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2S打不出去電話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22 13:10:07

1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打不出**的願意:

1、不能打**有可能是手機卡本身的故障。

2、或手機餘額不足。

3、也有可能是系統基帶、卡槽的問題。

二、解決方法

1、可以嘗試使用其他手機卡,檢視是否能夠撥打**,如果也不能的話就有可能是卡槽或基帶的問題。

2、如果能使用的話就是手機卡或餘額不足的問題,就是系統基帶或卡槽問題。

3、如果是新買的手機,可以根據三包政策15天之內換貨的條款,要求商家更換手機,如果出15天的話,可以到售後進行檢修。

小公尺2s手機打不出去**是什麼原因?

3樓:小公尺

嗨!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位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4樓:小智蘇格

一、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1、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二、關機

1、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三、硬體故障

1、上面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當地營業廳重新補卡。

2、如果更換手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手機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5樓:張家銘

小公尺手機 正常 ,慢慢攢點錢,再買乙個吧!如果能能力 立馬再買乙個, 真不夠上火的呢!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小公尺2手機打不出去**怎麼回事

7樓:修機機

1、可能手機沒話費了,建議查詢手機是否還有話費。

2、看下手機是否設定了「飛行模式」或「離線模式」。

3、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4、將手機換至另外可正常通話手機號,判斷是卡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如果卡問題找運營商處理(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10000)。

5、如果是手機問題可以先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6、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

8樓:鑫博蕙文員

1】**移動運營客戶,讓他們清理你號碼對應的網段。

2】重啟手機,讓手機自動解除安裝快取。

小公尺2s手機,突然出現打不通**,是怎麼回事

9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10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11樓:小公尺

嗨!1.請您重啟手機,檢視是否可以使用。

2.請您將本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使用3.如果不能使用,請您向移動執行商詢問是否為手機卡問題4.

如果號碼無誤,請您暫時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5.如仍不能解決,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線刷最新的開發版系統,進入系統後不要恢復系統設定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2樓:

該刷機了,再看看是不是有毛病

小公尺手機打不出去**和打不進**怎麼處理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4樓:感性作者大大淨

回答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關機後開機,再試試看能不能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打不出**,又打不進**,你看一下手機上有沒有運營商的訊號,如果沒有,那是**本身有問題了。

2、你可以去售後那裡檢測並維修。

17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18樓:仌

進入雙卡和流動網路,將上網設定成聯通卡連線,再在撥號盤輸入*#*#4636#*#*進入手機資訊設定,進入聯通卡槽,將設定網路首選型別選擇設定為td—scdma/wcdma,就可以打進**了

小公尺手機打不出去**怎麼回事

19樓:向日葵

小公尺手機**打不進來,建議: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2.部分型號支援更改網路模式,建議將網路模式更改為2g嘗試。

3.更換位置試一下。

4.長按菜單鍵進入撥號器設定。

5.接著選擇到頁面底部的高階設定,進入裡面的固定撥號,然後輸入pin關閉固定撥號即可。

拓展資料小公尺手機是一款由小公尺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台智慧型手機。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20樓:巢葛菲

可以檢視是欠費、網路,還是訊號造成的問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插入了sim卡,sim卡是否有欠費,這些都影響手機能否正常通話。

2、檢查網路訊號,如果網路訊號不穩定或乾脆不在服務區,手機也是不能撥打**的。

3、檢視手機的網路設定。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後也不可以撥打**,需要關閉後才能正常通話。

4、是否設定為禁用sim卡。在設定介面中找到sim卡設定,可以選擇禁用或開啟sim卡服務。

5、sim卡插槽是否損壞或者與sim卡連線不緊密。將sim卡重新插拔有可能解決這一問題。

1、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3日,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公尺的產品概念。小公尺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小公尺還是繼蘋果、三星、華為之後第四家擁有手機晶元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

2、「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是小公尺公司的願景。小公尺公司應用了網際網路開發模式開發產品的模式,用極客精神做產品,用網際網路模式乾掉中間環節,致力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用來自中國的優質科技產品。

21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過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7.如仍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線刷最新的系統,進入系統後不要恢復系統設定,嘗試可否正常使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有時候能打得了

回答不要有時候

有時候,那就是正常的

提問行吧

回答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一下,親

提問弄了還是一樣的啊

回答你這是經常性的嗎?

上網都有訊號沒有提問有

剛買的回答

新手機不應該有這個情況的,親

不行的話到售後退換手機,親,這是質量問題

更多25條

魅族手機打不出去電話怎麼回事

反轉的天空之城 一般是系統不穩定或者訊號不良造成的。舊譯德律風 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 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 以線串起杯子 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 格拉漢姆 貝爾,早期 機的原理為 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計...

紅公尺手機無服務打不出去電話怎麼解決

建議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 撥號介面輸入 64663 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

我的手機又沒欠費,為什麼電話打不出去

臧孟 你手機裡有沒有其他省電助手之類的軟體?如點心省電,金山電池醫生之類的,如果有進入軟體 省電模式裡 看是否禁止自動旋轉螢幕。 小平平流層 首先應該確定你的手機卡有沒有插好?嗯,因為出現過手機卡沒有插好而造成 無法打出去這種情況的。而且還有一個辦法,你可以用你家人的手機打 給打 給客服查一下,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