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2泡菜乳酪微笑的問題關於敬語和妍芝賢鎮的問題

時間 2022-09-14 18:00:07

1樓:快樂大師

1、問題應該是為何山虎強迫基俊惠英用敬語而其他人可以不用吧。用敬語一般是陌生人、差輩、年齡等人互相使用的。之前因為無法確定山虎的身份所以全家人除了申久和乙東都用敬語。

互相不用敬語乙個是兩人年齡有差距或是兩人關係非常好不陌生啦。

首先基俊和山虎因為惠英的關係,在那集他倆已經攤牌啦。雖然基俊比山虎大但在兩人是為情敵關係所以山虎不想對基俊用敬語。而如果惠英不對山虎用敬語則表示惠英把山虎但弟弟朋友看待。

(因為在南韓兩人如有男女朋友關係一般用敬語。)這也是山虎不想看到的。

至於賢鎮和妍芝的問題。之前賢鎮因為比妍芝陽曆生日大按照虛歲他比妍芝大一歲。不過賢鎮按陽曆算得。

雖然妍芝可以叫賢鎮哥哥但是妍芝並不願意。至於到了後來賢鎮已經喜歡妍芝啦。而基俊和惠英結婚。

(在南韓一般姻親間要用敬語)所以妍芝在乙東的教訓下叫賢鎮哥哥。這顯然是預設了姻親關係和非男女朋友關係所以賢鎮不願意看到。

第二個 問題比較簡單。

韓語中哥哥姐姐是不一樣的。

男叫男哥哥(賢鎮vs基俊)為:哼嚀(heng nin)

男叫女姐姐(基俊vs惠英)為:魯娜(ru na)

女叫男哥哥(妍芝vs基俊)為:哦吧(ou ba)

女叫女姐姐(妍芝vs惠英)為:哦嚀(ou nin)

成為沒有男女愛情關係只是個稱呼。

第三個你看到後面就了解了。當時妍芝不知道賢鎮喜歡她而且之前妍芝質問他:「什麼事那麼重要連哥哥都能拋下」

所以有2原因:

1、當時賢鎮已經很自責了。拋下哥哥的直接原因是賢鎮之前以為妍芝要暈倒了所以去找妍芝啦。所以這個答案就是因為妍芝拋下了哥哥反而被罵。

2、第2個原因就是賢鎮當時已經暗戀妍芝了,他看到妍芝對別的男人這麼關心而來責備自己也感到了憤怒。

妍芝到了牧場去道歉。賢鎮首先說根本不是因為她才沒發揮好這個原因。對妍芝冷淡當然不是因為討厭他。

而是因為喜歡她。可她又知道妍芝喜歡基俊(自己的哥哥)基俊是喜歡惠英的。當時在賢鎮不喜歡妍芝時一次pk賢鎮輸了說好要放棄妍芝。

可他沒有想到自己卻愛上了妍芝。同時他又知道妍芝喜歡基俊所以慢慢的避開妍芝。不打沒有把握的仗是不確定自己和妍芝的愛情會有什麼結果當時這場戰爭(愛情早都開始了)

2樓:本地磁碟丶

這些都是簡單的韓語口語啦,

你申請個yy號

去**有專業的韓語口語初級教學

很好玩 又能交到朋友 又能學習

最少1個星期學會 如過你想學寫南韓字 我可以教你

泡菜乳酪微笑(搞笑一家人第二部)有研製和賢鎮的都是第幾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第二部比第一部更有意思

值得一看喔!

4樓:

第二部算個什麼?第一部才是經典

搞笑一家人第二部嚴賢鎮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申妍芝的

5樓:范努努

我想應該是跟他哥打賭的時候喜歡上的。

6樓:

我覺得是在生活中喜歡上研芝的 日久生情嘛

搞笑一家人中李民勇是誰演的,《搞笑一家人》中的徐敏靜和李民勇是誰演的?

荒宅勿入 崔民勇 飾 李民勇 生日 1977.4.20 陰曆 身高 186cm 體重 73kg 血型 b型 出生地 首爾 家庭成員 母親,4個姐姐 學校 祠堂小學.峰林中學.廣營高中 學歷徐一大學 中退 愛好 做塑料模型,開汽車遠遊 特長 唱歌 呢稱 三餐,samudori 座右銘 真理掌握在多數人...

搞笑一家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中,長得像混血兒喜歡允浩的是誰扮演的

中文名 朴敏英 韓文名 別名 pretty anger漂亮天使 hf sweety princess甜美公主 銀銀 芭芘 club.銀星 音 譯 parkminyoung 生 日 1986年3月4日 身 高 164cm 體 重 41kg 血 型 o 職 業 模特 演員 06年代言lg手機,拍攝cf ...

韓劇搞笑一家人總共有幾部

截止2019年12月,搞笑一家人 總共有3部。1 第一部 無法阻擋的highkick 是南韓mbc電視台製作播出的的167集喜劇電視劇集。該劇由金秉旭導演執導,李順載 羅文姬 鄭俊河 丁一宇 朴海美 金彗星 朴敏英 崔民勇 金範 徐敏靜 申智等人主演,於2006年11月6日開播。2 第二部 搞笑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