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男人難做啊

時間 2022-04-22 13:15:07

1樓:昌秀榮歷媼

好男人要學會體貼老婆,對老婆忠心,又要工作,看起來很簡單的三件事,卻都不簡單。所以說做人難,做男人難,做乙個好男人那是難上加難。

2樓:嘉夕仁橋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3樓:彭淑蘭焦雪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做女人難 做男人更難 你認為呢,到底做男人難還是做女人更難?

女人吧 我比較喜歡欣賞帥哥,雖然人不能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但是如今我發現,難看的男生更想得到美女,而且根本不照照鏡子.當然做女人真的太累了,要不然怎麼說女人比男人活得長,女人承受能力比男的厲害.這可不是什麼天生的,全部都是經歷出來的,被人拋棄,被人玩弄,被人非禮,被人 被人欺負等等,都要自己承受.但...

為什麼作文這麼難啊,為什麼作文這麼難啊

其實作文不難的,只要你把作文構思好,把人物 劇情 你都想好,應該是沒問題了,主要還是靠感情,如果你用感情打動了別人,我想是有更多的錯別字,我覺得別人都會覺得你寫的好,如果你寫的跟平常的作文沒什麼區別,哪怕你字寫的再好,也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作文。 星語星願 給你提供一些寫作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 ...

為什麼那麼難啊

是性格上的問題 看你這說法 他應該是個很大男子主義的人 能和這種男人相處的是那些小鳥依人的逆來順受型 你要真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 那就忘了你自己吧 以他為中心 不要想著他是男朋友 只想他是一呼百應的皇帝吧 要不你們肯定不會走到一起 個人觀點 你要是想改變大男子主義的性格是根本不可能的 即便是他保證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