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汽車有哪些,日系汽車有哪些

時間 2022-04-22 13:10:08

1樓:途虎話養車

日本車品牌實在是眾多。

日系車這些年在國內持續火爆,通過汽車銷量資料,我們發現進入十強的汽車無一例外全是日系。

日本汽車品牌主要有以下幾個:豐田toyota、日產nissan、本田honda、雷克薩斯lexus、英菲尼迪infiniti、謳歌acura、斯巴魯subaru、馬自達mazda、三菱mitsubisi、五十鈴isuzu、鈴木suzuki、大發daihatsu,光岡。

2樓:曬太陽的大懶貓

豐田 本田 不建議買 但是大街上隨處可見以上這兩個牌子的車,省油 但是安全係數不高 底盤太薄

3樓:大荔蒸饃

這哥們是要逆天!!這種風口浪尖居然居然指名點姓要買日系車! 請問你是想打聽清楚所有的日系品牌好去砸嗎?

4樓:范范

尼桑的還可以,日系車都比較注重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汽車從品牌上有:

豐田汽車和旗下的雷克薩斯(凌志)

日產汽車(尼桑)和旗下的英菲尼迪

本田汽車和旗下的阿庫拉(謳歌)

三菱斯巴魯(富士)

馬自達汽車

鈴木汽車

至於每個品牌下面的產品就多了,比較知名的有豐田的卡羅拉系列,普銳斯系列,陸地巡洋艦系列雷克薩斯旗下的is,ix系列

尼桑的gtr系列

三菱的evo系列

斯巴魯的impulse系列

馬自達的rx系列......

日系汽車包括哪些品牌?韓系呢

日系 豐田 雷克薩斯 賽昂 日野 本田 謳歌 日產 英菲尼迪 斯巴魯 馬自達 鈴木 五十鈴 光岡 三菱 韓系 現代 起亞 三星 不是那個電子公司的子公司 大宇 雙龍 日系 豐田 本田日產 尼桑 三菱鈴木 斯巴魯 富士重工 馬自達大發 以及高階品牌 雷克薩斯,謳歌,英菲尼迪 韓系 現代 起亞大宇雙龍 ...

有哪些日系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值得,有哪些日系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值得推薦?

我知道的,日本的化妝品有資生堂這個品牌,它的修眉刀包括眉粉散粉之類的都很好用,之前自己也沒用過,都是聽朋友推薦的,然後現在用過了也覺得特別的好。日系的護膚品,前段時間我買了一款,大創,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它用起來的話沒有特別濃的香水味,然後對 的補水效果還是挺好的。我非常喜歡日本的一些護膚品和化妝品...

本田車系有哪些,本田汽車旗下有哪些車系,是所有的車系。怎麼認?

本田各車型目前還保持著c ncap汽車安全碰撞試驗平均成績的第一名。本田不是車系是品牌。此外,謳歌是本田的高階車型。呵呵,還有合資的五羊本田摩托,日本國本田技研株式會社監製的新大洲本田摩托,本田的車系還多 東風本田 本田cr v 18.08萬 26.27萬思域 11.00萬 26.96萬杰德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