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桂林羊排清水羊肉怎么做,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2-09-14 18:05:07

1樓:殤逝曾經

材料:羊肉500克,腐乳,三花酒,辣椒醬,青蒜2根,鹽2克,小冰糖8顆,姜1塊,八角2-3個,幹辣椒5-6支,生抽10克,海鮮醬5克,薑末少許,蒜蓉少許

做法:1.羊肉請店家代斬件,洗淨,入鍋焯水。

2.鍋燒熱,放冰糖炒糖色,加焯過水的羊肉炒至上色。

3.羊肉均勻上色後,倒入一大碗水,加配料a燒一個小時。

4.桂林三寶取適量,與配料b攪拌成一碗醬。

5.待到收汁時,倒入那碗醬料、不停翻炒至收幹,加蒜苗。

6.將炒好的羊肉移到鐵鍋中,即可上桌點小火煨著。慢享。

小訣竅:

羊肉煮之前最好焯焯水,去掉血沫,羶味就沒那麼重了。

燒肉的時候調小火,慢火熬至羊肉可以插入筷子即可。

還可以加些馬蹄進去,新增一絲甘甜。

材料:主料:

羊肉500克,紅蘿蔔300克,生薑少許。

輔料:香菜、食鹽、胡椒,醋適量即可食用,食用時,加入少許食

醋,味道更佳。

做法:做法:

將羊肉洗淨,切成2釐米見方的小塊;紅蘿蔔洗淨,切成3釐米見

方的小塊;香菜洗淨,切斷。將羊肉、生薑、食鹽放人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置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煎熬1小時,再放入蘿蔔塊煮熟。放人香菜、胡椒。

小訣竅:

特點:適用於消化不良等症,且味道鮮美,可增加食慾。是秋天的必食的

清燉羊肉

清燉羊肉材料:

羊肉1/2斤,薑絲少許,滷包1包,水6杯,鹽少許,米酒1/2杯,冰糖1小匙

做法:(1)先將羊肉川燙去血水洗淨備用。

(2)再將羊肉及滷包加水燉煮約30分鐘或1小時,可先用大火煮開,後半段再改中小火燉。

(3)最後加入調味料調味即可起鍋。

2樓:建築智慧化小心思

這是商業機密,給錢就告訴你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六盤水那的!好吃!很想學,等你的答案了

清水燉羊排的最佳做法

4樓:理谷

清水燉羊排周旭陽排序,冷水下鍋,鍋裡邊放幾顆大蔥和薑片。這樣做出來的湯香清甜可口。

5樓:sugar侃生活

清水燉羊排,首先需要將羊排焯水。鍋里加入清水,然後放入薑片和焯水的羊排,燉半個小時即可。

6樓:笑傲江湖

清水燉羊排的最佳做法我覺得首先要選擇那些比較不錯的羊排肉,而且這樣做出來的才會更好,首先不要使用任何醬油,因為任何醬油他做出來的做法都不會很好。

7樓:熊貓兔兔

清水對安排的話一定要注意極大的保留它本身的鮮味,所以這種情況的話不需要加任何的調料,只要清水煮就可以,再出鍋之後調一個醬汁就可以了。

8樓:木子

清水燉羊排。鍋中不能倒油,只要加水就可以。然後把收拾乾淨的羊排倒入水中。最好多加一些水,以免湯小,再加水就不好了。大火燒開之後,小火慢燉就行。大約燉三個小時就熟了。

9樓:溺

羊排的話肯定是需要先焯水的,放入蔥姜料酒先焯水,焯完之後放到高壓鍋裡面放一些調料燉就可以

10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清水燉羊排,首先要水開了,以後再把羊排放上去,然後慢慢的燉制一個半小時

11樓:權又厹

清水燉羊排的最佳做法。清水燉羊排的話,先根據自己先。還放入清水中,根據自己的口味來燉燉的時候要注意火候的。

清水羊肉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羊肉2.5斤,白蘿蔔1.5斤,蘑菇400克,小紅蘿蔔一個(150克),幹蔗一小段(分成幾小份),黨蔘黃芪適量,桂圓肉5枚,事先泡好的黃豆50顆,姜一塊。

將斬成小塊的羊肉洗淨,放入裝有冷水的鍋內,和著冷水一起將羊肉煮開5分鐘後,接著將羊肉的血泡洗淨。沙鍋內注入清水,中火燒開後,,將上述材料全放入(白蘿蔔和蘑菇除外),水再開後,小火煲3小時,將紅蘿蔔、幹蔗、黨蔘、黃芪撈出棄之不用,再放入切成塊的白蘿蔔及蘑菇,小火煲至蘿蔔和蘑菇熟透即可。

此湯沒有放入香料,因此喝起來有淡淡的清甜味,而無過多的雜味,味道真的好極了。

13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羊肉500g、竹蔗適量、馬蹄10個、紅棗10個、陳皮2g、八角2g、生薑4片。

做法1、羊肉切塊,飛水後漂洗乾淨。另起一鍋清水,放入羊肉、竹蔗、馬蹄、紅棗、陳皮、八角、拍碎的生薑;

2、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燜煮,煮到羊肉酥爛就可以了。

清水羊排的做法步驟圖,清水羊排怎麼做好吃

14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 羊排清水浸泡2小時左右,去除血水。白蘿蔔切塊備用。橘皮/山楂/花椒放入料包備用。

2. 羊排洗淨後放入高壓鍋,倒入沒過羊排2指的清水,因為之後還要燉蘿蔔。在放入料包/薑片/蔥段,上氣後轉小火,燉25分鐘左右。

3. 取一個小砂鍋放入燉好的羊排和燉羊排的湯,在放入蘿蔔大火煮開轉小火。不要蓋蓋子!蓋上蓋子蘿蔔就臭了…大概在小火燉30分鐘就可以了。關火前放入適量的鹽和白胡椒~

4. 上桌時撒上香菜即可~

清水羊肉怎麼做才好吃?

15樓:華山論劍

原料:羊肉、竹蔗、馬蹄、紅棗、陳皮、八角、生薑。

做法:1、羊肉切塊,飛水後漂洗乾淨。另起一鍋清水,放入羊肉、竹蔗、馬蹄、紅棗、陳皮、八角、拍碎的生薑;

2、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燜煮,煮到羊肉酥爛就ok了。

16樓:村意

在家這麼做羊排,味道才是最美味的。

羊排的家常做法 要詳細的

17樓:

紅燒羊排材料:羊排500克,冰糖約12顆,醋約25毫升,八角2顆,桂皮一小塊,草果一個,香葉2片,紅棗5顆,幹辣椒3個,生薑,蔥,料酒

做法:1.將斬好的羊排洗淨血水,鍋內放入適量的冷水,放入洗淨的羊排,加入約25毫升醋,燒開後用漏勺將羊排撈出,用清水衝淨血沫,瀝乾待用

2.將冰糖敲碎,淨鍋內放入適量的油,下入冰糖,用小火將其炒至融化

3.下入羊排,翻炒至上色後下入兩小勺料酒,炒勻

4.放入洗淨的八角、桂皮、草果、香葉、幹辣椒、紅棗、薑片、蔥結,倒入適量的熱水(高出羊排約3釐米),大火燒開後用湯勺舀去浮沫

5.放入適量的鹽,轉小火,蓋上鍋蓋,煮約80分鐘至羊肉酥爛湯汁收干時即可出鍋

小訣竅:

1.羊肉焯水時加入少許的醋,可以有效地去除羶味;

2.炒糖色時,放入油後即可下入冰糖,要用小火,以免炒過頭味道發苦;

3.水最好一次性放足,如中途需加水**熱水。

胡蘿蔔燉羊排材料:羊排1000克,胡蘿蔔1000克,蔥薑蒜,乾紅辣椒,小茴香

做法:1、胡蘿蔔切滾刀塊備用;

2、羊排切小塊,涼水下鍋,大火煮開,去血水和雜質;

3、撈出羊排用熱水沖洗乾淨羊排表面的浮沫,瀝乾水分備用;

4、起油鍋,油熱後,爆香蔥薑蒜紅椒和小茴香;

5、下入羊排大火翻炒至出香味;

6、烹入料酒、生抽喝一點點糖,然後新增熱水大火煮開;

7、轉中火燉煮40分鐘;

8、新增胡蘿蔔,調入鹽和糖,繼續中火燉;

9、至羊肉軟爛,湯汁收濃,調入味精,撒上香菜,出鍋即可。

小訣竅:水要一次添足,燉的過程中確需再次新增水,一定要新增開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烤!紅酒, 醬油,洋蔥,糖,鹽, 花椒粉,牛奶

孜然粉, 羅勒葉……喜歡吃什麼口味就多放什麼!

清水煮羊排蘸料怎麼做

19樓:青春離線

用料:辣椒末、蔥末、鹽、油(各適量)

1、首先先把辣椒末鋪滿碗底,如下圖。

2、然後把蔥洗乾淨,再用刀將蔥切成末狀。

3、再把切好的蔥倒在步驟一的辣椒末上面。

4、這時候,在碗裡撒上適量的鹽,按個人喜好放。

5、熱鍋放油,開中火,把油燒至八成熱後關火。

6、然後把燒好的油倒入步驟四的碗內,如下圖。

7、最後,把它們攪拌均勻,即可用來蘸食。

20樓:惟妙惟肖肖

主料:羊排

400g

胡蘿蔔1根

猴頭菇100g

輔料: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料酒

適量雞精

適量操作步驟反饋

1.原料 猴頭泡開(猴頭菇的泡製方法點這裡)2.羊排

3.羊排切塊

4.放入冷水鍋裡焯水,羊排變的發白即可

5.砂鍋中加水,放入焯過的羊排,加少許料酒6.放入蔥、姜、料酒

7.放入泡發好的猴頭菇,大火燒開,轉小火煲至羊排八成熟8.下入胡蘿蔔塊,煲至羊排軟爛,調味後,煮3分鍋即可出鍋

泉水羊肉怎麼做

21樓:塵封c記憶

泉水羊肉的做法

羊肉切塊,大塊,放入鍋中煮開,水開後,將羊肉撈出盛放。水倒出,鍋洗乾淨。

將蔥切大段(2-3釐米),4-5段。姜5片、蒜5顆、花椒8-10顆。將上訴材料和羊肉一起放入鍋中。加入清水,沒過羊肉和材料,大火燒開。

水開後,大火轉入中火。加入鹽(根據水量而定,小勺4-5勺)。將白蘿蔔和胡蘿蔔切塊,放入鍋中。從水開後計時,羊肉燉至少1小時。

西紅柿切半顆,切塊,在羊肉出鍋前10分鐘放入。(關鍵,決定了味道)香菜切碎,停火後撒入香菜。泉水羊肉就此出鍋啦,絕佳美味!

誰知道這題怎么做,誰知道這題怎麼做?

續寫故事啊,so easy 接上不久,運動場就擠滿了動物。經重重關卡,最後只剩青蛙弟弟,猴子弟弟,和山羊大叔。他們進入前三甲總決賽。最後一關是什麼呢?一定要贏呀!這樣,我就能當動物之王都敬讓的動物了!猴子弟弟和青蛙弟弟暗暗想道,為什麼這樣想呢?原來,動物之王為了鼓舞大家參加運動會的熱情,聲張贏家會贏...

誰知道羊肉湯怎麼熬製才好喝,羊湯的白湯是怎麼熬出來的

羊肉湯的的特點是 色澤光亮,呈乳白色 湯質優美,營養豐富 不羶不腥,味道鮮美異常。羊肉湯品種繁多,各有特色,天 花 羊腦 湯有健腦明目之功,尤其適合老年人和神經衰弱者飲用 口條湯有壯身補血之能,最宜病癒大補者常食 肚絲湯肥中帶瘦,奶渣湯沙酥帶甜,還有馬峰窩湯 三孔橋湯 羊雜湯等,達72種之多。燒煮方...

誰知道撥號連線怎么去掉,誰知道撥號連線怎麼去掉

在你的 windows 2000 xp 系統盤下的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使用者名稱 開始 選單 程式 啟動 windows 98 開始 程式 啟動 下有乙個特殊的圖示,剪下到桌面上即可 其實就是那個東西,刪掉就可以了 但是機器慢難道真的是撥號連線的問題嗎?電腦老是跳出撥號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