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看上粉絲的情況也不在少數,你知道哪些成功結婚的案例

時間 2021-05-02 17:29:14

1樓:是好好人呀

娛樂圈的明星都擁有大量的粉絲,粉絲們追星的程度可謂是十分狂熱,費錢又費力。但是有一些粉絲的運氣實在是好到沒話講,直接成為了自己偶像的另一半。像劉德華,林志穎等明星都是娶了自己的粉絲作為做老婆。

劉德華

要是說到劉德華的妻子朱麗倩,也許很多人都不認識,她在娛樂圈也一直有著一種神秘感。劉德華很少公開自己妻子的訊息,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朱麗倩其實是劉德華的粉絲,兩人結婚之後一直不敢公開,朱麗倩一直默默地做著劉德華背後的女人。

林志穎

林志穎同樣娶了自己的女粉絲做老婆,戀愛到結婚一直都沒有公開自己的戀情,直到他們的第乙個兒子出生才公布戀情,很多人都不敢相信。

孫燕姿

孫燕姿的歌,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一直都很喜歡她的歌。孫燕姿的老公是一名商業富豪,同時也是孫燕姿的歌迷,長得並不好看的他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追到孫燕姿。

周潤發

周潤發是無數人的粉絲,他演的賭神讓人印象深刻,一直都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偶像,包括他的妻子陳薈蓮。現在他們雖然沒有孩子,但是相濡以沫幾十年,非常恩愛。

歐弟

歐弟一直都是天天向上裡的搞笑擔當,現如今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他和粉絲鄧雲燦戀愛多年,最終修成正果。

齊秦

齊秦的妻子比他小二十多歲,因為她是他的粉絲,兩人不顧年齡的差距勇敢的走到了一起。

2樓:茶色塵夏

林志穎和他老婆陳若儀吧,陳若儀當年是林志穎的忠實粉絲,超級迷妹。

3樓:靈動的

昆凌就是周杰倫的粉絲,可以如願地嫁給自己的偶像真是幸福得讓人妒忌。

4樓:筱雅的殤

吳鎮宇,鍾漢良,周杰倫,林志穎,古巨基就是和女助理在一起也很幸福。

5樓:

劉德華娶了自己的粉絲朱麗倩,王力巨集娶了自己粉絲李靚蕾。

6樓:翻滾吧兔子君

據說朱麗倩當時就是劉德華的超級粉絲,再後來劉德華也娶了朱麗倩為妻,成為娛樂圈一段佳話。

〈〉app上剛有第一位粉絲,是否能看到我的問題訊息和答題? 粉絲多了後我算是乙個明星嗎?

7樓:人醜少出門

你的粉絲需要到「關注」中才可以看到你的回答或者提問,如果不去是看不到的系統也不會主動給你發訊息提醒。粉絲多了只能說明你的回答質量很高很專業,很多使用者比較喜歡而已但是距離明星還是有幾億光年的距離的!!不要想多了想的太美,還是老老實實回答問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粉絲可以看到您的回答,粉絲多了您就可以算作小型自**了,小型自**需要比普通使用者更加謹言慎行,因為他們必須考慮自己的言行會帶來怎樣的公共**影響。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9樓:赤烏山人

玩玩而已啦,成為明星還是算了吧!

明星的粉絲都有哪些搞怪應援方式,各明星粉絲的應援色分別是什麼?

娛樂之星王 說到明星跟粉絲們的關係,可以說是非常的五花八門。有些明星跟粉絲們相親相愛和和睦睦,然而有些明星跟粉絲們可以說是一直都在上演相愛相殺。也有非常多的明星表示自己的粉絲是上天派來跟他作對的。像王一博的粉絲在應援的時候竟然人手一把香菜,那場面可以說是非常搞怪了。相信大家剛開始追星的時候都是愛豆說...

玉公尺是哪個明星粉絲的稱號,明星的粉絲都有自己的稱號,為什麼李宇春的粉絲叫玉公尺?

魚樂 李宇春,取中間字 宇 的諧音叫玉公尺 希望採納 明星的粉絲都有自己的稱號,為什麼李宇春的粉絲叫玉公尺? 任我行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李宇春喜歡吃玉公尺啊,所以粉絲把自己說成是玉公尺。 因為李宇春有個 宇 字和 玉 字音相似所以有這樣的稱呼。 回憶那悲傷的痛 我個人猜測是不是李宇春比較愛吃玉公尺,所...

周杰倫的明星粉絲有哪些,周杰倫明星粉絲有哪些

魏晨,陳翔,婁藝瀟,楊穎,景甜,王俊凱 太多了 楊洋 景甜 吳亦凡 王俊凱 ab 杜海濤 答不完的,大半個娛樂圈都是他的粉絲 周杰倫明星粉絲有哪些 周杰倫的明星粉絲很多,比如有林俊傑,蔡依林,方大同,王俊凱,鹿晗等,甚至包括劉德華也表示是周杰倫的粉絲。周杰倫有哪些明星粉絲 很多啊,什麼陳翔,王俊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