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身邊的女性朋友沒有互動,是不是時間久了就會感情淡了,失去這個朋友

時間 2021-05-09 13:08:50

1樓:

你說的這個問題是基本上吧!男人作為戀人或者朋友還是需要主動的,如果不主動就會把關係淡化,不過有女朋友的男人幾乎是沒有什麼女朋友的。所以說男人有時候心是很累的,牽絆的永遠是女人。

2樓:尐仸仸

也需要個別情況個別分析,不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確實是需要維護的,好朋友和普通朋友的區別也就是在於,好朋友雖然很長時間沒有聯絡,可是一聊起來一點兒不生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然的,要知道男人與女人不一樣的。男人是以目的為導向,女人是以感情為切入點做事。方式不同也就導致了最終的結果不同。

所以說要能夠準確抓住對方的重點,有的放矢,投其所好才是最重要的。不能夠總是以自己的喜好為出發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男女朋友,時間久了不聯絡就會感情淡了,慢慢的就會失去這個朋友了。

5樓:虞映

不一定吧

有的人不管多長時間不聯絡

感情依舊很好

適可而止的放棄至少不會輸的太狼狽

得不到迴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吧

我們都很好

只是時間不湊巧

晚點遇見吧

我剛好溫柔

你剛好成熟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希望你好

祝你們幸福是假的

祝你幸福是真的

像個路人看你生活

心酸你的喜怒哀樂不是為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之前我有兩個耍的好的男的異性朋友,也聊得來,後面就沒有聯絡了,再後面就真的像陌生人了

7樓:吾筱

我想應該是的,感情都是要相處才會越來越濃,越來越深,互不聯絡,不互動,久而久之慢慢的就沒有話題了。

8樓:一個人深刻的事記在名字裡

不管誰,長時間不聯絡,感情都會變淡的,人和人相處都是有來有往的

9樓:改芷珍

感情是需要維繫,有來有往才會使感情更穩固,但是懂你的人,卻不一定,無論過多久,只要你去問一下,必有迴響

10樓:勤奮的

是的。人的熱情會被耗空的

怎樣可以辨別自己女朋友,是不是渣女?

11樓:好的不是你的是

其實根本意義上講,女人少有渣女,因為女人在社會上的便利性,沒有男人高。女人又往往處於被動局面,而男人卻可以掌握一定的主動。從而導致渣男很多,男人渣了,名聲不好,可以”浪子回頭“,女人渣了,名聲壞了,誰會在意她是不是回頭了。

對吧?所以渣女的標籤往往被”婊“替代了,因為女人很難明目張膽的去做這些事情,他們都是暗地裡,背後偷偷的,要讓外人覺得她並沒有什麼不妥,最起碼她能有一定的說辭來把自己往“被逼無奈”上來拽。這樣她才有”臉“在圈子裡生活下去。

簡單的方法去辨別渣女,就是通過她的價值觀和消費觀來觀察,什麼是價值觀?價值觀有很多種,我舉個例子,比如一個痴迷整容的女人,她能夠忍受挫骨削皮之苦,也下了死心要去整容,說明什麼?說明”美“是這個人的核心價值觀,她認為漂亮,美是可以帶來”便利“,很多事情,我們是需要付出努力,付出汗水才能得到的,但當我只需要美就可以輕鬆得到這些的時候,其實這就是價值觀的體現。

當然這只是個例子,但我不難否定的一件事是,痴迷整容的女人,渣的概率很高,因為她們的觀念扭曲了,當然,我說的是“痴迷”整容。

再說消費觀,在女性一直倡導男女平等的現代社會,渣女是不講究平等的,比如男人必須要買單,男人必須要肯為我花錢才是真的愛我,男人必須要忍受我的任性,而不能有任何怨言。諸如此類,如果你做不到,她會大言不慚的說“你算是個男人嘛?”,你似乎沒法反駁她,因為這個社會給人的既定印象,就是男人需要去買單,為女人創造優質的物質環境,這似乎是男人的“職責”,但我們心裡知道,這種思想是不正確的,但我們沒辦法去反擊。

你一旦反擊了,就會被人們認為你不是一個合格的男人。所以渣女利用了男人好面子的心裡,從更多的男人那裡獲取”便利“。當你覺得這個女人有問題提出疑問的時候,錯的往往會是男人而不是女人。

其實這個社會很多事情,不分那女,只是男人渣的特別表象,很容易看出來。女人渣是很陰暗的渣,這確實需要一定經驗來判斷才行。

12樓:迷馬覓馬

這個嘛,首先看看你跟她平時的相處,看看她是不是心理只有你,最起碼不會在你面前跟別的男人曖昧,再看看她對你好不好,夠不夠體貼你,是不是處處都會為你著想,當然,你可能會說不知道她是不是裝的呢,所以,你可以可以偷偷地跟蹤一下她,或者你有錢的話可以僱人幫你私下跟蹤她 ,看看她平時都做些什麼,跟什麼人接觸,有沒有欺騙你的地方,比如她說自己不喝酒,不抽菸,然而卻會揹著你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這樣子的女人最起碼對你不真誠,不要也罷,或者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瞭解一下她是什麼人,如果你覺得她們不會說真話可以考慮一下灌醉她們,讓她們酒後吐真言,不過要記得安全送人家回家,這是下策,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總之你覺得這樣子的方法優雅就怎樣子做咯,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法需要歲數稍長(二十七八)、經歷過社會、閱人已久的男人才能做得.你要能識人、看人.真正的**帶著的那種本真的羞澀,是最高明的假**演員也模仿不出來的.

你經歷過社會,認識很多人,就可以分辨出真正的羞澀和故作嬌羞.演員的最大問題是因為不瞭解角色而演得過頭,反倒失去本真.劉曉慶的戲從來如此,因為她其實內在很空,沒受過什麼正經教育,

不能吃透和融入角色;達斯汀霍夫曼演雨人很象,不是靠誇張的表情和動作,而是靠和精神病人生活在一起獲得的對他們心靈世界的體悟.在和假**的相處的過程中,你可以裝傻充楞,而讓她來表演,她終會露餡兒!

一個從來沒睡過男人的女人,她會和男人保持一種距離.有過男人的就不是這樣.細微的差別必須要成熟的男人才能分辨清晰.

這種距離包括物理上的,比如:和男人說話時身體的距離直視對方的時間長短,是否會做一些不太好看的動作(比如,她的東西掉到辦公桌下面,會不會當著男人撅起來撿,等等),也包括心理上的,比如:和男人說話是否沒輕沒重,是否會開一些擦邊玩笑,也包括交往上的,比如:

是否會經常單獨和不同男士去出遊(看電影、喝咖啡、打球等等)注意,單獨出遊本身不是問題,人家在你之前總可以和別人嘗試談朋友吧,問題在於她是否能比較容易地經常和不同的男士單獨出遊.出遊並不是指,而是一種男女交往程度的標尺.**一般對男人戒心較重,在這方面肯定不如過來人.

),是否經常去舞廳和普通關係的男人跳舞,等等.

總之,心理法要靠你的內心去體驗.閱歷豐富的老狐狸是不會被假**欺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個人的言談舉止,為人處事,大家囗碑等方面就可以大概判斷出智商情商高低。2你和女友經常在一起,從以上幾方面進行考察,談吐待人接物是否得體,是否充滿正能量。好好加油吧。

15樓:榮耀v88888鬼

瞭解她對金錢的態度,對男方父母親的態度就差不多吧!只有善良的心,不是財迷,孝敬長輩就不是渣女。我們找物件不要只重長鬍,必須要注重人品,碰到渣女就不能將就!

堅決劃清界限!選女朋友是拿來結婚的,過日子的女人就應該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這個的女人才是過日子的。

16樓:嗶哩嗶哩搞嘛

我覺得了解她對金錢的態度,對男方父母親的態度就差不多吧!只有善良的心,不是財迷,孝敬長輩就不是渣女。我們找物件不要只重長鬍,必須要注重人品,碰到渣女就不能將就!

堅決劃清界限!選女朋友是拿來結婚的,過日子的女人就應該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這個的女人才是過日子的這個回答特別好,你應該採納他的,大過年的,答題也不容易。

17樓:雨之歌

自己去感受啊,通過和她接觸就能感受到她的性格、素質、品行各方面啊(除非她一直偽裝自己),然後你就能判斷出是不是渣女了

18樓:啊蘿地

渣女第一:腳踏兩條或多條船。

渣女第二:冷血沒感情,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利用你。

渣女第三:不會在乎你的錢是怎麼賺來的,花你的錢能花多少決不會少花一分。

渣女第四:禍害死你還會說是為了你好。

渣女第五: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渣女第六:不會尊重你的父母親人朋友。

這些只是常見的現象列舉一下更多的還要親歷者酌情評價。看看這些有沒有出現在你女朋友身上對照評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在平時的相處中去發現她的一些行為習慣

觀察一下她的喜好

瞭解一下她的性格

看她對待父母 對待朋友的態度

還有慢慢了解了解她的一些的為人處事

不要貿然的去判斷一個人

在沒有了解她之前就不要說她

不要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茫茫人海中能相遇便是一種緣分

不要覺得每一個都是壞的

她會對你好就因為她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怎麼這樣?東莞做的女孩不做了都是好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幾個,看他對你是不是很多的隱瞞和很多的防備,然後看他是不是常常行蹤不定,看看是不是作息制度好,看看是不是亂花錢玩,看看她的自己吃穿住行是不是和他的收入匹配。看看他他是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每次上課都不聽講,回家給她出兩道題,看看會不會做,如果會就會第一時間做完,如果不會就會找各種理由推開這個話題,去幹別的事。還有一種就是看看她跟不跟其他社會女在一塊,再看看她的穿的衣服,像不像社會女穿的衣服,這樣就能辨別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渣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長得一般都不會

太醜,有的還很漂亮,她們在被男人追求的時候,即使有男朋友也不會明確的拒絕你,把你當成備胎,時不時的撩你一下。

經常換男朋友

一般來說,渣女不會有交往時間長的男朋友,如果你細心的話注意一下,她們每天吃飯的男伴都是不一樣的,估計一個月都不帶重樣兒的,她們認為,男人請她吃飯,就說明她有魅力,私生活相當混亂的。

愛跟別人男朋友撒嬌

渣女最厲害的**估計就是撒嬌了,不管別人有沒有女朋友,都會強行撩,即使人家女朋友在身邊,她會表現的柔弱,可憐兮兮,說一些曖昧的話。

對男人說:我真的不想傷害你!

男人是不是聽到這句話,心都軟了,其實她跟很多人都這麼說過,在你沒有利用價值或者找到更合適的備胎之後,你就會被無情的拋棄了,這時候她說上一句,我真的不想傷害你,會不會原諒她呢?

24樓:xiaoyan南飛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跟一個人相處久了,她的脾氣性格自然會暴露無疑,相處過程中,大大小小的事情考驗彼此,自然會將對方的缺點露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看她的手機吧,每天會和多少男生聊天,當然聊天很正常但是看聊的內容是否曖昧,和其他男生玩的時候是不是身體接觸尺度比較大,男生有表示的時候是明確拒絕還是曖昧不清,如果明確拒絕了還聯絡可能只是朋友,這個因人而異,有些人就是不介意這些而有些人就是介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注意觀察她就會知道,可能看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經常聯絡,和一些男人鬼混的也會經常夜間出門,白天睡覺的女人也是,經常走歌舞廳大部份的人,也會經常向男友要錢的,這些都要注意的。

是不是感情久了,就淡了,是不是時間久了 感情就會變淡

不是時間久了感情會淡,而是感情的東東不是很平衡的,你愛他多一點就會覺得他愛你少一點,你愛他少一點,感覺他好像愛你多一點.人總是這樣都在不斷的做比較.有了比較自然就會有多有少,有重有輕.愛是要付出的,要雙方的付出,可能他覺得你付出的少了,也可能你覺得他付出的少了.但是雙方都想為對方付出更多,讓雙方過得...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應不應該吃醋

蜜禪 男朋友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女生吃醋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沒有應不應該,當你覺得想吃醋的時候,你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因為,愛情是有排他性的,包括對方身邊的所有異性,甚至是關係過於密切的同性。那麼,男朋友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說明什麼問題呢?第一,和異性相處沒有邊界感 絕大多數男人在談戀愛之後,都會和異...

感情時間久了是不是就會剩下的總是矛盾?

是不是不愛你了呢。努力的生活讓自己優秀些。希望甜蜜再次回到你的身邊。對她好是沒有錯的。那麼就自私一點,讓自己幸福吧。感情要是都用新鮮感來維持 那樣你能維持多久?生活就是平淡的白開水 沒有味道。愛人 其實就是親人 你和親人能有多少話說?自己該怎麼做還怎麼做 不要刻意的去改變 既然你這樣愛他 那就要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