不開你.

你又覺得離不開他(她),那時候我想我不用說你們自己也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13樓:耿兆伍天祿

或許他最近有什麼事情讓他真的感覺很累.但卻不願意讓你為了他而擔心.所以沒有跟你多說.試著問清楚吧..清楚點比較好..

男人說,叫我別打擾他,他說如果為他好,就別打擾他,什麼意思

開心快樂啊 證明這個男人嘛肯定有大的麻煩,嗯,讓你不要打擾他,證明是你當你就是去了,你也給他帶不了什麼好的事情,嗯就是告訴你呀,啊,你遠離他,他肯定是有了事情了,有了什麼情大事情,嗯,這就是對你也是一種好嗎?他不想讓你受他的聯聯,嗯就是這個意思,嗯,我覺得你要是實在想幫助他的話,那就不發去啊,看一看...

剛剛問我喜歡的男生他會不會覺得我煩他說別胡思亂想了快睡吧啥意思

弭凝潔 對於這個問題來說有的時候對方可能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因為如果要是對方回答的確是有點煩呢,也是對你的乙個不尊重,所以說如果要是說不煩的話,有的時候可能是自己的確是不想繼續聊天。所以說對於這個問題來說,對於醫生本來就不知道該如何解答,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用這樣的乙個方式,而對於你們之間來說...

夢幻西遊STL牛B 點法(別他媽說5力,點抗,煩!)另外0 7耐,0 3血怎麼 啊

我是玩stl的 現在140級 5l的話,需要的mhb會比4l的多很多,5l加就一定要把雙抗補好,強身滿,g修那是不用說的,補好了這些的話,你就會是隊裡的焦點,呵呵。還可以4l 1敏的加,這樣傷害不會低很多,4l 1t的話,感覺也還行,一般加4l的話,不會那麼極端,玩起來感覺跟5l差不了多少,但是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