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下定決心的時候心中無半點波瀾

時間 2022-04-22 1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初三,面臨中考這一關鍵時刻。學習上面不能有半絲懈怠。否則你就可能不一定能如願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

我們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應當當機立斷,鐵下心來,持之以恆,而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否則你下的這個決心和發的這個誓言還有什麼意義?先讓自己靜下心來,理清自己的思路。

想一想自己的目標,吃這點苦的算什麼呢?如果來上一所好的高中,說不定以後高考的時候能進一所好的大學,從而改變你人生命運。現在不努力,以後可能要辛苦很多年。

所以你也一定要下定決心好好學習,把自己薄弱的環節一定要把它給吃透,多向老師和同學請教。以前晚上做兩個小時題目的,你現在就給自己下定決心做四個小時,一定要把題目做熟練,把做題當做一種快樂。

2樓:東洋的美食人家

你喜歡哪門課?先從自己喜歡的課程入手。先認真完成老師要求的作業。首先爭取作業減少出錯。然後是考試。

先理順一門課。自己有了經驗和信心,再逐步擴大到全部的課。不要著急。供你參考。

3樓:

決心和毅力不是每個人都有,而且決心和毅力是需要培養出來的。

有個理論,培養乙個習慣其實只需要7天時間。

題主不妨試試,從小事開始。

別一開始就發巨集遠要拯救地球之類的偉大目標。

開始先立個小志,比如每天早睡一小時,每天早起一小時?

4樓:

習慣是慢慢養成的不可能一下子就改變,就像你把鬧鐘設定在六點起來但是第一次沒做到就放棄了,其實第一沒做好不要緊的,我們心中堅定目標下一次再來就行了。

5樓:卿飛燕

面對紛亂複雜的局面,人們很容易被局面牽著鼻子走,以至於失去了方向,只有內心堅定的人,才能不為外物所動,成為黑暗中的光明,照亮自己和他人前進

為什麼我的心中沒有半點波瀾

6樓:所飇

那就要讓你的心重新找回生活信心啊,青春與年紀無關,只要心裡是陽光的,多少歲都能青春。

心態早已平和 再無半點波瀾 。這句話的意思

7樓:海上鋼琴師

就是原本對某件事一直耿耿於懷,現在終於想通,內心不再糾結了 ,也就是徹底的放下了的意思。

8樓:熊熊凝冬

心已死,所以沒有半點波瀾

9樓:悠遊旅書

說明現在心情很平靜,不激動。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心如水,再大的事都只是浮雲

為什麼我每次哭的時候,內心卻毫無波瀾?

11樓:敏西園長

證明你的內心並不痛苦,有的時候內心痛苦的時候反而不哭。會去思考,會去生存,如果你想哭的話,或者是你在哭的時候,只是你一時的感情用事,想用哭的方式釋放或者宣洩一下但你的內心深層次,應該來說,是不想哭的,也覺得沒有什麼,知道是痛苦的,這樣也挺好的,證明你想的很開,想的也很簡單,想的也很單純,這樣的人,過起來會很輕鬆,會很幸福,遇到乙個事情想開的時候,哭一哭就好了,這對你的身心健康非常有好處。

12樓:tian天之驕子

常言道:人不傷心不落淚!

鑑於您的情況:

淚點低!

宣洩情緒的最好方式!

有益於身體健康!

怎樣的表現能說明你徹底的放下了乙個人?

13樓:愛上正義俠

當你徹底放下乙個人的時候,不光是嘴上說說而已。而是即使他站在你的面前,卻無法到達你的心裡。如果有一天你們偶遇,你甚至可以微笑著對他說:

「你好。」當你真正的做到了這些的時候,就能說明你已經徹底放下他了。否則,即使刪除對方或者拉黑對方,都不過是在欺騙自己罷了。

有多少個深夜,你偷偷看他的資訊,其實只有你自己知道。

當你徹底放下乙個人的時候,你能夠有勇氣開始一段全新的戀情。愛情真的就像一座高山,從懸崖上摔下來的人,很難有勇氣再去攀登。就像被愛傷過的人,會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所以就算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一時也沒有辦法能夠接受。如果你真正的徹底放下了,你就會懂得,傷害你的不是愛情,它教會了我們成長。放下乙個人遠比重新愛上乙個人更加的艱難。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放不下的是那段毫不保留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你。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經了它的盛放。

當我在深夜喝醉酒坐在冰涼的台階上想吐,想起的人不再是你,也不會在拿起手機對著你的頭像欲言又止,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你了。

再與朋友談笑風生的時候,你的名字多了個從前。

15樓:**記

就是你再想起他的時候心中再無波瀾。

16樓:馬克燦燦

即使他站在你的面前,卻無法到達你的心裡。

17樓:遊走的小星

聽到這個人的名字不在難過了

18樓:守株不待兔

當你聽到或見到,內心依舊毫無波瀾

不管遇到什麼事心中毫無波瀾用一短語表達?

19樓:百小肚

不管遇到什麼事,心中毫無波瀾,容易句斷短語表達,處事不驚,有一顆安博淡然的心,

20樓:陶笛

不管遇到了什麼事情,心中毫無波瀾,就是心中平靜,毫無感覺,平靜似水,安靜如潮一點感覺

給我發的「當我下定決心想要忘了你的時候你非要在我波瀾不驚的心面上翻一下浪花」他想說的什麼意思?還 70

21樓:夏之欣

是不是你跟他聊天讓他女朋友發現了,他女朋友不高興啊?他不喜歡你了,他基本上能忘記你這個過去式了,但你可能影響到他與現任,他心需要提防了,所以沒有忘記要去提防你怕你擾到他現任

22樓:淘金王子

就是他要打算忘記你,你便又出現在他的世界,現在是徹底放棄有其他喜歡的人,你就不要打擾他的生活了,懂了吧?

23樓:她愛他

可能他是怕你糾纏他的吧,也或許是他怕你去打擾他

24樓:祖硯齋主人

我就那樣,你自己看著辦吧

和乙個自己不愛但他很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了,在一起挺累的,連說的情話也不是發自內心的,心中半點波瀾都沒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自己的才是最後的歸屬!

26樓:娜娜的解憂咖啡

如果真是這樣,你確實捨不得他,就讓自己平靜下來,和他好好培養感情。日久生情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就像你說的,現在找個愛你的人很難,既然遇見就要好好珍惜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他就不要勉強,否則對你對他都是不負責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找個他愛你的會好一些,如果你想找乙個你愛的,可能你付出的就會多一些,沒有得到相應的你就會覺得不夠,那樣更容易出現問題

29樓:洛藍言

我認為就這樣,挺好的

你下定決心做出最大改變的事情是什麼

我以前不好讀書學習,後來我下定決心超越自我,我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人是可以通過學習來改變內心的知識飢餓!只要有恆心一切都能改變!乙個人內心的強大往往可以抵抗恐懼與不安,生活要靠自己的精神力量去改變。在工作很久以後,同事跟我說,莫要在這兒揮霍青春了,毫無意義,你看看人家誰誰,瞬間就清醒了,感覺需要改變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呢

killersong小峰 我和你差不多 我也是讀的最差的高中 剛去的時候沒什麼心思讀書 也是玩 全年級的倒數幾名 但是突然有一天也和你一樣後悔了 我就開始學習 其實其中主要的就是兩個字 堅持 拿起教科書一頁一頁的看 反覆的看 最後達到每個公式都能說出來在書的那一頁 位置大概在 上課什麼都不要看 仔仔...

有時候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卻老是做不到

素嬈眉 一強烈的慾望 慾望就是行動的原動力,有慾望才會有動機,慾望越強烈成功才越可能.慾望在一定程度上支撐著我們的毅力。做什麼事情也要讓成功的慾望在心裡一直醞釀到非常的強烈去做時才會有很大的毅力.二堅定的信心 信心是成功的基礎.乙個人做什麼事情都充滿信心,才會很努力去奮鬥,才會努力克服困難,才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