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人販裡面的那個是什麼奧迪,多錢吶?介紹下

時間 2022-04-22 1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8 w12 200多萬,全鋁車身,全輪驅動w型12缸發動機。第三集好像是用的s8,也是200多萬。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8l 6.0 w12:12缸a8l 6.

0 quattro。以四環為徽標的奧迪品牌再次在高階豪華車市場上引導潮流。奧迪a8l 6.

0 quattro極盡頂級標準,是世界上最具動感的豪華房車。此款12缸新車有331千瓦 (450 馬力) 和580 牛頓·公尺的扭矩,比老款車型分別提高了30馬力和20 牛頓·公尺,具有無庸置疑的優越性能。 audia8 l 6.

0 quattro 長/寬/高mm 5181×1894×1444 排氣量(mm) 5998 最高時速(km/h) 250 發動機功率 (kw/r/min) 331/5700 最大扭矩(n.m/r/min) 580/1950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的是奧迪a8l 6.0 w12quattro 旗艦型**249.80萬第三部是奧迪s8 5.2 fsi quattro 198.00萬

4樓:玻兒皮

a8 說s8的估計看都沒 過這電影

誰知道非常人販2裡一開始出場的那輛奧迪是啥型號?具體的引數詳解一下下~

5樓:教育領域

08款奧迪a8

非常人販2裡面用的車是08款奧迪a8 (非a8l )6.0w12四座尊崇型,售價大概在250萬。在劇中密碼啟動是弗蘭克自己改的,是改裝過後劇情需要,原車是沒有密碼啟動的配置的。

這款車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生產的汽車,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採用的是全鋁車身,最高時速250km/h,定位於賓士s600及寶馬7系列競爭。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人販2 裡面用的車是08款奧迪a8 (非a8l )6.0 w12 四座尊崇型,售價大概在250萬。至於密碼啟動,那只是弗蘭克自己改的,畢竟他的工作要求這樣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8 w12奧迪的旗艦售價291.9萬,電影裡的密碼鎖是沒有的http://www.

autohome.com.cn/146/options.

html具體配置請看鏈結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輛奧迪a8,6.0w12,具體配置誰知道啊? 我們又沒開過。後來那是輛蘭博基尼lp650敞篷版

非常人販3裡的奧迪是哪款?

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baia8l 6.0 w12:12缸a8l 6.

0 quattro。以四環為徽標的奧du迪品牌再次在高階zhi豪華車市場上引導潮流dao。奧迪a8l 6.

0 quattro極盡頂級標準,是內世界上最具動感

容的豪華房車。此款12缸新車有331千瓦 (450 馬力) 和580 牛頓·公尺的扭矩,比老款車型分別提高了30馬力和20 牛頓·公尺,具有無庸置疑的優越性能。

audia8 l 6.0 quattro

長/寬/高mm 5181×1894×1444排氣量(mm) 5998

最高時速(km/h) 250

發動機功率

(kw/r/min) 331/5700

最大扭矩(n.m/r/min) 580/1950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樓上的都說了!我也就沒有什麼補充了!!謝謝!!

非常人販3裡那輛奧迪是什麼型號的?

11樓:該撞就撞

那是美規的奧迪a8 6.0,樓上所說的沒有具體型號,那完全是**的不夠仔細,有好版

幾個特寫鏡頭都有車頭權w12的標誌,證明這輛車是w12發動機的。排量就是6.0的。

而且車尾也有特寫,有a8的字樣,而且是不帶l的標準版軸距車型。前臉鍍鉻中網和輪轂都能看出這輛車的型號。這部電影完全是給奧迪做廣告,比如這輛車防彈、泡在水裡簡單修一下就能開。

現實中的車輛沒有這麼堅固,比如前幾天廣州下特大暴雨,把很多地落車庫都給淹了,其中最貴的一輛就是一輛頂配的奧迪q7 4.2,光修理費就的花20多萬,而且修好了也不如以前好開。電影嘛,本來就要誇張一下的,這樣才能有看頭嘛。

12樓:小落晗

你如果糾結字面意思的話是a8.其實肯定是改裝車,有喜歡浪的聽他排氣管聲音就知道這不是普通w12發動機,至少我接觸過的a8跟劇裡的根本沒辦法比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8 沒有具體型號 只是奧迪公司專門為這部影片打造的 只為做廣告而已 品質不會想電影中那樣 多看幾次會有漏洞 那不是一輛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奧迪a8l,6.0,w12的發動機.奧迪的旗艦車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a8 w12 劇情要求,就得結實,要不拍不完全.進水電腦第乙個廢,所以點火....噴油......

16樓:庚昂可冬卉

a8l6.0

w12頂級版本

電影中的這車是a8,不是l版本的

說是s8的朋友可以到網路上邊看看這部電影的海報,車尾有夠大的「a8」字樣

電影非常完美里面的那首英文歌名字是什麼

歌名i m with you 歌詞 i m standing on a bridge 我站在橋上 i m waiting in the dark 在黑暗中等待 i thought that you d be here by now 我想你這會兒會出現 there s nothing but the ...

vb程式設計裡面的那個隨機函式是什麼?除了Rnd以外

vb裡面有多個隨機函式?語法。rnd number 可選的 number 引數是 single 或任何有效的數值表示式。返回值。如果 number 的值是 rnd 生成。小於 0 每次都使用 number 作為隨機數種子得到的相同結果。大於 0 序列中的下乙個隨機數。等於 0 最近生成的數。省略 序...

這個紋身裡面的那個是什麼字,這個紋身上的字是什麼意思呢?

歐壁火實業 羅馬字型,luce in altis。直譯過來就是光在阿爾提斯,好聽點翻譯成阿爾提斯之光。阿爾提斯是古希臘的一個聖地,在古代奧林匹亞用來祭祀宙斯。這個紋身上的字是什麼意思呢? 愛往事隨風 不管你信什麼都不要紋 身!西方的魔鬼文化傳道中國了!不管什麼原因,千萬不要紋身,身體是上帝賜予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