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不理智不成熟的想法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15:17:38

1樓:

你能覺得自己想法幼稚,我覺得已經是成熟了。我覺得,有一些感性的想法,是很正常的。因為任何人,都有感性的一面。

同樣,成熟和幼稚雖然是兩個極端,但是,應該說百分之九十的人,是處在中間的。

其次,我覺得樓主,沒必要因為有時的幼稚想法,就對自己完全否定。

成熟又分為心裡成熟和生理成熟。

我想重點談談心裡成熟。一個人的心裡成熟時間,不僅取決於他自己的性格,還取決於他生活的外部環境。

那麼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呢?

我認為,最重要的表現,就是情商高。懂得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能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評價。不怕失敗,可以自我激勵,能和別人處好關係,能換位思考,發覺別人的情緒問題。

其次,一個成熟的人,應該是一個有責任和擔當的人。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其他人負責。

再次,應該有自己的目標,而且應該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去奮鬥,而不是誇誇其談,只會說不會做。

最後,我覺得成熟的就是可以尊重別人,也可以尊重自己。敢於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也聽得進去別人的意見,不一意孤行。能欣賞自己,更能欣賞別人。能理性的思考問題,有良好的思維習慣

孔子說“吾日三省吾身”。所以,在生活中,多想想,多看看,多學學,慢慢的。就會越來越成熟。

2樓:問佛答命

至說這種戀愛關係還並沒有形成實際上某種關係。這個時候男方肯定會想盡一切辦法哄著女方開心,甚至可以說對於女生的一切都是言聽計從,那麼究竟是何等原因讓戀愛中的女生地位如此之高呢?!

首先來說,既然是戀愛那麼兩個人肯定是具備一定感情基礎的。我認為戀愛中的男女智商不能用常規模式去衡量

3樓:大振

如果有不理智不成熟的想法我會改變這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一個不理智不成熟的想法,應該是冷靜冷靜,不會盲目的去行動。明知不成熟不理智而為之,那不是行為的問題,是智商和智力的問題了。遇到事情,必須慎重考慮,冷靜處理。

明明知道不理智不成熟,就更加慎重處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一個不理智,不成熟的想法,我首先會想一想,為什麼這個想法會出現在我自己的腦海裡,然後根據自己這個想法的可實行性程度,然後想方設法讓它能夠實現,讓它變得理智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