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那裡有婚姻介紹所,有人可以告訴為嗎

時間 2022-09-14 18:10:04

1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婚介有很多,但是可靠與否、好與不好一定有基礎的評判標準。

1、選擇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

2、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

3、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相對完善的管理督導體系,對下面各店的客服管理比較完善。

4、客戶成功率高的婚介。說明這裡的紅娘老師專業婚戀知識豐富,這樣能夠表明對於單身相親成功有一定方法。

5、在當地有影響力的婚介。影響力也很重要,會吸引更多人去的,如這家婚介在當地各方面廣告宣傳力度很大。

6、優質客戶多的婚介。我們來婚介相親,說白了想找條件好的異性,優質客戶多,自己相親成功機會才會多。

7、全國各地的徵婚資訊共享的婚介。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到異地工作,大多都找本地人在異地的,所以只有連鎖婚介品牌資源才夠豐富。

8、與**合作的婚介。舉辦相親會及各種公益婚戀課堂等。因為當地婚介能夠與**合作,說明它是有一定信任度的,因為**單位不是隨便跟任何乙個婚介合作的。

9、紅娘專業能力高的。區別傳統婚介,現代紅娘必需有專業的婚姻家庭知識,懂婚姻,懂家庭,這樣才會給你帶來價值。

2樓:佔鑲之

靠近九江長江大橋有,尋陽樓旁邊也有

九江有婚姻介紹所嗎?我想找30歲男人結婚

3樓:奔跑中的憤青

當然是有的。

你可以去網上面找、

也可以找自己的朋友,親人。

幫忙介紹的。

哪個正規點,最正規的婚姻介紹所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江西九江市修水縣今生緣婚介是很正規的 以一對一相親 服務非常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西邊150處有家歐陽相親婚戀中心不錯,我登記過,推薦的條件都很好,沒差的

6樓:人情

哪幾個正規婚姻介紀所

7樓:百年好合婚介所

市面上有很多正規的婚介所,但是因為大家的需求不同,所以在進行判斷的時候是不一樣的,因此最後再進行選擇的時候也有所差異。

這時,使用者要掌握判斷方法,從而對自己心儀的一些婚介進行判斷:1、成功率高,畢竟我們是為了成功才進行報名的,所以它的成功率需要我們進行了解。

2、客戶的質量,只有客戶的質量高,成功的機率才大。

3、成立的時間久,這樣客戶的質量還有成功率才會比較的不錯。

因此這幾點是相輔相成的,使用者需要綜合進行了解。

8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1、選擇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

2、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

3、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相對完善的管理督導體系,對下面各店的客服管理比較完善。

4、客戶成功率高的婚介,說明這裡的紅娘老師專業婚戀知識豐富,這樣能夠表明對於單身相親成功有一定方法。

5、在當地有影響力的婚介,影響力也很重要,會吸引更多人去的,如這家婚介在當地各方面廣告宣傳力度很大。

6、優質客戶多的婚介,我們來婚介相親,說白了想找條件好的異性,優質客戶多,自己相親成功機會才會多。

7、全國各地的徵婚資訊共享的婚介,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到異地工作,大多都找本地人在異地的,所以只有連鎖婚介品牌資源才夠豐富。

我想問一下,通過婚姻介紹所介紹的,兩人接觸了差不多一年,突然女得告訴男的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她說了什麼是不是要分手了,其實不止是婚姻介紹所,別的再熟悉的人介紹也不敢百分百的能夠一直走下去

我通過婚姻介紹所介紹的,兩人接觸了差不多一年,突然女得告訴男的她未離婚,男怎麼維護自己的權力?

10樓:桐興為

起訴婚姻介紹所的期騙要求賠償精神損失費,其中這女人也是婚介所託,要求嚴懲這種騙財騙色行為,到法院民事庭起訴,要求維權,

11樓:來自慶雲寺有品味的陽光

男方可以起訴婚姻介紹所,要求婚介所賠償一切損失,並賠償一年來的各種了費用,這一切都是婚介所沒有認真工作所倒置的失誤,所以理應賠償男方一切經濟損失!

12樓:青銅級鬥士

首先要確定你損失了什麼,你跟他交往,如果損失了錢財,那麼你就該讓他賠償一定的經濟損失,如果雙方在一起並未有任何的損傷,你沒有辦法告他,因為她的隱瞞不可能給你精神補償,就算有也是很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可以要求該相親的女子返還你贈予的東西,因為這是由於重大誤解做出的錯誤處分。還有,你可以要求婚姻介紹所返還你的會費,並要求賠償你的精神損失。如果不行,建議走法律途徑,向法院起訴對方要求賠償相應損失。

14樓:雲鑽

這個你最好還是找律師問清楚該如何維護自己的權力,也可以先去婚姻介紹所要求退還介紹費和精神損失費,如果他們不給你退款和賠償,你可以去法院起訴他們

婚姻介紹所一般都是怎麼收費?

15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這個和當地的情況及個人的需求都有關係。但是如果完全超出自己經濟能力及當地消費水平的,一定要慎重考慮。「婚姻」本身就是很美好的事情,不要因為**的高低而把這份美好貼上標籤。

16樓:咖咖

按年收費。沒談成也是需要收費。因為婚姻介紹所給你介紹了認識異性的途徑,同時也服務了你,所以需要收費。

17樓:娜姐說冷知識

沒成也要收費的,人家給你介紹物件也是要付出時間的,就像你在婚戀**上充會員是一樣的道理,成不成都要付費。

18樓:醉煙看人間

婚姻介紹所收費還是挺高的,一般性會讓你辦一張會員卡,然後按照會員的等級給你介紹物件,就算你沒有談成還是要收錢

19樓:合肥愛之侶婚戀中心

作為中介服務單位的婚姻介紹所,收取其各項成本開支的綜合服務費是合理的,也是需要的,否則難以維續。至於多少,物價局沒有硬性規定,已根據市場經濟放開了。您可在實地考察比較後,以當地該行業的品牌婚介所收費來測算,採取乙個適中合理的繳費標準為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府婚姻介紹所收費標準相對比較合理

21樓:珈藍覓邇

介紹女朋友給你,到結婚時2000元紅包。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先交800到1000的最少了

23樓:棟晨風

不到收費,還很難介紹成功。

24樓:百年好合婚介所

1、充會員方式收費:婚姻介紹所會劃分不同級別的會員,不同級別會員所接受到的服務和物件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因此費用也不相同。

2、根據條件與要求收費:消費者自身的條件以及要求也是婚姻介紹所常見的收費標準。一般來說,自身的條件越好,在婚姻個紹所找到物件的概率越高,收費也就越低。

3、根據服務專案收費:算是明碼標價的方式,消費者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相應的服務方式,支付相應的費用。

25樓:

一是登記收費,二是介紹收費,三是成功收費。

瑞昌市屬於九江市嗎,九江市有幾個縣市區

你好,九江市 轄3區2市9縣 潯陽區 廬山區,開發區,瑞昌市 共青城市,九江縣 武寧縣 修水縣 永修縣 德安縣 星子縣 都昌縣 湖口縣 彭澤縣。謝謝採納 瑞昌市 是 縣級市。歸屬九江市 的管轄範圍可能江西省 九江市瑞昌市 這樣讀比較繞口,讓人誤以為是2個市,其實瑞昌市是包含在九江市的範圍內的。九江市...

江西九江人事檔案,九江市人事局檔案問題的諮詢

人事局會自動將你的檔案轉移到人才市場,你現在的檔案應該就在人才市場,你可以打 查詢。0792 8573637 8566519 如果要做人事 的話,找 人辦理好像也可以,不過你現在做 的話,必須補齊前兩年的檔案管理費。補充 人事 就是指把你的檔案存放在市場市場,它幫你管理,你支付一筆費用,一年是240...

九江有哪些小學,九江市有那些小學 10

野夏貓貓 九江市雙峰 小學九江市潯陽區柴桑小學 九師附小 九江湖濱小學 東風小學 九江龍山小學 九江朝陽小學 九江石化子弟小學 九江市濱興小學 九江市人民路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新村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育新小學 九江發電廠子弟學校 九江儀表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潯陽區學洲小學 九江市玻璃纖維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