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最終幻想7重置版所有boss的打法

時間 2022-04-22 13:25:05

1樓:雷光丸

這個boss基本上是繞後打,注意boss出招前名字處會有紅字提示,提前閃避即可,唯一乙個蠍尾連擊請老實到前方困難難度秒人,困難模式三階段的雷射是二連,躲完第乙個馬上到第二個掩體,弱雷,不貪刀很簡單過。

第二章boss打法技巧分享

困難模式攻擊力其高無比,清完小怪可以和他二人轉了,切記克勞德不能用格擋去吃招很容易暴斃,用魔法打出失衡然後打力竭輸出,回合制這怪就很簡單。

第三章沒boss

boss戰克勞德的反擊架勢是神技,看他舉刀動作用的好非常簡單,勇猛模式防禦也可以,快速連斬可以打出硬直,沒血拉開距離給個中奶繼續幹,反而是boss戰前的雙機器獵手比較麻煩,打羅謝其實耗藍不高所以打雙機器獵手可以用藍都用了留乙個奶的藍就行。

這個挺簡單的,巴雷特開雪崩精神,蒂法帶個祈禱,幾乎所有機械敵人都弱雷,先打boss部位可以大幅積攢力竭值注意最後階段有乙個全屏豎向aoe,注意走位躲閃就行。

第六章沒boss

因為有愛麗絲克勞德如果血量高其實拼硬的也行,不過我推薦克勞德翻滾等他出完招用高速連斬打出硬直,打幾刀後迅速後退躲投技,注意躲避**波和快速接近的重拳,感覺難度也不高

第九章boss地獄屋打法技巧分享

第一次用洞察,之後地獄屋換屬性按地圖鍵可以檢視它當前被克制的屬性,地獄屋如果沒有護盾中了被克制的屬性是必定出失衡,所以愛麗絲帶三到四個屬性傷害的魔晶石這boss就很簡單了,一階段克勞德上去平a,二階段boss開始換屬性還會放冬貝利,不過菜刀哥血量不高可以處理掉。

薩菲羅斯,bgm滿分,這裡有個小謎題,我一周目打薩菲羅斯隊伍是克勞德巴瑞特蒂法二周目蒂法變成愛麗絲了,我推測觸發條件可能是第十章下水道喊誰起來那裡。一階段推薦也是防反,很快就會出二階段,二階段就不要防反了注意閃避,換屬性和地獄屋一樣,洞察後按地圖鍵可以看出弱點屬性,全程雪崩精神和漸癒覆蓋薩菲羅斯的攻擊就和撓癢癢一樣,因為防具帶了屬性和電,薩菲羅斯換電的時候克勞德要拼命輸出,薩菲羅斯還有極限技注意放的時候奶住克勞德。三階段因為已經殘了感覺白送。

2樓:

困難難度下的所有boss難度都差不多。

總之.首先蠍子 第一形態沒什麼好說的.第二形態可以讓大黑作為靶子.

克勞德在後面安心輸出.跳上去就用大黑的技能直接射下來.注意破盾之後不要在後面呆著.

會死的很慘的.第三形態唯一要注意的就是boss的全力輸出基本上全吃就秒了。平時可看下攻略網頁鏈結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最終幻想7主題曲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首最終幻想7的主題曲叫什麼

aya醬的 最終幻想7沒有主題曲,只有在後來發售的最終幻想7續作 核心危機中才有一首絢香的why ff7正傳沒有主題曲。只有一首boss戰主題樂有一些歌詞 one winged angel 歌詞大意 estuans interius 在體內燃燒 ira vehementi 藉著暴力的憤怒 estua...

誰知道最終幻想中所有插曲的名字啊

matanga閻魔語 最終幻想 10主題曲 素敵 最終幻想 9動人鋼琴曲 最終幻想 10片頭鋼琴曲 主題曲 最終幻想 動漫歌曲 ta 白花主題曲 最終幻想 濱崎步 x 原聲碟 最終幻想 7之聖童降臨 love will grow遊戲最終幻想 x 2 主題鋼琴曲 久永 光與波的記憶王菲 eyes on...

PS最終幻想7國際版和初版有什麼不同

國際版相比初版增補了劇情和動畫,修改了部分bug。初版是指1997年1月31日在日本地區發售的日文版。國際版是指1997年10月2日在日本地區發售的改良版,即把美版最終幻想7的英文文字替換為日文。另外國際版還附贈一張最終幻想7最初版本的資料盤.說一下,所謂 國際版 是指square公司於1997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