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tml中body和p有什麼區別啊

時間 2021-05-05 23:57:09

1樓:匿名使用者

body是網頁主體標記,乙個網頁中只有一對,用法(網頁內容)。

p是段落標記,用來標記乙個段落,可以有很多對。用法(段落內容)

。p屬於網頁內容的一部分,所以p是寫在body裡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標籤

body是整個頁面,

p是一行

3樓:

是編輯區域,所有內容都在body裡編寫.而

只是乙個段落

4樓:且聽feng聲

body是主體,p是換行

網頁設計中,body裡面輸入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段落。

這裡有乙個html標籤參考手冊,很不錯.

6樓:昆明康輝小蘇

網頁body裡插入標籤,這個標籤叫做段落標籤,它是html中的乙個標籤,只要插入這個標籤,文字就會自動換行並分段。下面我就來幾個列子給你看看。

**如下:

雲南石林世界地質公園,占地總面積400平方公里,主要地質遺跡型別為岩溶地質地貌,是以石林地貌景觀為主的岩溶地質公園。石林形態型別主要有劍狀、塔狀、蘑菇狀及不規則柱狀等。特別是這裡連片出現的石柱群,遠望如樹林,人們望物生意稱之為「石林」,石林術語即源於此地。

石林地貌造型優美,似人似物,在美學上達到極高的境界,具有很高的旅遊價值。

九鄉:九鄉風景區位於昆明市宜良縣九鄉彝族回族鄉境內,距省城昆明90公里,據著名的石林風景區30公里。地處山區、氣候溫涼,區內峰巒連綿,山峰谷底相對高差200公尺左右,地表海拔在1750~1900公尺之間,地勢起伏不大它是新興的,以溶洞景觀為主體,洞外自然風光、人文景觀、民族風情融為一體的綜合性風景名勝區。

九鄉風景區門票 90元,索道 30元 。九鄉溶洞擁有上百座大小溶洞,為國內規模最大,數量最多,溶洞景觀最奇特的洞穴群落體系,被專家們九鄉風景區溶洞譽為「溶洞博物館」。景區主要風景有:

蔭翠峽、驚魂峽、臥龍洞、雄獅廳、雌雄雙瀑、仙人洞、三腳洞景區、神田等。

效果呢在下面:

7樓:奧利給挖掘機

在網頁內容

之間加入..

段落...

完成後就是這樣。

乙個段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html裡用和

劃分段落。

html標籤和body標籤有什麼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html標籤可告知瀏覽器其自身是乙個 html 文件。與 標籤限定了文件的開始點和結束點,在它們之間是文件的頭部和主體。文件的頭部由 標籤定義,而主體由 標籤定義。

body 元素定義文件的主體。body 元素包含文件的所有內容(比如文字、超連結、影象、**和列表等等。)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html中body,text,p各是什麼意思及其作用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body標記內的內容就是頁面內容,text設定非可連線文字的顏色,p是段落標記如果是乙個p標記的話相當於換2行即2個br

css中的html標籤和body標籤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css中沒有這兩個標籤,他們都是html語言中的標籤。

html中乙個指定文件

專型別乙個指定文件主體的開始屬

和結束。

html標籤指定了 html 文件遵循的文件型別定義(dtd)body標籤指定文件主體的開始和結束。

在css中,html,body{} 和body{}的區別這兩個樣式有什麼區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效果是一樣的,就是邊框可能不同,如果你將邊框全部設為0,那效果一樣。

這兩個分開來用也有好處的,比如用html{}來設定頂部的背景圖,用body來設定頁面底部的背景圖。

html和body都設了屬性,這兩者有什麼區別

13樓:郭磊

在 css 中, 和 的區別往往被忽略,全域性樣式或者定義在 上,或者定義在 上。實際上,兩者是有區別的,不論是 css 老鳥還是新手,都應該了解。

html 和 body 如何關聯

根據 標準定義 , 是文件的根元素, 、 是 唯一的兩個子元素。按照 規範 , 才是和 相對照、需要加以區別的元素。

因此, 和 是父子關係。

html中,標記br和p有什麼區別?

14樓:育知同創教育

標記br和p都可以用來換行,但是二者是有區別的。

標記使當前行強行中斷而另起一行,但是新行與原來的行保持相同的屬性,即新行與原來的行屬於同一段落,而標記在換行的時候另起了一新的段落;

標記無對應的結束標記

,而 標記必須和

配合使用,不能省略。

html的p與css的p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css的p是用來控制html的p的,也就是在css定義了p,那個html的p就會應用css的樣式,比如你定義了css的p背景色為gray(好像是灰色吧,英語不過關^^),那麼在html中的p的背景色就是灰色了,如果html中沒有p,那麼css定義了也沒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 html中沒有對p有css樣式定義的話 都要執行這個**。

比如 a,li,ul,h1,h1 意思都是一樣的

17樓:

所有都會套用 p 這個樣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css中沒有p啊 那個p標籤是html的

在統計學中,配對和成組有什麼區別

qq是 成組t檢驗是兩組之間的比較,成對是一組前後的比較 配對t檢驗 來是兩組資料自中的資料一一對應,計bai算一一對應的資料間的差值du,再計算出 zhi所有差值的dao的平均數 標準差,從而進行t檢驗。而成組t檢驗是兩組資料各自求出平均數 標準差來進行t檢驗。如 甲廠 1.2 1.3 1.1 0...

學歷和學位有什麼區別麼在實際生活工作中?在職研究生只有學位沒有學歷,有什麼用呢

沒有學歷影響最大的就是無法考公務員,說實話學位沒什麼用。 開著破車去接客 沒有學歷會有學位嗎?每一次的學會都應該在學歷的基礎上進一步學習才能考取高一級別的學位不是嗎?請問假如你沒有高中學歷怎麼考大學沒有大學學歷怎麼考研究生?個別人除外 爸爸好忙 學歷和學位只是實際工作生活中的敲門磚,只是乙個基礎設施...

請問在武學中,“刀”和“劍”有什麼區別?招式有何不同?“刀手”和“劍客”有何不同點 請詳細解釋

風 俠客主要是個俠字,俠客的武功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要俠肝義膽。俠客都是正面人物。而劍客則重在劍上,而此處的劍也不是專指兵器劍,而是泛指武功,取劍為兵之君子之意。所以劍客在武功上都是登峰造極的,而且也僅僅是武功而已,並不一定都是正面人物,有正有邪。當然用刀也不代表著什麼,因為還有刀客之稱,刀客是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