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和1有關係嗎

時間 2022-12-26 15:40:11

1樓:ray聊教育

金宵大廈2和1沒有關係。在劇情上,《金宵大廈2》是獨立的,片中演員們也飾演全新的角色,這兩部唯一的共同點是故事都在金宵大廈中發生。

作為一部奇幻劇,《金宵大廈2》在懸疑感的營造上頗為到位,熟悉的港式怪談風格撲面而來。在第一集裡,李施嬅飾演的艾拉在金宵大廈裡遭遇許多怪事,比如明明沒下雨,在大廈裡卻能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老式電梯總會在七樓和八樓之間突然停頓等等。

金宵大廈2一共20集,全劇一共有十個單元故事,分別是《對倒》、《雙魚》、《姐姐》、《七樓半》、《城寨英雄go》、《嫁衣》、《原點》、《訪客》、《吃播》、《oppa》。第乙個單元故事「七樓半」講述奇異的三代父子情。

2樓:蠟筆小七在唱歌

有關聯,別聽樓上亂扯。你可以去看第二部第四集,第一部圖書店小哥在第二部成了第二部的攝影小哥。有乙個鏡頭是一張老相片,上面是第一部男主和靈魂狀態女主的合照。

而這一張合照是用相框裱起來的。而剛好又是在同乙個小哥的店裡,由此推斷第二部是平行世界,同樣有第一部的男主和女主的存在,只是圖書小哥沒有變老,而是變成了攝影店小哥。所以第四集,攝影小哥和男主在電梯相遇時,攝影小哥說男主看著眼熟。

多動症和智商有關係嗎,多動症和智商有關係嗎 50

讓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導致學習能力下降 職稱 助手 多動症可以認為是兒童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導致的行為失控,一般智力正常,但是由於多動注意力不能集中,上課很難集中精力聽課,學習成績一般較差,家長需要加強監督或及時給孩子補課,不要斥責他,隨著年齡增長,症狀回逐漸消失,學習也會趨於正常,不建議去醫院診斷...

愛情和距離有關係嗎,愛情和年齡有關係嗎!

花樹枝鞠春 愛乙個人 你天天要圍著他轉.被乙個人愛 他天天圍著你轉.愛乙個人 你不快樂只能獨自傷心.被乙個人愛 你不快樂,他可以哄你開心.愛乙個人 他只能分享快樂.被乙個人愛 他可以分享你的快樂,讓你加倍快樂.他可以分享憂愁,減輕你一半的憂愁.愛乙個人 你時時刻刻聽他的指令.被乙個人愛 他時時刻刻聽...

心跳和血壓有關係嗎,血糖和血壓有關係嗎

浩 正常血壓 收縮壓 130 mmhg,舒張壓 85 mmhg 國內採用1999年世界衛生組織及世界高血壓聯盟關於高血壓的診斷和分級標準 理想血壓 收縮壓 120 mmhg,舒張壓 80 mmhg 正常高限 收縮壓130 139 mmhg,舒張壓85 89 mmhg 1級高血壓 收縮壓140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