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隱形偵察艦

時間 2022-04-22 1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是的,完全可以,我就這麼幹過。

補充一下,如果是有軌道的任務空間,那麼對方掃到你後,會先跳到軌道旁邊,然後被軌道撞顯型後,啟用軌道,再隱身,顯型的時間大概也就幾秒鐘,如果你不注意的話,一樣是艦載掃瞄掃不到他的。

第二個問題,能,不單單馬克瑞,很多船都可以撞飛你,不過最主要的是看空間站的型別,有的空間站模型很大,撞半天也撞不出去,有的空間站模型小點,輕輕一碰就10km+了,我就這麼幹過。

另外給你幾個建議:

首先是低安任務的時候,時刻注意本地,一旦出現陌生人,立刻開啟艦載掃瞄器,360度最大距離掃,看看會不會出現掃瞄探針,一般的海盜大概需要20秒到1分鐘來定位你,具體的速度不一定,要看你做任務的空間位置好不好掃。出現探針立刻回空間站,因為是低安區,對方不可能在空間站門口下泡泡,所以可以放心回站,切忌跳星門。00區則要注意不能回空間站和星門,要在安全點多跳跳。

再乙個,空間站門口,在形式不明朗的情況下,一定不要浪,千萬不要主動**,除非你是裝肉的,身後有隊友。我們曾經在00區海盜勢力空間站門口吃過別人的小航,就是因為對方太浪了,認為自己皮厚,主動**,結果被我們分分鐘搞定了。

2樓:紅色天星

是這樣的,他只要技術好完全可以這麼做。

為了預防,你可以定時開啟定向掃瞄掃掃本地有沒有探針(作戰探針),關注本地人數變更,當然,如果不是土著在低安乙個人做任務危險還是很大的。

星際爭霸1 神族偵察隱形的飛機怎麼造

才學吧?首先要等到第7或第8個農民出來早水晶塔 就是提供人口的,熱鍵bp 農民不停地造,水晶夠150就早兵營 熱鍵bg,造好後就可以生產狂熱者了,就是zealot,熱鍵z 飛機需要在高階建築裡面造,首先要造氣礦 熱鍵ba 然後造控制核 熱鍵by by好了以後就可以造機場了 熱鍵vs vs好了以後就可...

EVE艦船配置,EVE遊戲配置,

巨鳥級,新的裝配 1 貝它型反應堆控制 診斷系統 i 反應堆控制項 i 反應堆控制項 i 反應堆控制項 i 大型c5 l緊急護盾超載器 i 大型f s9覆蓋式護盾擴充套件。躍遷擾頻器 i x5驗證型動力削弱裝置 i 增強模式中子加速器 i,加達裡海軍反物質軌道彈 m增強模式中子加速器 i,加達裡海軍...

EVE遊戲配置,EVE遊戲配置要求。

待我去官網給你貼來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vista 7 cpu intel pentium或amd 1.5 ghz或更高,並且支援sse2指令集 記憶體 xp sp2 1 gb vista 7 1.5 gb 顯示卡 ati x1600或更高,n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