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理智的粉絲而對無感的明星改觀嗎

時間 2022-07-15 17: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的粉絲很有素質,當年為了讓胡歌接演《琅琊榜》歷經千辛萬苦,因為當時胡歌在轉型期,不願意接拍古裝劇,胡椒們就各種努力,各種嘗試,最終成就了經典的梅長蘇,我是因為《琅琊榜》迷上胡歌的,後來知道這些事真的很感動

2樓:咯吱咯吱咯吱啊

我只粉藝人本人,作品說話

3樓:啪嘰一下就沒了

主要得看是理智粉多還是腦殘粉多

4樓:小貝殼

楊紫粉吧,以前喜歡楊紫但不會關注太多,就作為路人粉替楊紫說句話,粉絲私聊我感謝,還叫我小心被噴。然後開始維護楊紫的!

5樓:康小寧

會啊,就好像劉詩詩(我是詩詩的路人粉啊),很多人吐槽她演技不好,但是她的確是乙個很溫柔的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她的粉絲理智粉比較多,也讓人討厭不起來吧。

6樓:求註冊

會,我相信有什麼樣的偶像就有什麼樣的粉絲,粉絲理智我會對偶像高看一眼,馬上喜歡上到不至於,但是絕對不會黑他。

7樓:彼岸花的墮

不太會,但是粉絲素質低絕對會成路人黑!粉絲素質高,聽說這個人有劇上映以後會想:這個人風評不錯,有空看看去!

8樓:編號

哪怕不會變成粉絲,但也絕對不會變成黑子,我會對那些明星持路人態度,主要是粉絲不會到處攻擊別人,給自家偶像招黑。

9樓:名

不會,我喜不喜歡乙個明星,關鍵還是在明星身上,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算粉絲理智和我也沒有關係。

10樓:猴14842拔絛

我會改觀,有一群理智的粉絲本身就說明偶像及其團隊做的很成功,起了很好的榜樣作用。

11樓:

會,我真的很討厭那些天天到處掐架的粉絲,網路暴力就是從他們手下誕生的,把好好的追星變的烏煙瘴氣,所以那些理智的粉絲真的很有修養,我相信他們的眼光,追的偶像也一定差不了。

12樓:任性的公貓

會吧,如果有一群理智粉的話,反正我是對那個明星討厭不起來的。

13樓:炒蛋哥

粉絲行為不上公升到明星,我追星關鍵是看那人是不是吸引我,要是我喜歡哪怕黑料很多也不會變,要是不喜歡就算他有一群好的粉絲,我也不會喜歡上。

14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覺得張藝興的粉絲就很棒,之前對他不了解,有段時候被黑的很慘,但是他的粉絲很理智,沒有鬧,而是默默支援他一直到現在,讓我也對他有了興趣,現在變成了他粉絲的一員,都是一群很可愛的人。

15樓:康小寧

最近喜歡上了林更新,因為他的那群粉絲太可愛了,不攻擊別人,也不黑別人,天天黑自家愛豆,真的很可愛啊。

你會因為自己的出身而自卑嗎,你會因為自己的學歷低而感到自卑嗎?

其實有錢的人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們不過就是愁,每頓飯吃什麼。因為自己嚐過很多很多的東西,而且各種名貴的別人吃不到的食品。他們想的都是,怎麼樣換著花樣吃。當然小編從來沒有做過有錢人,所以這些也都只是猜測,並沒有一定的說服力。但是小編確實能證明,像 我的真朋友 裡傅曉寧這樣的角色,每天勤勤懇懇的工作,賺...

戀愛中著迷人的時候,你會保持理智嗎

雖然不能說所有人都是這個樣子,但是不可否認的大部分都會改變,那些依舊能保持十分理智的人,我只能說他愛得不夠深 對對方的感情還不足以讓自己忘掉本身的理智。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過共同的生活,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自己生活的一切都是他,你可以愛他,但是你也要尊重他。愛他不是兩個人沒天24個小時都膩在一起,而是會給對...

如果你有不理智不成熟的想法你會怎麼樣

你能覺得自己想法幼稚,我覺得已經是成熟了。我覺得,有一些感性的想法,是很正常的。因為任何人,都有感性的一面。同樣,成熟和幼稚雖然是兩個極端,但是,應該說百分之九十的人,是處在中間的。其次,我覺得樓主,沒必要因為有時的幼稚想法,就對自己完全否定。成熟又分為心裡成熟和生理成熟。我想重點談談心裡成熟。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