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空間那個女的誰認識求介紹 張得不錯

時間 2022-09-25 03: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三個糖果箱,分別裝有椰子糖、榴蓮糖和這兩種糖的混合,而且在每個箱子外面都分別貼上了乙個標籤,內容是「椰子糖」、「榴蓮糖」和「混合糖」,但全部標籤都是貼錯的。你可以通過拿箱子裡面的一顆糖果出來看,而重新將正確的標籤貼在對應的箱子上,最少拿多少個箱子的糖果就能完成糾正工作?如何操作?

答案:只要混合糖的盒子裡面取出來一顆就好了,因為題面上說「全部標籤都是貼錯的」。

2、……一連串的數字,由個數字組成,找出排列中暗藏的。答案:表示13×13。

數列中,0代表正面,1代表反面。將數列用麻將按照13×13的規律擺起來,你會看到乙個骷髏頭。所以就是骷髏頭。

3、乙個封閉的間只有一扇門,在門外有三個開關,其中只有乙個是裡面電燈的開關,你只能進去間一次,如何判斷哪個開關才是電燈的?答案:關鍵在於燈泡的溫度,首先,我們開啟開關1,等一會,然後再關掉開關1,開啟開關2,這時候,我們開啟門回到間,如果燈泡是亮著的,那麼開關2就是正確答案,如果燈泡沒有亮但是摸上去有點熱,正確答案就是開關1,因為證明它是亮了一段時間的。

如果即不亮也不熱,答案就是開關3! 4、有兩個漏沙,分別4分鐘和7分鐘漏完裡面的沙子,那如何利用它們判斷9分鐘時間呢?答案:

首先,同時讓四分鐘和7分鐘的兩個沙漏開始計時,四分鐘後,那個四分鐘的沙漏會漏完,我們再次把四分鐘的沙漏倒過來,再過三分鐘,7分鐘的沙漏也漏完了,我們把它也倒過來,當四分鐘的沙漏第二次漏完時,這時正好總共過去8分鐘,七分鐘的沙漏第二次計時正好過去1分鐘,於是再次把七分鐘的沙漏倒過來,當它漏完之後,正好9分鐘!

5、學生問老師的3個女兒多少歲,老師說:「他們三個的歲數相乘是36,相加是你的間碼。」學生說:

「資訊不足。」老師說:「沒錯,最大的會彈鋼琴。

」那究竟老師的3個女兒分別幾歲呢?答案:其實附加條件的意思都是說我只有乙個女兒的年紀比較大。

按本題,積等於36,那麼有1*1*36=36,1*4*9=36,1*6*6=36,2*2*9=36,2*3*6=36,3*3*4=36。再來看加起來1+1+36=38,1+4+9=14,1+6+6=13,2+2+9=13,2+3+6=11,3+3+4=10,和為13的有兩條,1 6 6,和2 2 9。只有乙個會彈鋼琴,那麼就是2歲2歲9歲的組合!

6、面前有兩扇門,其中只有一扇是通往之門,但你不知道。兩扇門前都分別站著乙個門衛,其中乙個只會說謊,另乙個絕不說謊,你只能問他們一樣的問題來找出之門,這個問題該怎樣問呢?答案:

只要分別問兩個門衛:「另乙個門衛說哪扇門是正確的?」這樣兩個門衛都會指向錯誤的那扇門,我們選擇另外一扇就對了。

答案:不能問「那一扇門是通往的?」,因為你不知道哪個守衛會說謊,哪個會說真話。

但如果你向其中乙個守衛問: 「你認為另乙個守衛會告訴我哪扇門通往之地?」如果你恰好問的是「誠實之地」 的守衛,他就會指向封死的那扇門。

如果你問的是「謊言之地」的守衛,他同樣會指向封死的那扇們。兩個人都會指向錯的那扇門。因此你選擇相反的那扇就可以走出去了。

7、媽媽比兒子大21歲,6年後媽媽的歲數是兒子的五倍,問題是他的爸爸現在**?答案:他的父親正在他。

六年後,母親26歲,兒子5歲零2個多月(26除以5.2=5兒子比母親年輕5倍)。6年-5.

2(兒子歲數)=10月左右

2樓:花花太歲

如此公開追求女性難得一見、必須贊乙個

有誰認識這個女的,她是小偷,誰認識這個女的,她是誰

樂筆曉新 桑迪 牛頓 1972年出生於倫敦。英國女演員 壬彤彤 驕傲說就說吧拉直死哦是你誰幫我i上班吧i敵我柒牌 呢 誰認識這個女的,她是誰 她是日版瑤瑤 日本的雜誌模特 歌手 筱崎愛 她的play for free真的很好聽的!推薦樓主去聽下 詳情請看 有沒有誰認識這兩個小偷 10 奔跑中的憤青 ...

唱“不得不愛”那個女的是誰

小小的願望 弦子 全名 張弦子 廣西人 也可以說算半個廣東茂名人 廣東省茂名第12中學讀高中 廣西藝術學院附屬藝術學校畢業 00級四年制舞蹈班 高中時,茂名的薛永嘉和marko捧紅了她 代表作 醉清風 對豬彈琴 不得不愛 今年和臺灣簽約這是她首支真正簽約後的 作 薛永嘉,最搶手的原創 製造人,廣東茂...

求魔的女主是誰

拿破崙是個將軍 求魔 中的女主有三位,分別是雨萱 許慧 方滄蘭。1 雨萱 首次出現在陰死之地,後因為救蘇銘重傷被送回冥皇真界,擁有另一半滅生之種 為了救蘇銘,犧牲本命真氣,差點真的死掉,首次出場時,看出蘇銘是塑冥族,把蘇銘給賣了。三荒劫前被蘇銘送往彼岸,三荒劫時因忘川逆流而被玄葬所殺。後被成就大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