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最終幻想7國際版和初版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7-15 17:25:08

1樓:發飆的水

國際版相比初版增補了劇情和動畫,修改了部分bug。

初版是指2023年1月31日在日本地區發售的日文版。

國際版是指2023年10月2日在日本地區發售的改良版,即把美版最終幻想7的英文文字替換為日文。另外國際版還附贈一張最終幻想7最初版本的資料盤.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所謂「國際版」,是指square公司於2023年10月2日在日本地區發售的改良版ff7,和美版一樣,增補了劇情和動畫,修改了部分bug,簡單來說就是把英文文字替換為日文的美版ff7,因此美版與初版的區別這篇文章也同樣適用。另外國際版還附贈一張ff7最初版本的資料盤,日文,整套遊戲售價為6800日元,只有這種版本的ff7才叫「國際版」。「初版」自然就是指2023年1月31日發售的那個日文版了。

區別很大 詳細的請來這看

參考資料:

3樓:ff7扎克斯

國際版一般ox兩個鍵是反的,確定退出會對調,然後語言種類的話應該可以支援除日文版意外更多的語言種類

最終幻想7、8的pc版和ps版有什麼區別

4樓:雪羽鶴

沒區別...pc版畫面解析度是640*480,畫面是30fps.ps版是256x244,僅cg部分畫面是640*480,畫面60fps.

遊戲上的區別是ps版ff8陸行鳥培養需要ps的外設pocket station來培養,pc版直接執行陸行鳥培養程式即可。 你在電腦上玩ps版ff8是沒辦法培養陸行鳥的。

pc版的兩款均有漢化,ps版無漢化...

5樓:夏和冰

乙個是在電腦上玩地,乙個是ps機上玩地,區別不大。

ps版最終幻想7和psp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 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危機是講的zack的故事,算是ff7的外傳一類的

PSP版最終幻想7怎樣換技能 如回轉換閃電

一 遊戲操作 共通 戰鬥畫面 原野畫面 十字鍵 移動 移動 移動 搖桿 移動 移動 移動 鍵 防禦 開啟選單 鍵 執行指令 確認 調查 對話 資訊切換 鍵 迴避 開啟地圖 鍵 快捷選擇到 戰 指令 取消 資訊切換l鍵 戰鬥指令選擇 旋轉視角 r鍵 戰鬥指令選擇 旋轉視角 select鍵 刪除記錄 記...

PSP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最強魔石和全召喚獸拿到的方法要中文

支線拿的召喚獸 mission按進去照專案排列 8 1 1 取得伊伏力特 8 1 4 取得巴哈姆特 8 1 6 取得奧丁 8 5 6 取得巴哈姆特烈 6 1 5 在該任務中打死菜刀怪 開啟任務10 進去有3個任務完成度得到 3 1 3 在該任務中打死仙人掌.它在王的左側 開啟任務10 進去有3個任務...

誰知道最終幻想7重置版所有boss的打法

這個boss基本上是繞後打,注意boss出招前名字處會有紅字提示,提前閃避即可,唯一乙個蠍尾連擊請老實到前方困難難度秒人,困難模式三階段的雷射是二連,躲完第乙個馬上到第二個掩體,弱雷,不貪刀很簡單過。第二章boss打法技巧分享 困難模式攻擊力其高無比,清完小怪可以和他二人轉了,切記克勞德不能用格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