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用漸變不了,提示說 暫存檔已滿

時間 2022-09-19 16:55:03

1樓:杞人憂鈷

啟動時更改增效工具資料夾和/或暫存檔

如果在啟動時按住 ctrl 鍵和 shift 鍵,則將出現「其他增效工具資料夾」對話方塊。您可以選取 photoshop 將從其載入增效工具的其他資料夾。如果您在啟動時按住 ctrl 鍵和 alt 鍵,則將出現「暫存檔預置」對話方塊。

使用此對話方塊,您可以選擇更改暫存檔預置。

在啟動時復位預置

如果要復位所有 photoshop 預置,請在啟動應用程式時同時按住 ctrl + alt + shift 組合鍵。

2樓:周

點編輯--首選項——plug-ins和暫存檔——暫存檔第一選最大的盤——第二,第三隨便——確認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在處理圖形的時候會產生非常大的臨時檔案,這樣就要求有乙個足夠的暫存檔來支援。常規預設是在c盤,也就是主系統盤。為了保證系統的執行速度,我們一般都要改變其暫存檔的位置。

以cs2版本為例:開啟軟體,在上面的工具條裡選擇:編輯,在其下拉列表裡選擇:

首選項,或者直接按下快捷鍵ctrl+k,然後選擇:plug-ins與暫存檔,在彈出的視窗中將暫存盤中的「第一」一項改選為其他的碟符,比如:d,e等等,前提是所選的碟符有足夠的空間,一般來說我會預留2g以上的空間給ps作為暫存檔。

然後關閉ps重新開啟就ok了

ps無法剪裁,提示說暫存檔已滿? 5

4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預設-增效工具與暫存檔,你的暫存檔已滿是因為你的第一暫存檔是啟動,非c盤。所以,你把第一暫存檔設為c盤的其他盤,下面的第二第三也依次設定,均不能為c盤。

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磁碟有足夠的空間。

另外,可試刪除tmp檔案試試。

5樓:鬼音

編輯——首選項——常規——效能——暫存檔設定,到這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我的是ps cs3

6樓:長大就還俗

關閉ps,重新開啟試試呢?

ps不能啟動說是暫存檔已滿是什麼意思?

7樓:老巫婆你送後

意思就是ps選擇的暫存檔已滿了,也就是磁碟記憶體過大,ps一般預設暫存檔是c盤,先把c盤清理釋放一下空間。

1、點選c盤,點選屬性。

2、進入c盤屬性頁面,點選磁碟清理。

3、清理磁碟釋放空間後,開啟ps,點選編輯選項。

4、進入編輯頁面,點選首選項,然後點選暫存檔。

5、進入暫存檔,把暫存檔改為剩餘記憶體比較的的盤,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8樓:

一般情況下ps作圖時候將c盤作為暫存檔,和磁碟剩餘空間大小有關!如果c盤剩餘空間的小的話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設定虛擬記憶體

用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中「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在「效能」選項卡的「虛擬記憶體」中選擇「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指定虛擬記憶體的硬碟,如c盤;然後將虛擬記憶體的最大值、最小值都設定為相同的數值,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是64mb,可設定為160,128mb則可設定為320 (數值通常是實際物理記憶體的2.5倍)。

2、刪掉不用的檔案

在c盤有搜尋「temp」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都刪除。如果還有一些別的你不用的檔案,也可以刪除。節省空間。

ps能啟動之後。你也可以修改暫存檔。找乙個空間更大的盤來做暫存檔。

修改方法:編輯〉〉預置〉〉增效工具與暫存檔。第一暫存檔選擇剩餘空間較大的磁碟就可以了

參看了別人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簡約時尚20衣飾

當photoshop預設的暫存檔滿了之後,就會出現無法開啟photoshop的情況發生,解決的方法是,當你啟動ps的同時按住ctrl+alt鍵,進入暫存檔預置視窗,設定「第一(f)」選擇你容量最大的磁碟分割槽,比如我的磁碟e盤空間最大,我第一項就選e盤。點確定,就可以正常執行photoshop了。

10樓:

最簡單的說 暫存檔就是指c盤。 軟體執行需要c盤磁碟有一定空餘記憶體。你現在把滑鼠箭頭放在c盤上,會顯示可用記憶體,這時的可用記憶體一定很少。

你這種情況:1.把桌面上垃圾檔案軟體清除 2.c盤裡找找垃圾檔案刪除。3.**站裡的垃圾也要清除,因為你刪除的東西都在**站裡,它也佔c磁碟記憶體的 。

photoshop提示暫存檔已滿 該怎麼辦

11樓:夜秀殘夜

1.依次點選「編輯」→→「首選項」→→「效能」→→「暫存檔」(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編輯」→→「首選項」→→「效能」,將暫存檔設定在d盤等其他盤即可。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photoshop提示暫存檔已滿表示原先預設的ps快取盤空間不足,需要擴容或者更改空間更大的磁碟作為暫存檔。以下是詳細介紹:

1、開啟ps的【編輯】選項-【首選項】-【效能】;

2、去掉系統盤c: 前面的對勾,然後將暫存檔勾選在除系統盤外的其它有空間的盤內即可;

3、繼續在首選項中選擇【增效工具暫存檔】;

4、然後在對話方塊中,有【暫存檔】一項,有【第

一、第二、第

三、第四】,選【第一】,在下拉框中選擇乙個剩餘空間大的盤來作為你的暫存檔,點選【確定】之後重啟一下ps即可。

13樓:黃逸代霞綺

ps裡的暫存檔有點類似windows裡的虛擬記憶體.找到選單上面「編輯」下面的「預設」裡面的設定增效工具與暫存檔,設定第乙個到你的空間最有富餘的盤就可以了,一般設不少於1g,如果不夠用就設大些

14樓:andy安迪

在電腦設定裡面換一下虛擬記憶體盤(換乙個記憶體比較大的,具體操作你們再百科一下,因為我也是這麼做的

PS怎樣做立體字漸變,用PS怎麼做立體字?

你指的是最裡面亮度比較低的這種麼?最簡單的就是加上個深色 透明的漸變,然後把多餘的切除掉就可以了。如果你使用的是高版本ps,那麼ps中帶3d功能,可以直接生成立體字,然後多圖層副本做蒙板,最後在立體字上面再加個文字層做樣式效果。如果你是早期版本ps,那麼有點小難度,要通過移動複製得到立體效果,然後再...

這樣模糊的漸變是怎麼用ps做的

淚光澀 先用鋼筆拉一條路徑,在用筆刷適合的那種,周圍有羽化的。再右擊路徑選擇描邊路徑,選用畫筆,然後模擬壓力打勾,就可以了,還不滿意,可以把橡皮擦的大小拉大,把羽化調節到最高,再在白線的左邊右邊 稍微遠一點 點一下,就ok了。 那些年的我們 2 新建圖層,填充白色 3 選擇橡皮擦工具,屬性欄裡的不透...

xp系統的無線網路修復不了,提示說要跟網路管理員聯絡。什麼情況?急急急

冬天v芬芳 我的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是電腦上有乙個無線開關給關上了我的是在一健恢復健旁的,有的是在f1 f9有乙個電腦樣的旁邊有見半圓訊號樣的圖樣,只要fn加那個健就行了。看下你的情況是不是和我一樣我是之前一直有用無線但被小孩按過後和你那圖樣一樣有線可用無線用不了。我的是聯想的小本。 你是管理員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