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訊號 有網 但打不出去電話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6-05 05:54: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無法撥打**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特定場景下無法撥打**。

1)無法撥打固定某個人的號碼,提示使用者正忙。

可能是對方將您的號碼設定成了黑名單。建議您嘗試通過其他方式聯絡對方,移除黑名單後便可正常撥通。

2)無法撥打短號,提示空號。

可能是使用短號時超出指定使用區域。「短號」僅限本地使用,如果超出指定區域後就無法使用短號,建議撥打普通11位號碼。

2. 非特定場景時無法撥打**。

1)請確保未開通呼叫限制類業務。

部分運營商**卡有呼叫限制類業務,如果您的手機卡開通了限制呼出服務,將限制部分或所有**的撥出,詳情請諮詢運營商客服。

2)請開通volte功能。

有可能是您所處位置的2/3g通話網路環境不佳,建議您開通volte功能嘗試。開通volte功能後訊號欄會顯示hd圖示。

如果您的手機卡沒有開通volte功能、或者您的手機不支援運營商volte功能,撥號時請注意觀察手機狀態列能否正常切換到2g或3g,如果不能切換,可能是該區域2g/3g網路未覆蓋導致。建議您更換乙個地方撥打**嘗試。

3)請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您的手機仍然無法撥打**,建議您聯絡華為消費者服務**(950800),或者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2樓:oppo服務

如果使用oppo手機通話時出現:(1)無法呼入、呼出**;(2)通話過程中自動結束通話、顯示來電後自動結束通話;(3)提示暫時無法接聽、提示關機/空號,請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所有地方使用均有異常。

確認是否有佩戴保護殼,建議取下嘗試,因電鍍、金屬、磁性等保護殼自身材質具有一定的遮蔽、抗干擾特性,會導致手機出現訊號差或者不穩定的情況。由於不確定保護殼是否含有此類材質,建議取下保護殼,看是否能夠恢復正常;

個人或對方手機是否設定呼叫限制/騷擾攔截【備註:通話過程中自動結束通話、顯示來電後自動結束通話可忽略此步驟】,因設定呼叫限制或騷擾攔截會導致手機接打**時出現呼入呼出異常,建議將對應開關關閉後,看下問題是否解決;

重啟手機或者開關飛行模式;

換卡測試,若屬於sim卡異常,補卡處理;若屬於手機異常,請備份好個人資料,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個別地方使用出現異常(例:辦公室、住所、火車上、地落車庫等)

離開異常區域一段距離,重啟/開關飛行模式。

換機、換卡(同運營商sim卡)對比測試,若都存在異常,則判斷為運營商網路異常,建議反饋給當地運營商處理,若其他手機正常,請備份好個人資料,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網友

重啟手機試一試 看行不。

手機有網有訊號,但就是打不了** 是怎麼回事?手機有網但是什麼都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號碼無法使用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手機有訊號打不出** 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檢視:

無法撥打**。

1、將手機重啟一下,再重新撥打;

2、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3、換個環境或時間段試試,(即更換乙個地方或時間段試試),排除網路訊號原因;

4、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5、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建議您將手機送至vivo客戶服務中心,會有專業技術人員熱情為您服務。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您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售後網點,選擇您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6樓:匡枋苓

手機有訊號但是打不出**很有可能是因為欠費了。有可能是因為手機卡鬆動了。也可以打客服問一下。

7樓:嘻嘻樂了

手機訊號滿格卻打不出**是怎麼回事?其實是這個原因。

手機有訊號打不出** 怎麼回事?

8樓:小周

1.打運營商**,看看是不是沒有話費了。

2.還一種較為常見的是sim卡問題,這種問題有很多種現象,有時sim有問題,他會提示「未檢測到sim卡」。有時也不提示你,你就是撥打不了**,這時往往你10086也不能撥打。

取出sim卡,重新裝一下,就能解決。

3.但有時重灌一下sim卡沒用的話,也許你的sim卡就是壞掉了。你可以去營業廳重新辦一塊sim卡。

第1步1.打運營商**,看看是不是沒有話費了。

2.還一種較為常見的是sim卡問題,這種問題有很多種現象,有時sim有問題,他會提示「未檢測到sim卡」。有時也不提示你,你就是撥打不了**,這時往往你10086也不能撥打。

取出sim卡,重新裝一下,就能解決。

3.但有時重灌一下sim卡沒用的話,也許你的sim卡就是壞掉了。你可以去營業廳重新辦一塊sim卡。

拒絕了不是對面的1問題m1

提問不是對面的問題,就是我打出去的時候,他就相當於我自動拒絕了,但是我沒有按。

不是對面的問題,就是我打出去的時候,他就相當於我自動拒絕了,但是我沒有按。??

提問恢復出廠設定,我那些都找不回來了,是不是呀?

恢復出廠設定,我那些都找不回來了,是不是呀?

資料就相當沒有了。

資料就相當沒有了。

是不是是不是。

你去找手機店的工作人員讓他們幫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之前備份手機內容即可。

9樓:旅遊小達人

這邊正在緊鑼密鼓的搜尋資料中哦,請您耐心的等待一下,有問題補充請隨時傳送給我謝謝您的理解

提問手機黑解後有訊號打不了**。

手機黑解後有訊號打不了**。

1、可能是當前的訊號不穩定,建議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重啟一下網路,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

2、嘗試還原網路設定,具體操作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手機會重置網路相關的設定並重新搜尋網路;

3、還可以嘗試在換乙個地方或者是一段時間之後再撥打**,可能是由於某乙個時間段、地點出現突發的訊號故障。

提問全部試過了,也不行。

10樓:嘻嘻樂了

手機訊號滿格卻打不出**是怎麼回事?其實是這個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訊號打不出**就要根據打**給的語音來判斷,是欠費或者是忙音都是重要的參考資料。

12樓:高冷的喬克

手機有訊號,打不出**,可能就是網路的原因,把手機飛行模式,然後在飛行模式回來,然後關機或者重啟一下都可以試一下。

13樓:葉孤綠凝

手機有訊號打不出**怎麼回事,可以訊號弱碼或者是手機卡停機。

手機有訊號,可以接打**,就是沒有網路,連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14樓:偶映天

網路沒開吧,一般都是小問題。

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15樓:66兩隻蝴蝶

檢視是不是營運商伺服器對你手機號碼的快取沒有釋放。

2.將自己的手機卡放在別的手機上測試卡是否有問題:

這個程式也不難,若是他在別的手機上可以用的話,那麼你的手機就出問題了,去維修吧或者換乙個。

3.手機關機10分鐘再開機測試:

網路有時候會有堵塞的時候,所以關機就把網路斷開,開機再連線就ok了,這個方法一般都是 可以實現打**的。

4.換乙個環境(區域)測試手機訊號:

你在區域是不是有很多鋼筋混凝土的建築?若是有的話,波段可能繞過你了你的手機。

5.直接去營運商(聯通或移動或電信)營業廳更換新的sim卡:

若是你覺得你的手機卡時間長了,晶元接觸不好,就直接去營業所換張卡就是了。把原先的sim卡給他們,免費換新的就ok了。

手機有訊號卻無法打**也無法上網?

1.把卡金屬片擦擦乾淨,重新插卡;

2.系統裡恢復出廠狀態;

3.按#號,再按通話鍵,刷訊號,看是否能接收訊號;

4.隨便打個**,要是還是沒法打就去修吧。

16樓:嘻嘻樂了

手機訊號滿格卻打不出**是怎麼回事?其實是這個原因。

17樓:清風羽箭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18樓:oppo客服

若手機通話呼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常會優化系統的穩定性。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9樓:薑薑愛生活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4、建議檢視下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小公尺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miui9:暫無呼叫限制選單。

miui8及前期版本: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20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2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手機有訊號打不出去什麼問題?

22樓:話說科技力量

如果手機有訊號但是打不出去**,可能是出現了以下幾種情況:

手機的通訊功能故障:如果手機的通訊功能出現故障,就可能無法打出**。你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或者更換 sim 卡來解決這個問題。

網路訊號不穩定:如果手機的訊號不穩定,就可能無法打出**。你可以嘗試換乙個地方再試試,或者檢查是否有網路故障。

其他裝置占用了網路:如果家裡的其他裝置正在使用網路,就可能會導致手機的網路頻寬不足,從而無法打出**。你可以嘗試關閉其他裝置的網路連線,或者把手機換到乙個更好的訊號覆蓋範圍內再試試。

手機賬戶問題:如果你的手機賬戶出現問題,就可能無法打出**。你可以嘗試聯絡運營商或者手機製造商來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無法解決手機打不出**的問題,建議你聯絡手機製造商或者運營商的客服,他們可以為你提供更專業的幫助。

紅公尺手機有訊號,撥打電話打不出去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手機有訊號,能上網,但是電話打不出去也接不進來,簡訊也不行

你的卡換到其他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 那其他的卡放到你的新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嗎?如果其他卡放到你的手機上也不能正常使用 就是手機的問題啦 即讓是新手機 包換的如果其他卡放到你的手機上能正常使用 到營業廳補一張你原來的卡就可以啦 免費的 ok 頭髮幾何體 sim卡的觸點有可能有問題,更換吧。不需要錢的 s...

魅族手機打不出去電話怎麼回事

反轉的天空之城 一般是系統不穩定或者訊號不良造成的。舊譯德律風 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 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 以線串起杯子 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 格拉漢姆 貝爾,早期 機的原理為 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