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中李民勇是誰演的,《搞笑一家人》中的徐敏靜和李民勇是誰演的?

時間 2021-10-17 02:23:40

1樓:荒宅勿入

崔民勇(飾 李民勇)

生日: 1977.4.20(陰曆)

身高: 186cm

體重: 73kg

血型: b型

出生地: 首爾

家庭成員: 母親,4個姐姐

學校: 祠堂小學.峰林中學.廣營高中 學歷徐一大學(中退)愛好:做塑料模型,開汽車遠遊

特長:唱歌

呢稱:三餐,samudori

座右銘:真理掌握在多數人手中

魅力:眼

習慣: 保持指甲清潔(不能忍受不整潔的指甲);睡覺不老實;醉酒後愛睡覺,話也少說.

性格: 樂於助人,做事有原則.不捨得丟以前愛好的東西,有自閉傾向,固執執著,如有東西丟失,一定要找到才肯罷休,但如真找不到,會當時再買一件,十分愛惜東西,所以如果丟了錢包也會很傷心.

[編輯本段]****

mini主頁(南韓

[編輯本段]獲得獎項

獲獎:mbc廣播文藝表演賞最受歡迎獎

m.net"20代的選擇頒獎禮"最佳接吻獎作品:《大人們不明白》(初次亮相)

《搞笑一家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飾演李明勇《生命花》飾姜宇赫、

《戀愛的發現》

《nonstop3/男生女生向前走》

反轉劇綜藝:070608mbc《來玩吧》high kick全體特輯

2樓:巫素枝戊嫣

二兒子-李民勇

崔民永生日:

1977.4.20(陰曆)

身高:186cm

體重:73kg

血型:b型

出生地:

漢城學校:

祠堂小學.峰林中學.廣營高中

習慣:保持指甲清潔(不能忍受不整潔的指甲);睡覺不老實;醉酒後愛睡覺,話也少說.

性格:樂於助人,做事有原則.不捨得丟以前愛好的東西,有自閉傾向,固執執著,如有東西丟失,一定要找到才肯罷休,但如真找不到,會當時再買一件,十分愛惜東西,所以如果丟了錢包也會很傷心.

《搞笑一家人》中的徐敏靜和李民勇是誰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徐敏靜和崔民用

姓名:서민정(徐敏靜)

生日:2023年7月11號

學歷:畢業梨花女子大學

血型:o型

身高:163cm

愛好:收看電影。做電腦娛樂

結婚日期:2023年8月25號

民用一直是惦記申智的,但是後來因為申智有了男朋友,而且徐老師一直很執著的喜歡這民用,民用感動了,就和徐老師在一起了,不過後來真的愛上她了,但因為申智出車禍了,徐和民用就分手了,民用最後又和申智在一起了。

允浩喜歡老師,默默在老師身邊守護這她,徐和民用分手後就走了,允浩去找老師,最後應該是在一起了。

崔民用生日: 1977.4.20(陰曆)

身高: 186cm

體重: 73kg

血型: b型

出生地: 漢城

家庭成員: 母親,4個姐姐

所讀學校: 祠堂小學-峰林中學-廣營高中 興趣愛好: 業餘模特,飈車

習慣: 保持指甲清潔(不能忍受不整潔的指甲);睡覺不老實;醉酒後愛睡覺,話也少說.

性格: 樂於助人,做事有原則.不捨得丟以前愛好的東西,有自閉傾向,固執執著,如有東西丟失,一定要找到才肯罷休,但如真找不到,會當時再買一件,十分愛惜東西,所以如果丟了錢包也會很傷心.

《搞笑一家人》裡李民勇愛的到底是徐敏靜還是申智

走過路過自然飄過 搞笑一家人 其實有好幾個版本,南韓版 搞笑一家人 也有人翻譯為 無法阻擋的highkick 是由南韓mbc電視台製作播出的是優秀的家庭題材處境喜劇。該劇是由金秉旭導演執導,李順載 羅文姬 鄭俊河 丁一宇 朴海美 金彗星 朴敏英 崔民勇 金範 徐敏靜 申智等人主演,並於2006年上映...

搞笑一家人為什麼民勇要和敏靜分開

因為當時敏靜和民勇要去日本參加友人婚禮,但是要回家斷網線,就是民勇和申智的那個房子 當時已無人用 回家剛要斷網時,來 了!是申智的俄羅斯朋友打來的 申智去俄羅斯你知道吧 說她出了車禍!民勇想不管的,其實他心裡還是放不下啦!然後敏靜替他做了決定 去俄羅斯,當然是他自己去了!後來把申接了回來 最後又在一...

韓劇《搞笑一家人》中敏靜和民永為什麼要分手

陽光穿過樹葉間 搞笑一家人 中敏靜和民永因為緣分未到所以分手。民永27歲,順才40歲時出生的小兒子,高中體育老師,敏浩允浩的小叔和體育老師,申智的前夫,是家裡唯一一個對嫂子海美提出不滿的家庭成員,從小到大一直喜歡向文姬撒嬌,性格感性幽默卻又有點刻薄。跟嫂子的家庭爭鬥又顯得叛逆,可愛。有些外冷內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