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開拓神秘島》怎麼刷屬性好的寵物

時間 2022-04-22 13:05:09

1樓:divil亂舞

屬性好的寵物就是各個關卡的boss了,打了一周目,抓了所有的boss,圖鑑還上還有沒抓的,或許是二周目的,我當時用八門神器找歪羅君得到抓boss的能力,拿點好誘餌多來幾次就行了,存檔在遇到怪開始戰鬥之前儲存就行了,省的還要磨時間

開拓神秘島寵物怎麼獲得 寵物玩法攻略

2樓:我是帥鍋

寵物哪個好?

初始屬性好的寵物,到了最後屬性一般都不錯。

前中期45級前有三小龍、怪鳥、岩魔人

後期45級後有阿飄、羊駝騎士、呼拉飄、開羅君、開羅姬、巨型歪羅君、皮拉斯、躍馬。

寵物捕捉:

在戰鬥中,攻擊怪物到血量少的時候,會出現弱狀態的提示,出汗狀態下,使用道具對怪物進行捕捉,怪物的星級越高,捕捉的成功率也就越低,但是寵物出現的物品欄會得到提公升。

我們可以根據怪物們不同的屬性,使用不同的道具來進行捕捉,從而提公升成功率。

捉boss需要在換金屋買boss捕捉證,其他都能捉,一般捉了2只同樣寵物後再捉比較難。

當鎚4星以上石頭時 會隨機遇敵,看見開羅君、開羅姬記得及時儲存,因為出來的不一定是5星的。

克制關係

風剋土,土剋雷,雷克水,水剋火,火克風,

無屬性攻擊不存在克與被克的關係,但是任何屬性攻擊都會造成100%的傷害

寵物性格屬性

勤勞=勞++其它+;

頑固=防++其它+;

果斷=敏++其它+;

暴躁=攻++其它+;

溫順=經驗++其它+;

平凡不+。

3個同屬性作戰會成為朋友有屬性加成

比如羊駝騎士、開羅君、開羅姬一組或阿飄1、阿飄2、呼拉飄一組

開拓神秘島中各屬性最佳寵物有哪些?我現在用的是莫其玻林、躍馬、噼啪野豬、雪怪、哞哞、岩魔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出海 坐船  就可以得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雪島的洞穴一直去會在四星石頭裡砸出隱藏洞穴,再去隱藏洞穴會在五星石頭裡砸出開羅姬。

5樓:阪本勇人

我有抓到乙個 三小龍 蠻強的!還有個ufo也不錯

開拓神秘島最完整攻略

開羅遊戲!開拓無人島寵物怎麼提高上限?現在我只能留下45個寵物!

6樓:夢的奇蹟

不可能的,有上限的,但好像上限是60個...版本問題

開拓神秘島怎麼換寵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狗嗎?去**那裡跟人家換吧

開拓神秘島怎麼用介紹所刷寵物 10

8樓:煽灸酥肘椽

放。保護寵物 其他回答: 在戰鬥類表裡點那個寵物走左下角有乙個解除 點一下 那寵物就不是戰鬥狀態了 就可以放生了 下面的都是逗比 親 現在還不可以 現在還不可 現在還不可以吧 那都是更新以後的事了.

9樓:葛驕全蘆雪

開羅的開拓神秘島,自從更新了2019新版本之後,就不能再通過網上的方法來刷5星寵物了,你在招募完之後,他會自動儲存的,所以推薦去玩舊版

神祕島好詞好句,神祕島中的好詞好句5句

拉客露露咯 1 精神錯亂 患者有輕度的意識紊亂,因傾向於幻想,所以不能分辨外界和自己的狀態,但還能意識到自己的思考,可是缺之系統性,又因語無倫次,自然就處於不解的狀態。2 寂寞無人 3 漫無目標 4 急躁不安 5 聽天由命 由 聽從,隨順。聽任事態自然發展變化,不做主觀努力。也比喻碰機會,該怎麼樣就...

《神秘島》中尼摩船長是怎樣的人,《神秘島》中尼摩船長是乙個怎樣的人?

他無私奉獻,善於幫助別人,做好事不留名 海底兩萬里 中尼摩船長的身世 蠟筆咬金 在 海底兩萬里 中尼摩船長是乙個身居要位的乙個人物角色。他是乙個工程師,是乙個有著反殖民鬥爭成長起來的愛國人士。尼摩船長製造了鸚鵡螺號,隨後駕駛著鸚鵡螺號從南極開始到北極,再從從大西洋到太平洋,他幾乎將海洋上的每一處角落...

《神秘島》裡面的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南方人 神秘島 敘述了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被困在南方軍隊中的五個南方人伺機乘氣球逃脫,途中,被狂風吹到了南太平洋的乙個荒島上。他們並沒有絕望,從林肯島到塔波島,從慈悲河到遠西森林,從壁爐到花崗岩宮,靠團結和互助,憑智慧型和勤勞,從一無所有的難民,變成了在這片土地上幸福生活的公民。玻璃 菸草 槍枝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