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爭議很多,你覺得外界的評價會影響你的判斷嗎

時間 2022-09-25 03:10:04

1樓:尕軋

不會影響到我的判斷的,因為我對乙個人的看法是從多方面去評價的,而且我更願意看到乙個人的優點

2樓:強哥遊戲辣評

外界的評價是不會影響我判斷的,因為我根本就不會管他們的任何評價,我更在乎自己的想法。

3樓:肉多

當然會影響我的判斷,因為我真的害怕自己看錯了人,那樣就會嚴重傷害我的自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界的評價不會影響我的判斷,只會讓我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會讓我變得與眾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外界評價不會影響我的判斷,因為我覺得對方好,對方就是好,這完全是個人喜好,跟別人無關。

6樓:多肉

確實會影響我的判斷,因為我特別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不希望別人說我的壞話。

7樓:

會的,外界的評價會讓我產生質疑,從而改變自己的判斷,還是很在意外界的看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我的判斷,因為我特別在意他們的評價,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9樓:魚與魚塘

會的,我會考慮到別人的想法,根據他們的看法做出自己的判斷選擇。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是乙個非常有主見的人,所以我絕對不會特別的在意其他人的言辭,當然不會被外界的評價所影響到我的判斷。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外界的評價是不會影響我的判斷的,因為我非常的有個人主見,會自己依據事實作出判斷。

面對眾多人的質疑,郭敬明沒有任何回應,外界的評價會影響你嗎?

12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郭敬明是最暢銷的作家,在作品銷售方面享有很高的聲譽,但人設遠非令人滿意,郭敬明當導演拍電影時,電影小時代系列收視率很低,爵跡在公映時非常有力,但沒有人對此感興趣,他在微博上發推文說,難道你是唯一不罵爵跡的人嗎,問題的根源仍然在於聲稱自己是受害者,多年來,過目不忘的郭敬明出現在螢幕上,以宣傳電影或參加綜藝節目,還有與其他人針鋒相對的場景,例如在最強大腦中吵架。

不改變心中想法

努力學習

13樓:零仙

我覺得我不會的,因為我覺得如果外界的評價是中肯的,那我會認真改正,如果不是正確的,那麼我就不會在意。

1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會。我是乙個很在意別人的評價的人,要是別人對我有不好的評價,我會對自己產生懷疑。

15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外界的評價會影響我的抉擇。但一般不會影響太多。畢竟我也有自己的節奏要走。

別人的評價對你影響大嗎?

16樓:喵窩追劇

別人對我的評價並不會影響我,因為我內心足夠強大,不會因此而受影響。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往往會過於在意別人的評價,忙著去滿足別人的期待,而忽視了自己內心的聲音。他們對負面評價尤其看重,如果別人批評了他一句,他可能會一蹶不振好幾天,甚至會認為自己一無是處。所以怎樣才能變得內心強大,不被別人的評價而左右呢?

1、 提公升現實檢驗力:你不好並不是事實

你可以回憶一下,你第一次聽到關於你「不好」的評價是什麼時候,是什麼場景,是誰說的,ta為什麼要這麼說?如果長期有乙個人說你不好,或者你比較看重的人說你不好,即使只有一次,也是有殺傷力的。

但是,難道ta說你不好,你就真的不好嗎?你需要學會去分辨哪些是你的問題,哪些是ta的問題。哪些是別人的惡意攻擊,哪些是善意的提醒。

如果是前者,學會保護自己,必要時還擊回去。如果是後者,就事論事的解決問題,而不要過多陷入自己我懷疑。

你會逐漸認識到,你腦海裡「不夠好」的聲音是曾經別人給的傷疤,並不是真實的自己。

2、 將注意力聚焦到自己身上,學會愛自己

你的目光太多投到外界,總是在和別人的比較,總是在為滿足別人的期待而活,這樣,你會獲得很累。活在和別人比較,滿足別人期待的無底洞中,永遠都不會有出口。

你可以試著將注意力重新專注到你自己身上。並學會在這種專注中,真正的去接納自己,愛自己。試著更多的去了解自己喜歡什麼,什麼能讓你感到快樂和滿足,去做真正能讓你開心的事。

當你全身心投入到這件事中,沉浸在忘我的狀態中時,才不會去在意外界的聲音,才有可能體驗到一種真正的平靜和幸福,也就是在這種全然的平靜和幸福中,你也才會體驗到自我的完整性。也就不會太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

所以,我們要學會將注意力重新聚焦在自己身上,學會愛自己,自己怎樣並不關別人的事。不為別人的評價,只是為了成為你自己。內心變得強大,這樣就不會被別人的評價而影響。

17樓:狗鑫是笨蛋

別人的看法對我的影響不大。

每乙個人首先是並且實際上確實是寄居在自身的皮囊裡的,而不是活在他人的見解之中。因此,我們現實的個人狀況受到健康、性情、能力、收入、配偶、孩子、朋友、居住地點等因素的影響,對於我們的幸福,其重要性百倍於別人對我們隨心所欲的看法。

其實我們已經到了那個能夠為自己做選擇的年紀了,很多時候就算在別人眼裡面看來我們還是乙個不怎麼成熟的孩子,但是我們自己的內心要有這樣的意識,我們自己已經能夠為自己負責了,有的時候就不能夠再依靠別人的看法和選擇了。

有的時候就算是我們的父母,可能他們的想法跟我們的想法會不一樣,也許我們知道他們是為我們好的,但是我們要知道自己的事情需要自己做決定,我們不能夠再依靠他們的想法了,也能讓他們的想法來影響到我們。

所以說很多時候我們真的不能夠再向別人傾訴很多事情了,有的時候當我們沒有辦法冷靜下來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控制自己,千萬不能夠告訴別人,告訴別人的時候,別人可能他們的看法就會影響到我們的決定。

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有著自己的判斷力,很多事情我們已經到了能夠自己解決的地步了,就不要選擇向別人傾訴,也不要選擇向別人來依靠,因為我們始終要獨自去面對這個社會的。不能總是依靠別人。其實不管是哪一方面的事情,我們都要知道,千萬不能夠讓別人來影響我們的判斷。

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學會自己做決定,千萬不要讓別人的想法對你產生一些質疑,也不要覺得別人的看法會對你的想法做出什麼樣的不好的影響,我們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要知道生活是自己的,不能夠依靠別人。

18樓:桃花朵朵開

不大,因為我是乙個很有主見的人,我覺得我已經完全有能力做出自己的判斷,我不需要別人給我指點。

19樓:追劇喵喵喵

很大。我經常會因為別人對我的評價而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他們說的那種人,時間久了就會變得不自信,習慣討好別人。

20樓:歸林

不大。被別人評價左右自己,會讓自己活的很累。只要你能正確認識自己的優缺點,知道哪些評價該聽哪些不該聽就行。畢竟很多他人的評價都是在認知不全面的情況下產生的。

21樓:情感小木屋

別人的評價對我影響不大,因為我覺得只要我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件事情,只要我自己認為是對的,這就夠了。

22樓:

重要的人對我的評價,對我影響很大,我會怕有時候我的一些做法傷害了他們,但不重要的人對我的評價,雖然我會聽,但是對我的影響不大。

23樓:紅彼得

別人的評價對我影響很大,因為我是乙個很自卑的人,我總是會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如果別人覺得我做的不對,那我就會立馬改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別人的評價對我影響還挺大的,因為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總是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別人稍微覺得我做得不好,我就會心裡很不舒服。

25樓:山山成川

不大,我覺得我是乙個意識比較堅定的人,平時做什麼事情也不會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26樓:

我覺得對我的影響很大,因為我並不是乙個內心特別強大的人,我很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對我的評價,所以他們對我的評價會無形中影響到我。

27樓:夏之光啦

大,我會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我可以從別人的眼中找出自己的缺點並改正它,所以我常常會聽取別人的評價。

面試的時候,顏值會影響面試官對你的判斷嗎?

28樓:是菜頭啦

嗨,您好啊,我是菜頭。顏值肯定會影響面試官對你的判斷,至於影響程度就要看你面試工作的性質,顏值是否能成為你業績的要素所在。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始於顏,敬於才,合於性,久於善,終於人品。

你和面試官都是初次見面,彼此不了解,你的顏值會給他留下最初印象。

其一如果你面試的工作傾向於技術或者研發類的,對顏值沒有很硬性要求工作。你開口回答問題或者進行自我介紹,非常有見解,有邏輯,綜合能力很強。面試官就會對你形成第二印象。

這第二印象才是你面試成功與否的關鍵。

你要相信乙個公司招人,不是把人招進來像花瓶一樣擺在那裡,供人觀賞。你必須具備能為公司帶來業績,效益的能力。能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始終明白一句話,公司不養閒人,除非你爸爸的公司當然可以養你。

其二如果你面試的是外交官,空姐之類的工作,你顏值低可能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直接被扼殺在搖籃裡。

比如外交官很多時候都是代表著乙個國家,必須優雅大方,舉止端莊,切不能開玩笑。

綜上,顏值重不重要就要看你面試的工作是哪一類。但是你要相信去面試的時候,穿戴整齊,有乙個好形象總是加分的。但是人活一世,也不要全靠顏值工作,歲月易老,容顏易蒼。

還是老老實實的學一技之長,踏踏實實工作生活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肯定一點:顏值確實會影響面試官對自己的判斷。

長得好看,就是比長得不好看看著舒服!進而對其有好感。這是事實!

當然了,這個影響並不是太大。因為當你張嘴說話,展示自己能力的時候,重點就轉移到自身能力高低上了。這才是面試的關鍵!

30樓:如果我可以浪跡天涯

只是初步印象,自信,思維敏捷的人自動散發的光芒是會提公升顏值很多倍的。相反顏值很高,但沒什麼內涵,反而讓人覺得是花瓶。有顏有才必然是錦上添花,賞心悅目的。

31樓:輕塵

會吧,顏值高的論誰看著也養眼,至少面試官心情也好。當然,還是要有內在水平的,顏值影響肯定是很小的,除非你面試的職位需要一些顏值的支撐。

32樓:今春看又過

是的,這是個實際經驗,顏值會影響乙個面試官的情緒從而影響判斷,至於影響多大就不確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第一印象是特別重要的,其次再是綜合能力的蘋評估。

34樓:寶貝馬龍福

當然會影響了,首先無論我們對人對物,都是一樣的想一法,比如吃乙個西紅柿,我們會拿乙個長的好的,顏色紅的。吃起來也會順暢。那麼你和另乙個在一塊工作。

那麼這人長的特醜,那麼是不是會影響你的工作情序。

35樓:小財迷媽媽呀

切身體會,我就不是美女型別,和我一起面試的是個美女,我們一起投簡歷,面試的那個人只和美女講話,就算我問什麼,他也是看著美女回答

36樓:蘭蘭的佳

我認為是有影響的,這是最先的乙個感官,在還不了解你能力的時候只能從感官上來判斷,很主觀,但是也沒有辦法,面試時至少要乾淨,舒服

37樓:

這個非常肯定的一點,那就是外貌一定會影響到面試官對你的評價的,為什麼招聘都要有面試這個環節那,其實就是要讓hr對應聘者有乙個直觀的印象,而這個印象其實主要就是兩點,乙個是表達溝通能力,乙個就是外貌或者說是形象。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看你的顏值的影響力了,過於美和過於醜都會影響,但是一般的情況下,影響不大的

39樓:歐問凝

我朋友又矮又肥公務員面試第一名,顏值只是第一印象,有影響倒不會影響最終判斷,最終還是要看交流水平人品

郭敬明的所有作品,郭敬明的小說都有哪些

最新作品 a.小時代1.0 摺紙時代 四爺作品 小時代 的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為背景,正如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一樣,書中的話題也充斥著時尚前衛的味道。作品講述了林蕭 南湘 顧里 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 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 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80後 9...

郭敬明幾本好看的小說,推薦郭敬明幾本好看的小說

我覺得 悲傷逆流成河 更慘烈,更能產生心靈撞擊 但是 夏至未至 更讓人回味。我本人偏向後者,剛開始情節緩慢,突然急轉直下。特別喜歡遇見這個角色。我還覺得 小時代 不錯,很有意思,不看可惜。大概內容是大學的四個女生的一些故事,說話特別搞笑,還夾雜著大大小小的憂傷。無極 電影很無聊,但是 真的不錯,我是...

郭敬明有什麼書好看。郭敬明的好看的書,,

夏至未至 悲傷逆流成河 幻城 小時代 夢裡花落知多少。硪都覺得狠好。郭敬明有什麼書好看?應該說郭敬明的書有什麼好看更合適 小偷作家 乙個,他的書何必看 我看過郭敬明的。1,悲傷逆流成河。內容簡介 家世背景相差很大的一女一男正值花季。上同一所學校,從小認識。圍繞學校以及家庭等眾多因素多樣情景假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