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第一批火星移民作文,假如我是第一批火星移民作文800字

時間 2022-04-22 13:15:09

1樓:己羅

美麗的秋天

上週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東石玩.一路上,微風輕輕地吹著.我開心極了.

路兩旁各種著一排樹,儘管已經到了秋天,但是還可以看到很多五顏六色的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藍色的……美麗極了!有的花瓣像一根小小的水管,卷了起來.有的花瓣又大又圓,像乙個小橘子.

也有的花瓣很小,像乙個瓜子.這些花在秋風中跳舞,好像在對我說:」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黃色的秋天裡,瀰漫著花香和果實的香味.走到田野邊,一眼望去,全是金黃色的水稻.

一串串的稻穗彎下了腰,彷彿是一大片金黃色的大海.一陣陣秋風吹過來,稻穗像海浪一樣起伏翻滾.果農們在果園裡摘成熟的果實,雖然他們滿頭大汗,但是他們的臉上洋溢著笑容.

我想:今年又有好收成了.他們的心裡一定像喝了蜜一樣的甜吧!

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真美啊!

2樓:來自五尖山性格豪爽的油桃

這麼些感覺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情了。你是否會在乎她那麼愛你

《假如我是校長》作文,假如我是校長一篇作文

煩得很 參加先進去看課程腳底下酒店客房模式 2地方了開始的書法家揪耳朵 我的青蛙的單位撒旦的撒啊額去鐧懼害鍦板浘 假如我是校長 作文 假如我是校長,作文 假如我是校長 我一定做一位誠心為學員著想的校長.我會告訴我們的諮 專詢師,學生是社 會未屬來的旗幟.選擇職業教育 學習一技之長的他們才是祖國未來的...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快急,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350字)不要太好,一般就行了,急!!!!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架多功能探索機。它很微小,可以供警察叔叔抓捕罪犯時使用。罪犯的指紋,身體特徵被它知道後,就可在10分鐘之內找到罪犯的行蹤,並通知當地 注意,也可在犯人不認罪時,找出證據,證明事實,如果有錯案它會將錯案推翻,還無罪者的清白,提高警察叔叔的辦案效率。探索機可...

作文假如我是一隻小貓,作文假如我是一隻小貓300字

千鶴品牌設計 希望採納,謝謝 假如我是一隻貓 假如我是一隻貓,也要做有著金黃色皮毛的大臉貓,扭起胖乎乎的身軀,邁著款款的貓步,搖著我俏皮的大尾巴。假如我是一隻貓,就做一隻自由自在的農家小野貓。困了睡在屋頂上,晾晒我的黃肚皮。醒後去田野裡奔跑,追捕野花叢中飄飛的蝴蝶。餓了捉只田鼠大口的吃,還要捉幾隻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