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家庭背景

時間 2021-10-14 22:40:07

1樓:白白色

去這裡看一下吧.

喜歡的現代作家:蘇童

喜歡的運動:羽毛球

一般凌晨上網

幸福時光:siweibbs.yeah.net口頭禪:拒絕

喜歡的顏色:藍 白 黑

高考成績598作文30

喜歡的人:乾淨,聰明,善良,會玩,漂亮:p身高:168cm

體重:40kg

星座:雙子座

愛好:聽cd,看電影,睡覺,打網球,騎單車和用45度角仰視長滿雲彩的天空

生活態度:消極而充滿希

最愛的人:父母,朋友

最愛的書:《麥田裡的守望者》

最愛的影視作品:《東京愛情故事》

最愛的**:《祝我幸福》

最愛的名言:天才出於勤奮

最大的理想:成為著名廣告人

2樓:趙益潔

姓名:郭敬明

時光論壇id:第四維

暱稱:小四(這是最常見的,還有一些什麼異常俊美的小四啊,郭x四啊,某四啊就比較稀少一點兒,就不一一枚舉了)

性別:男

生日:1983.06.06

星座:雙子

所在城市:上海...好奢侈的城市啊...

籍貫:四川...

身高:我不是很敢說...算了,豁出去了,158cm.(他對外是說157cm,實際上他又長了一點兒)

體重:32.5kg(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你沒看錯)學歷:在讀本科(上海大學)

性格:平時是個極為自戀且kuso的人...偶爾會出現他的第二重人格:憂鬱...(寫書的時候當然是第二重人格)

偶像:不知道...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雙子座的人普遍喜歡白色和藍色)最喜歡的食物:川菜...媽媽做的他都喜歡...

最喜歡的運動:不知道,這陣子在練胸肌,且頗有成效.

朋友圈子:超多朋友...說說平時接觸最多的算了1.阿亮 美女啊,島工作室的美術編輯

2.hansey 帥哥啊,島工作室的攝影編輯3.痕痕 美女啊,島工作室的審稿和雜事兒4.清和 美女啊,工作和痕痕一樣,現居美國...

5.落落 美女啊,是四在80後中關係最好的一位6.benjamin 帥哥啊,是島的主要寫手,我很喜歡7.年年 美女啊,插畫高手,四的最新合作物件

郭敬明與韓寒起點都一樣現在地位卻天差地別,家庭條件真的可以決定乙個人的發展嗎?

3樓:左阿涼

可以決定,但絕對不是必要因素,因為其實現在很多成功人士都是白手起家,靠自己的打拼才撐到現在的。只能說,如果家庭條件一般和家庭條件很好的人在乙個起跑線上的話,那麼,家庭條件好的那個人就是剛開始會領先的家庭條件不好的人就是在慢慢才追上的。

家庭條件是我們每個人都無法決定的,你身在乙個怎麼樣的家庭是你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阻止的,也沒有辦法改變的。我們真正能夠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生活作風,讓自己從乙個原本並不是很富裕的家庭,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變得富裕起來,我們只能做到這樣。哪怕是我們不在乙個很富裕的家庭又怎樣,只要我們付出努力,也未必不可以獲得很好的結果。

只能說那些家庭條件好的人可能從剛開始他們就站在比我們更加領先的乙個起跑線上,他們所要付出的努力也可以比我們少。但這也並不代表他們不付出任何努力就可以取得成功,他們同樣也需要付出努力,只不過可以不需要那麼累而已。但是,當他們一旦鬆懈下來,也總有一天會被超過,就像是我們從小到大聽的龜兔賽跑的故事一樣。

哪怕是乙個剛開始跑的再快的人,但凡他休息的久了,後面跑的慢的人也可以一點一點的追上他們。在龜兔賽跑這樣乙個遊戲當中,我們這些家庭條件好的人,也許就是那只慢慢吞吞爬,但是最終還是可以取得勝利的烏龜,而那些家庭條件好,但是卻不努力的人就是那些跑的雖然很快,但是卻停下來休息,以至於最終被烏龜反超了的兔子。沒有什麼人是不能夠通過努力成功的,只是看你付出的努力多少而已。

4樓:可晨情感說

是的,家庭條件真的決定乙個人的發展,所以這倆人才會走不同的路。

5樓:

家庭條件好可以做到事半功倍,主要是自己有能力,才能有更大的成就。

6樓:三各三

誰要說家庭條件不重要那基本就是睜眼說瞎話,忽悠人的成分太多了。不說那些物質上的因素單單乙個眼界問題就相距很大,從而對於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也起到重要的作用。比如條件好的更多的是追求心理上的成功,條件差的一般發展好的都要先把物質上需求滿足了,然後通過自己眼界的開放轉而去追求心理上的成功。

7樓:dj林林

家庭條件如果很好,起步就會很高,會比一般人付出的少一點,成功更快,也需要個人的努力,才能決定自己的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是無法決定乙個人發展的,但是不可否認在某種程度上會有影響。

9樓:幻紫殤

別誤導群眾,想知道為啥的人,去搜華中師範大學戴教授的書,韓寒代筆十有**,他自己又不自證!混今天這樣子不錯了!我不是噴子!

10樓:哀傷的水瓶座

確實能決定乙個人的發展,但並不是全部的因素,和後天努力息息相關。

11樓:不一樣的感覺邢台阿哲

可以的有乙個富庶的家庭可以少奮鬥好幾十年,反之就要經過不懈的努力才能達到,因此家庭條件可以左右乙個人的發展走向!

12樓:肖說

這不是家庭條件的問題,說到底還是個人才華及受眾存在某些方面的差異。

13樓:**銷魂刀

那是當然的了,有好的家庭就有好的人脈,就有好的關係,這就是一路貴人相助

14樓:關山海君

努力佔三分,運氣七分吧

什麼是小四?小四是什麼意思?小四和小三有什麼不同嗎?還有那小五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是通過網際網路流行起來的乙個詞,是對「第三者」的貶稱。第三者在中國法律上的含義是置傳統婚姻家庭觀念於不顧,憑自己個人喜好,肆意侵犯他人家庭,直到拆散他人家庭的人。在民間還有「狐狸精」(意思像狐狸那樣迷惑男性的女性)、「邪花」等貶稱。

感情上,第三者定義不僅破壞別人家庭的人,還包含介入別人戀情的人。與此相關的短語有「小三轉正」、「轉正了的小三」等。

小四是郭敬明(2023年6月6日——),中國著名作家,暢銷**家,上海最世文化發展****董事長,《最**》、《最漫畫》主編。高中時期以「第四維」為筆名在華語文學**「榕樹下」發表文章,讀者由此稱他「四維」或「小四」。

小五是金恩聖,韓文為김은성,暱稱小五,英文名tanas。2023年9月17日出生於南韓。就讀於南韓百濟藝術專修大學**專業。粉絲名稱為「聖代」。

16樓:小紫

小四就是當下流行的,即小三的後者,但和小三又有所不同。小三是破壞人家的家庭的第三者,而小四則是在相互需要的情況下,無關經濟,不破壞家庭。小五就不知道了。

17樓:快樂的地球人啊

小四專指女大學生給有錢人當二奶,因為她們出門都是開車的,而車子有四個輪胎,所以又被稱為小四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翡翠**方面的。小三就是100-300這三位數,中三就是300-600,大三就是七八百。小四,小五以此類推。

19樓:懶人乙隻只

也有可能他說的是郭敬明~~人家也叫小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一方沒家庭,一方有家庭。小四,雙方都有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2還是2 那才叫小四

22樓:賈貴軍

是字型啊,字型的大小

郭敬明唱歌,郭敬明唱什麼歌?

名字叫做 迷藏 是 迷藏 的同名主打歌 跨文化擔綱製作人,全情打造 迷藏 擅長寫作 熱愛 的郭敬明,首次嘗試寫一部 可以聽的 可以唱的 首次向自己發起用 編寫 的全新挑戰。製作班底除郭敬明外,還有沈黎暉 清醒樂隊主唱 丁薇 田鵬 龍寬九段之九段 牛奶 咖啡組合。共20首 一月 迷藏 二月 填字遊戲 ...

郭敬明的所有作品,郭敬明的小說都有哪些

最新作品 a.小時代1.0 摺紙時代 四爺作品 小時代 的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為背景,正如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一樣,書中的話題也充斥著時尚前衛的味道。作品講述了林蕭 南湘 顧里 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 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 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80後 9...

關於郭敬明

自貢人,我同學的初中校友。小混混乙個。考試抄襲,作弊是他的家常便飯。他的兩部最成功的 也都可以說是抄襲。夢裡花落知多少 是抄襲,法院都已經叛了很久了另外一步 幻城 的整個故事超自日本的一部少女漫畫。至於他的其他作品,恐怕功底和思路沒有幾個人會讚賞的吧。我對郭敬明不是很了解,但他的書我卻看了不少,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