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為什麼是藍的的?為什麼不是紅的不是紫的啊

時間 2022-12-26 15: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是紅的紫的啊。

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而不是紫色的?

天為什麼是藍色的不是紅色的?

2樓:阿歡的名單

太陽光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藍、紫波長較短,容易被空氣分子和塵埃散射。

3樓:千瓊芳佔琪

當太陽光通過大氣時,波長較短的紫、藍、青色光最容易被散射,而波長較長的紅、橙、黃色光散射得較弱,由於這種綜合效應,天空呈現出蔚藍色。

4樓:淡定哥

天空是什麼顏色取決於大腦接受的資訊,正常的人看到的天空是藍色,如果看到天空不是藍色,說明這個人一定有問題…世界本無色,一切取決於動物的本身。

5樓:永遠是沐月

非常紅的天大概看起來會不舒服吧。黃昏時刻的天是恰好的紅。和地球的大氣層有關吧!其他星球的天就不一定是藍色的。

6樓:陳皮普洱酸梅

如果是紅色的,又有人會問,為毛是紅色的而不是藍色的呢?

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有不滿意的。

太陽為什麼會發光月亮為什麼會發光星星為什麼會發光天為什麼是藍色號不是紫色的或者綠色的或者紅色的?

7樓:愛心開悟道德

月亮反射太陽光,太陽系幾乎只有他發光,其他都是反射。恆星發光來自核聚變。液氧液氮都藍色 深藍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為什麼會發光月亮為什麼會發光星星為什麼會發光天為什麼是藍色號不是紫色的或者綠色的或者紅色的?太陽為什麼會發光月亮為什麼會發光星星為什麼會發光天為什麼是藍色號不是紫色的或者綠色的或者紅色的?

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而不是紫色的

天空為什麼是藍的而不是紫的?

9樓:小賈

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紫光的波長比藍光的波長更短,沒有說裡面沒有紫色光,只是把散射過的光合成在一起表現出來的為藍色而已。

11樓:網友

藍色 更容易被大氣 折射。

人的視覺對 紫光 不明感 (對綠光最明感)

12樓:龍哥wo來答

因為藍色的臭氧層的緣故!跟光線沒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臭氧層的緣故;

還有就是地球上有海洋。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更容易被大氣折射。

為什麼我們要把我們所看到的粉色叫做粉色為什麼不叫做藍色紫色紅色?

15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因為粉紅色屬於紅色的分支,但是他又不是真正的紅色,所以就把他定義為粉紅色了。

天為什麼是藍得?天為什麼是藍的?

因為白雲是白色的。天為什麼是藍的?因為太陽的七色光經過反射。天為什麼是藍的?回答太陽發出的白色光中,包含了彩虹色的所有顏色,牛頓利用多稜鏡分離製成了色譜,證明了這一點。不同顏色的光線,具有不同的光波波長。藍色是短波段中能量最大的顏色,最容易被大氣中的微顆粒散射,天空也因此呈現蔚藍色。其藍色的深淺,與...

天為什麼總是藍的,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什麼原理

原因很簡單,大氣對太陽光的散射作用,使我們看到的天空呈現藍色。地球表面被大氣包圍,當太陽光進入大氣後,空氣分子和微粒 塵埃 水滴 冰晶等 會將太陽光向四 周散射。太陽光是由紅 澄 黃 綠 藍 靛 紫七種光組成,以紅光波長最長,紫光波長最短。波長比較 長的紅光等色光透射性最大,能夠直接透過大氣中的微粒...

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 40,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天空為什麼是藍的?原因很簡單,大氣對太陽光的散射作用,使我們看到的天空呈現藍色。地球表面被大氣包圍,當太陽光進入大氣後,空氣分子和微粒 塵埃 水滴 冰晶等 會將太陽光向四周散射。太陽光是由紅 澄 黃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