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打了是空號了,還能補回來嗎

時間 2021-05-05 14:52:09

1樓:在天子山滑沙的東加拿大狼

一般情況下:

停機時間超過3個月,號碼就會進入空號狀態,運營商會將這個號碼做冷凍處理,然後重新對外**。這時候,想補回這個號碼,基本是不可能。

2樓:包長國

因為每個運營商的規定不同,具體銷戶的時間都不太一樣,不過欠費太久都是會銷戶的

如果已經是空號了應該是不能補回來了,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客服。

擴充套件資料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 ),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

在電腦晶元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3樓:妮妮小樂園

這種情況手機號碼已經被登出了,沒辦法,再找回來了,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4樓:中國聯通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

5樓:土中土

2023年9月1日起,在全國強制執行手機實名制,手機號打了是空號,已經在**營運商把號碼登出掉了,不在登記使用,你要想補卡回來,要到大的營業廳申請,

理由是,1、要是沒有放號出來銷售,小的營業廳是沒有許可權的,2、要是能申請下來,手機的**要公升級,不再享受原來的**,購卡費也做了相應的增加,

要是情有獨鍾,另當別論

6樓:梁晨

如果已經是提示空號,則表示該號碼已經**,是不能再補卡回來的,但是可以通過新開戶的方式重新將該號碼開出來。

但是,號碼**通常有一定時間週期,部分特殊號碼用於製卡,也不一定能夠在營業廳直接放出。 最好的辦法找一下當地運營商的朋友,幫你留著這個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就可以補回來

手機號碼已經成空號了還能補回來嗎?

8樓:清藝閣

不能補回來。

一般來說,手機號放置不用,手機號碼內只要有話費餘額是不會被停機的。一旦話費餘額不足,就會開始停機,既不能撥出也不能呼入;這個狀態下,只要補齊所欠話費,這個號碼還是你的。

但停機時間超過3個月,你的號碼就會進入空號狀態,運營商會將這個號碼做冷凍處理,然後重新對外**。這時候,如果你還想補回這個號碼,基本是不太可能了。

但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獲得這個號碼:

2、你可以在這個號碼售出之後,找到對方協商,能否進行號碼過戶。

手機號又稱移動**sim卡,由11位數字組成,是共同構成移動通訊終端裝置。無論是gsm系統還是cdma系統,數字移動**機使用者在「入網」時會得到一張手機卡(sim卡subscriberidentitymodule)或uim卡(useridentity module)。

手機號是一張符合gsm規範的「智慧卡」,可以插入任何一部符合gsm規範的移動**中,實現「**號碼隨卡不隨機的功能」,而且通話費用自動計入持卡使用者的賬單上,與手機無關。

9樓:

停機時間超過3個月,號碼就會進入空號狀態,運營商會將這個號碼做冷凍處理,然後重新對外**。這時候,想補回這個號碼,基本是不可能。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獲得這個號碼:

2、你可以在這個號碼售出之後,找到對方協商,能否進行號碼過戶。

10樓:

這個很遺憾,已經不可以可,因為一般手機欠費停機的時候號碼公司會為你保留幾個月的號碼,如果在這幾個月內你沒有續費的話在那之後他會**你的號碼,也就是使得你現在的號碼變為空號。還是換新號碼吧,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阿教酆高芬

去營業廳帶身份證去補辦能,如果是你沒交話費變成空號,就不行了

12樓:中國聯通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吧,一般都是選擇號碼,哪有自己補號碼的。

14樓:

我現在在外地還能不能補回來。

如果我的聯通手機號變成空號還能補回來嗎?

15樓:中國聯通

已經成了空號就補來不回來了,不過你源可以去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詢問一下,看這個號碼現在是否在售賣的狀態,如果在售還沒有人買,可以直接把這個號買回來,重新入網辦理,實在不清楚,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10010詢問,怎樣才可以再次買到這個號碼!

繫結支付寶的手機號空號怎麼更改手機號

碎齊幹將 這個還真的無法取消,即使你是通過youyangg0油箱登入的,也無法取消手機號繫結,不過可以通過驗證換別的手機號繫結支付寶 那流走的年華 無法取消只能更換,要不然的話那用手機號註冊了多個賬號,再解除繫結,那樣你就有多個支付寶賬號了,他們不會讓大家這麼做的而且現在的規定是註冊了必須繫結手機號...

聯通手機號變成空號還能補回來嗎,如果我的聯通手機號變成空號還能補回來嗎?

已經成空號的號碼補不回來的。如果仍然想獲得這個號碼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2 你可以在這個號碼售出之後,找到對方協商,能否進行號碼過戶。已經成了空號就補不回來了,不過你可以去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詢問一下,看這個號碼現在是否在售賣的狀態,如果在售還沒有人買,可以直接把這個號買回來,重新入網辦理,實在不清楚,可...

什么是CDMA手機號,什麼是CDMA手機號

cdma手機號是c網移動手機的卡號,也是3g網路的一種,支援無線上網 理論上比寬頻上網還快!我們用的是g網sim卡,屬於2g網路現在我國的cdma還在初期,189 188都是3g的號,但月阻很高 哥們,我用手機上網給你回覆的選我吧 這麼跟你說吧,133開頭的和189開頭的是cdma手機號。其他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