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炒牛奶要怎樣做啊,有誰知道炒牛奶要怎樣做啊

時間 2021-06-30 17:5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1斤鮮奶(不要摻水呀!)兌生粉2兩、糖1兩和雞蛋清6個;麵粉1斤半,鹽,發酵粉1湯匙(兌脆炸漿用的),油2斤(用來炸東西,實際上不必用那麼多,最好用花生油,香些)

【製作過程】

一、把牛奶、糖、生粉、蛋白同倒在大湯碗中,攪拌均勻,

二、將1倒入鍋中,煮沸後轉為文火,慢慢翻炒至呈糊狀後剷起放在盤內攤平晾涼,然後放冰箱上格,待冷卻變硬後取出切塊;

三、麵粉加油3兩、水大半斤、鹽、發酵粉,放在盆內拌勻,調成炸牛奶用的脆漿;

四、鍋裡放油,多多的油,燒熱至六成,注意油不能太熱,然後再將切好的冰奶糕放入麵漿中滾上脆漿,逐只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就可以上碟開吃了!

脆炸鮮奶另法

還有一個辦法:把鮮奶放冰箱的冰塊盒裡面,凍出小塊,拿春捲皮包著奶塊,用雞蛋封口,下油鍋炸,油溫三四成即可,成金黃色就出鍋

絕對是一咬一包兒奶呵呵

鍋貼牛奶 ...... >>男性常喝牛奶精力好

【原料】

鹹方包、牛奶、蛋白

【製作過程】

把調好味的凍牛奶蒸熟冷卻後,切成骨牌大小,在一面用蛋白黏上鹹方包,放進油鍋慢火煎至微黃起出。

蝦仁炒鮮奶 ...... >>與牛奶共白皙

【原料】

用料:蝦仁100克,鮮牛奶5湯匙,雞蛋清4個,炸橄欖仁250克,火腿末15克。

調料:精鹽2茶匙,味精1茶匙,溼澱粉0.5湯匙,熟豬油500克。

【製作過程】

一、將蝦仁洗淨瀝乾水分,放入精鹽、味精各一半醃製。

二、在1湯匙牛奶中加溼澱粉調勻;將蛋清打散加入精鹽、味精各一半攪拌均勻。

三、炒鍋內放油燒五成熱,放入蝦仁過油撈出瀝油。

四、將4湯匙牛奶放鍋內煮沸後盛出,將牛奶、澱粉漿、蛋清液、蝦仁、火腿末倒入碗內攪拌均勻。

五、炒鍋內放油0.5湯匙,燒四成熱,放入拌勻的牛奶,炒動加油2次共0.5湯匙,炒成糊狀。

六、放入炸橄欖仁,淋入油0.5湯匙,炒勻後盛入盤內。

脆皮鮮奶...... >>牛奶**之星

這道菜是一道甜品,各地叫法不一,做法如下:

一、鮮奶煮開,加糖,勾芡(比例:奶:生粉:糖=250g:2湯匙:適量),熟後倒入方容器內(如方飯盒)晾涼倒出切長條,沾乾麵粉,拖蛋液沾麵包糠

二、鍋做火,倒油,熱後放入鮮奶生坯炸止金黃即成。

2樓:

把牛奶凍上然後沾麵包渣炸就ok了

怎樣做炒牛奶?

3樓:匿名使用者

炒牛奶此菜是取用新鮮水牛奶和雞蛋清混合,加入雞肝、蝦仁、火腿粒以及鹽、味精等調料,用上等花生油炒制而成,上碟再撒上炸欖仁。菜攤在盤中,狀如小山,色澤白嫩如雪,牛奶味香濃,口感軟滑。

炒牛奶有兩個小祕訣:一是,不能用普通的牛奶,要用質優脂重的水牛奶,而且不能摻水。這是因為水牛奶脂肪含量高達9%,而普通的牛奶則只有2%,脂肪含量低炒出來就容易出水,奶味也不明顯;二是,製作時要注意火候,過火,奶容易焦老,不好吃。

什錦炒牛奶用料:牛奶 200ml、蛋白 2個、火腿 50g、胡蘿蔔 50g、青豆 30g、澱粉、鹽 少許。

做法:1、牛奶中加入澱粉、鹽,與蛋白混合,充分攪拌均勻。

2、火腿、胡蘿蔔切小丁備用。

3、鍋中燒熱油,將牛奶液緩緩倒入,並不停攪拌,使之均勻受熱。略成固體的時候,加入火腿、胡蘿蔔丁、青豆翻炒均勻即可。

小貼士: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牛奶、雞蛋和豆類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特色:香甜爽口,好吃好看又營養。

4樓:西遊向東行

炒牛奶我還真沒吃過,以前都沒聽說過,在這裡確實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

5樓:手機使用者

把牛奶切成丁放鍋裡炒

香芋炒牛奶怎麼做

6樓:在水一方

用料芋頭 250克

純牛奶 500毫升

糖 30-40克

雞蛋黃 2個

做法先把芋頭切成內小塊,在蒸容籠裡蒸大概15分鐘左右就熟透了。

蒸芋頭的時間,把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分離

只取蛋黃的部分,打散備用。

牛奶倒進鍋裡,開小火

有點微熱的時候,把蛋黃加進去,慢慢攪動,加入適量的白糖。

直到牛奶開始變濃稠,就可以把芋頭加進去了,混合之後就可以享用咯。

這道甜品的關鍵是牛奶一定不能沸騰,不然裡面的雞蛋就會結塊,變成雞蛋湯啦。不管熱吃還是冷藏之後吃,都非常美味哦。你還可以加入適量的椰奶也是不錯的呢

正宗炒牛奶的做法,炒牛奶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7樓:檸萌

方法/步驟

先把牛奶、紅薯粉、蛋清、白糖混合~攪拌至無顆粒狀在鍋裡放適量的油,燒至4成熱,把火打小

把混合好的牛奶倒入鍋中,慢慢攪拌,直到牛奶成為固體,盛出至碗中,此時可再加點糖~~這樣~~美味的炒牛奶就做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蛋白,牛奶,生粉,蕭山蘿蔔乾,油

做法:1.材料:蛋白,牛奶,生粉,蕭山蘿蔔乾,蛋白和牛奶的比列大概是5個蛋白放90毫升牛奶,牛奶、蛋白加生粉打發均勻,蘿蔔乾切粒。

2.材料:蛋白,牛奶,生粉,蕭山蘿蔔乾,蛋白和牛奶的比列大概是5個蛋白放90毫升牛奶,牛奶、蛋白加生粉打發均勻,蘿蔔乾切粒.

有誰知道只裝修臥室,3空間做嗎,有誰知道裝修做榻榻公尺實用嗎

筱研嗰人批 我之前剛翻新了廚房衛生間,這個說是區域性裝修,都做的。 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可以只做區域性裝修,一般公司也會做,有些公司可能不會做。你是二手房翻新臥室嗎?如果是可以直接換地板,換個牆紙就好了 直接就找商家就做了 有誰知道裝修做榻榻公尺實用嗎 1918別墅裝飾 1 榻榻公尺 bai可以在最...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啊,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

種蔥南山下 宋仲基 英文 song joongki,另非正式譯名 宋鍾基 出生於大田廣域市,韓國知名男演員 主持人。出身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2008年以電影 霜花店 出道以後開始在電視戲劇 電影 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於2009年接下 節目music bank主持棒後開啟知名度,後來在藝能節目 runn...

有誰知道李白的第二故鄉在哪啊,有誰知道李白的第二故鄉在哪啊!

是四川的江油喲 李白5歲便從碎葉城遷到了四川江油,把四川當作第2故鄉,所以後來的詩作中有許多寫到巴山蜀水的名篇.特別是 蜀道難 中寫到了蜀山之險,這也是年少時蜀山給他留下的深刻印象形成的!湖北安陸 那地方現在已經幾乎不是古時說的那樣了 典型的中小型農業城市 如果是旅遊的話,不去也罷 呵呵,是啊,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