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糖炒板栗詳細的做發啊,廣州哪裡有培訓糖炒板栗,有哪位大仙知道,萬分感謝

時間 2022-09-19 17:05:05

1樓:愛蝶子

糖炒栗子】

材料:栗子 大鹽 糖

1.新鮮的栗子洗乾淨後用刀在栗子上劃乙個長1cm口子,把栗子化開就成吧

2.然後把栗子泡在水裡10分鐘,瀝乾水備用

3.鐵鍋,放入和栗子等量的大顆粒鹽,趁著鹽沒熱是放上瀝乾水的栗子

4.剩下的功夫就是炒啊炒啊,直到栗子們都開口了,栗子上都沒有鹽,光溜溜了

5.隨後放入2大勺白糖一起炒,這個時候要好好炒,以免糖融化了粘鍋

6.一直炒到大鹽的顏色慢慢的變色,變的越來越深,栗子的顏色越來越漂亮了,顆粒鹽不在黏糊了,就收工吧

ps 整個過程中的火候開始是大火 然後是中火 中小火 具體自己把握吧 太熱了就把火關小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方法

製作方法 1.原料選擇: 應選用肉質細密,水分較少的小栗子。 2.分級:

如果大小顆粒一起炒製,常出現小粒熟,大粒生或大粒熟小粒焦的現象,所以在炒製前,應剔除腐爛果、開果或蟲蛀果,並按果形大小分級後,分別炒製。 3.備砂:選潔淨及顆粒均勻的細砂(將細砂用清水洗淨泥土,統一過篩、曬乾,用飴糖、茶油拌炒成「熟砂」備用)。

久經使用的陳砂比新砂更好。 4.燃料:用木柴或煤。

木炭發火快,火力旺,減火和來火方便,便於掌握火候。 5.鍋灶:分滾筒和鐵鍋兩種。

使用滾筒較省力,但炒製的質量不及鐵鍋炒製的好。 6.配料:慄、砂、糖、油的比例是:

慄與砂的數量之比為1:1,每100公斤栗子用飴糖4~5公斤,茶油200~250克。 7.炒製:

預先將砂炒熱,以燙手分度,再倒入栗子,按比例加適量飴糖、茶油,連續翻炒。由幹砂粒的悶熱作用,約經20~30分鐘便可以炒熱。用篩篩去砂粒後,置於保溫桶內,即可趁熱食用。

炒栗子時加入飴糖和茶油的目的在於滋潤砂粒,減少果實粘砂,便於翻炒,並使栗果潤澤光亮。[1] 板栗炒製詳細流程 1.栗子洗淨,然後用利器把栗子皮割開,深度大概為5mm,長度要超過皮。

然後洗淨,放在水裡泡10分鐘左右。 2.鐵鍋燒乾,將細沙倒入,同時倒入已經瀝乾的栗子徐徐翻炒,注意要使栗子受熱均勻,否則生熟會不一致,幾分鐘後,栗子就會慢慢漲開來。

3.加快翻炒的頻率,使先前粘在栗子殼上的沙粒慢慢脫離。 4.

慢慢加入一勺白糖,要撒得均勻些。糖加進入以後,糖分焦化,焦香四溢,此時要不斷快速翻炒,並使鏟子從鍋底插入泛起,以保證焦糖不粘鍋底。 5.

待炒到沙粒不再發粘,即關火,蓋上蓋子悶一會,以保證栗子熟透並使焦糖香氣滲入栗子裡,然後用漏勺將栗子瀝出即可。

廣州**有培訓糖炒板栗,有哪位大仙知道,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培訓,網上有方法的,自己多練習幾次就會的

糖炒板栗詳細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糖炒栗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栗子。

教您糖炒栗子怎麼做,如何做糖炒栗子才好吃1.原料選擇: 應選用肉質細密,水分較少的小栗子。

2.分級:如果大小顆粒一起炒製,常出現小粒熟,大粒生或大粒熟小粒焦的現象,所以在炒製前,應剔除腐爛果、開果或蟲蛀果,並按果形大小分級後,分別炒製。

3.備砂:選潔淨及顆粒均勻的細砂(將細砂用清水洗淨泥土,統一過篩、曬乾,用飴糖、茶油拌炒成「熟砂」備用)。久經使用的陳砂比新砂更好。

4.燃料:用木柴或煤。木炭發火快,火力旺,減火和來火方便,便於掌握火候。

5.鍋灶:分滾筒和鐵鍋兩種。使用滾筒較省力,但炒製的質量不及鐵鍋炒製的好。

6.配料:慄、砂、糖、油的比例是:慄與砂的數量之比為1:1,每100公斤栗子用飴糖4~5公斤,茶油200~250克。

7.炒製:預先將砂炒熱,以燙手分度,再倒入栗子,按比例加適量飴糖、茶油,連續翻炒。由幹砂粒的悶熱作用,約經20~30分鐘便可以炒熱。用篩篩去砂粒後,置於保溫桶內,即可趁熱食用。

炒栗子時加入飴糖和茶油的目的在於滋潤砂粒,減少果實粘砂,便於翻炒,並使栗果潤澤光亮。

質量標準 果實飽滿,顆粒均勻,果殼老結,無蛀口,無悶爛。味道香而甜糯。

5樓:匿名使用者

糖炒板栗的生產工藝流程:篩選→清洗→預炒→加糖→起鍋。

1、篩選:⑴選擇果形端正、大小均勻、籽實飽滿、無病蟲害的優質板栗作為原料。(注:

栗果大小一定要均勻一致,否則影響糖炒效果。)⑵糖炒板栗所用砂礫最好為清水砂,砂礫直徑以3-4厘公尺為宜。

2、清洗:將選擇好的板栗及砂礫清洗乾淨、晾乾。(注:要在栗果入鍋前將其晾、曬半日為宜)。

3、預炒:將晾好的砂礫放入鍋內,鍋下加火使鍋內砂礫公升溫至燙手(50℃左右),然後將鮮板栗放入鍋內,板栗與砂礫的比例為1:2,用鐵鏟不斷的翻動砂礫和板栗,以便板栗均勻受熱。

4、加糖:待板栗表現呈七八成熟時,加入糖稀,糖稀與板栗的比例為1:60左右。(注:糖稀要分2-3次投入)。

5、起鍋:待板栗表面形成一層透明的膜,用力敲打外殼開裂,慄仁同內皮(澀皮)分離、慄肉變軟時,便可起鍋。將鍋內的砂礫與栗果倒出放入篩網內篩分,砂礫再放回鍋內可多次重複使用。

以上介紹的是手工操作,機械操作與之類似。

糖炒栗子配方發過來配料用什麼石頭主要怎麼炒製方法. 50

6樓:大好河山

糖炒栗子

材料板栗半斤,白糖適量

做法1.板栗洗淨,用刀劃十字,放鍋中。注入清水,放入白糖,大火煮開後撈起。

2.煮好的板栗放炒鍋中,小火慢炒,直至板栗水分炒乾,色澤變深,香味濃郁即可。

我想在慈溪做 糖炒板栗的小買賣,誰告訴我板栗在**批發的,要哪些裝置,怎麼樣的炒製過程,越詳細越好,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鄉倒是產板栗,在河北承德,正宗的京東板栗,而且現在正是收板栗的時候,就是你離得比較遠,太少數量的對你來說不合算。

8樓:蘇州一修

杭州誠遠食品機械****

有誰知道炒牛奶要怎樣做啊,有誰知道炒牛奶要怎樣做啊

原料 1斤鮮奶 不要摻水呀!兌生粉2兩 糖1兩和雞蛋清6個 麵粉1斤半,鹽,發酵粉1湯匙 兌脆炸漿用的 油2斤 用來炸東西,實際上不必用那麼多,最好用花生油,香些 製作過程 一 把牛奶 糖 生粉 蛋白同倒在大湯碗中,攪拌均勻,二 將1倒入鍋中,煮沸後轉為文火,慢慢翻炒至呈糊狀後剷起放在盤內攤平晾涼,...

誰知道she的詳細啊,誰知道she的詳細資料啊?

selina 中文姓名 任家萱 生 日 1981年10月31日 出 生 地 臺北市 血 型 a 身 高 163cm 體 重 45kg 個 性 開朗 活潑 家庭成員 爸比 媽咪 妹妹 喜愛的歌手 coco 阿妹 陳潔儀 喜愛的演員 蘇菲瑪索 喜愛的 慢歌 鋼琴的 喜愛的電影型別 爆笑 文藝 平常的嗜好...

有誰知道李白的第二故鄉在哪啊,有誰知道李白的第二故鄉在哪啊!

是四川的江油喲 李白5歲便從碎葉城遷到了四川江油,把四川當作第2故鄉,所以後來的詩作中有許多寫到巴山蜀水的名篇.特別是 蜀道難 中寫到了蜀山之險,這也是年少時蜀山給他留下的深刻印象形成的!湖北安陸 那地方現在已經幾乎不是古時說的那樣了 典型的中小型農業城市 如果是旅遊的話,不去也罷 呵呵,是啊,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