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綠豆沙了,誰知道詳細做法

時間 2022-07-15 1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綠豆加水煮爛,然後拿個漏網放在一盆清水上,水超過漏網底就行 把煮熟的綠豆放在漏網上搓揉到只剩皮 然後用紗布把那盆綠豆沙水過濾一下,就生綠豆沙了 最後鍋裡放油,把過濾好的綠豆沙倒進去,加點白糖,一直炒到幹就行了 ps:1。煮豆子時,開鍋加幾次涼水,能更快的煮開花 2。

最後炒豆沙時,切記不要炒太乾,因為在變涼的過程中還會蒸發掉 很多水份。若不小心炒太乾,可再加水,從新炒一下 3。如果不介意口感,可以不洗沙,直接把煮好的紅豆放入攪拌機連 皮打爛,然後再炒。

這樣更有營養,而且非常方便

2樓:蘇俄

奶油綠豆沙(紅豆沙)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甜品/點心 口味: 甜味 工藝:

煮 奶油綠豆沙(紅豆沙)的製作材料: 主料: 綠豆350克 輔料:

煉乳(甜,罐頭)150克 教您忌廉綠豆沙(紅豆沙)怎麼做,如何做奶油綠豆沙(紅豆沙)才好吃 1. 將綠豆洗淨,和水一同置高壓鍋內,蓋好鍋蓋,不加限壓閥,上汽後小火熬半小時; 2. 再用大火、上閥,片刻改小火,15分鐘後關火(這樣熬綠豆會開花化成沙狀); 3.

食時將煉乳適量放入豆沙湯中,攪拌後,即可食用。

3樓:楊冪

綠豆沙的做法取綠豆,冷水洗淨;溫水浸泡1小時。取高鍋,8倍於綠豆的水,大火燒,倒入綠豆,繼續大火燒5分鐘後改文火慢燉,約30分鐘後,改大火,5分鐘後揭蓋,快速將漂浮於上層的綠豆皮舀走;隨即蓋上蓋子,不斷重複以上動作,直到綠豆大部分都酥爛後,加入冰糖適量即可

誰知道桂林羊排清水羊肉怎么做,越詳細越好

材料 羊肉500克,腐乳,三花酒,辣椒醬,青蒜2根,鹽2克,小冰糖8顆,姜1塊,八角2 3個,幹辣椒5 6支,生抽10克,海鮮醬5克,薑末少許,蒜蓉少許 做法 1.羊肉請店家代斬件,洗淨,入鍋焯水。2.鍋燒熱,放冰糖炒糖色,加焯過水的羊肉炒至上色。3.羊肉均勻上色後,倒入一大碗水,加配料a燒一個小時...

有誰知道臥室隔音怎麼做怎麼弄?詳細點

可以選擇用隔音板或者是隔音毯進行隔音,他是用橡膠高分子材料等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具有一定柔性的高密度卷材,可以用來與石膏板搭配,用於牆體隔音和吊頂隔音也應用於管道機械裝置的隔音和阻尼減振,隔音板也是一種作用於隔音效果的板塊。環境嘈雜,家裡隔音不好?是因為 原因 門窗密封失效後或未安裝優質的密封材料,...

客家鹹雞怎麼做有誰知道,客家鹹雞做法要詳細的

食材準備 重1500克左右的肥嫩項雞1只 毛黃 嘴黃 腳黃 下過蛋的母雞稱項雞 姜 東江鹽焗雞 片 蔥條各10克 香菜25克 粗鹽2500克 精鹽13 克 味精7克 八角末 沙薑末各2.5克 芝麻油1克 熟豬油120克 花生油15克沙紙2張。製作步驟 1.炒鍋上小水,下精鹽4克燒熱,放入沙薑末拌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