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父母的哪些做法變得心好累

時間 2022-03-16 21:45:30

1樓:一城煙雨

我從小到大都是屬於那種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學習一般般,也沒什麼特長。父母總喜歡拿我跟別的孩子比較,我就壓力好大,我很努力的,雖然還沒到了努力到無能為力的地步,我不喜歡和別人比,我只想做我自己。

2樓:在意便是喜歡

20多歲的時候,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我對父母說我想結婚了,可是父母給我說,現在的大學生都是30多歲才結婚,還早著呢,不著急。現在我單身了,父母天天打**催我找物件結婚,每當他們**響起的時候,我就特別的心累。

3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會因為我父母整天回家就說,看誰誰誰多有能力,又在什麼地方買房子了,又換了一輛好車,我覺得父母親這樣的做法讓我的壓力很大,心也跟著特別的累,所以有時候也真想想自己一事無成,沒有讓父母過上高等的生活,感覺很對不起父母。

4樓:艾曉曉

我弟比我小兩歲,談了個女朋友,然後我爸媽就經常催他們早點結婚,然後又經常對我說多掙點錢,到時候把錢拿出來給你弟買房買車。我聽到這些話感覺心挺累也挺傷心的,我乙個人在外地工作,無房無車,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錢。但我父母就只想著讓我多掙錢,給我弟用。

5樓:萌新小主

剛大學畢業,我媽就整天在耳朵邊嘮叨:你看看你,再看看隔壁老劉家的孩子,人家比你還小一歲呢,二胎都滿月了,你啥時候領個女朋友回家,也讓我和你爸省省心……

一天在我耳朵邊嘮叨800回,搞得我耳朵都起繭子了,我媽逢人見了就當人家給我介紹物件。

你會因為自己的出身而自卑嗎,你會因為自己的學歷低而感到自卑嗎?

其實有錢的人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們不過就是愁,每頓飯吃什麼。因為自己嚐過很多很多的東西,而且各種名貴的別人吃不到的食品。他們想的都是,怎麼樣換著花樣吃。當然小編從來沒有做過有錢人,所以這些也都只是猜測,並沒有一定的說服力。但是小編確實能證明,像 我的真朋友 裡傅曉寧這樣的角色,每天勤勤懇懇的工作,賺...

你是因為什麼而變得很自卑的

大概是因為喜歡上乙個優秀的人開始的,就像八月長安的 中的一句話,喜歡乙個人能夠在卑微的塵埃裡開出花來。因為他的優秀,讓我覺得這樣的自己是無法與他相配的而感到自卑。從小我是爺爺奶奶帶大的,一直以來我的性格都比較內向,每次有什麼事情爺爺都會幫我出面解決,後來爺爺去逝之後,我覺得我的依靠沒有了,所以那段時...

你會跟你的父母吵架嗎?父母吵架你會怎麼辦

畢竟是自己的父母,也不能太傷他們的心。哪怕他們最初做錯了,經過一場吵架把話說開了也就算了,父母也在成長,他們也在慢慢地反思和消化。只要子女的臭脾氣不是源於惡意,父母一般是不計較子女的。但做子女的,還是應該先道歉或主動求和。平復自己的心情吧,如果父母是明事理的話就平靜自己的心情和父母好好談談。先找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