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裡李民勇愛的到底是徐敏靜還是申智

時間 2021-10-17 02:23:40

1樓:走過路過自然飄過

《搞笑一家人》其實有好幾個版本,南韓版《搞笑一家人》,也有人翻譯為《無法阻擋的highkick》,是由南韓mbc電視台製作播出的是優秀的家庭題材處境喜劇。該劇是由金秉旭導演執導,李順載、羅文姬、鄭俊河、丁一宇、朴海美、金彗星、朴敏英、崔民勇、金範、徐敏靜、申智等人主演,並於2023年上映。

南韓版《搞笑一家人》大結局:允浩提出休學一年,出去旅遊。全家除媽媽之外都反對。

媽媽送允浩,允浩發個簡訊謝謝媽媽。又是下雨天,老師乙個在教室裡看雨景,而允浩騎車路過,站在屋簷下躲雨。雨停了,允浩騎車離開,笑臉鑰匙扣落在地上。

老師走出,看出笑臉鑰匙扣沒理會。走到校門口,又回去了。撿起地上的鑰匙扣,這時回來尋找鑰匙扣的允浩相遇了。

背景**響起,允浩與老師四眼相望。老師叫了聲允浩了,兩個人就這樣面對面站著。

中文版《搞笑一家人》大結局:徐老師乙個人靜靜地發呆,教導主任過來詢問她參加座談會的學生名單,雅慧走神之下將自己寫的關於愛情的話的紙遞給教導主任,教導主任看到這個情況,還說要開導她。李正元他們也回到辦公室,教導主任通知大家晚上要一起聚餐,還特別點名要李正元一定去。

沈玲接到導演的**,得知她有機會,興奮地和雅慧抱在一起。

2樓:大愛萌神

我覺得他愛的是徐敏靜,從各種跡象都可以看出來啊,對待申智,當然,也是有點感情的,畢竟是他以前深深愛著的女人,怎麼會沒有感情啊,但是他把大部分的愛都給了敏靜,說明李民勇是真的很愛她的,想想民勇和申智離婚那個時候,他只是心裡難過,但沒有哭也沒有崩潰,但對於徐老師,他可是真正的絕望啊,其實他挺喜歡徐敏靜的,可惜了最後沒有在一起...

3樓:周緣熙

民勇喜歡敏靜愛的是申智,因為民勇被敏靜感動漸漸喜歡上敏靜,但是跟申智就不一樣了!因為申智和民勇是同一種人臭味相投的一種人。不過民勇確實被敏靜改變了,

搞笑一家人中的民勇到底愛的是申智還是敏靜?

4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敏靜。

申智知道兩人關係後,問民龍是真心愛敏靜嗎,民龍認真的回答了是的,民龍跟申智離婚時,都沒有結尾時在機場抱著敏靜哭的那樣難過,或許是絕望,知道以後就是陌路,所以民龍才說,會後悔的,會後悔一輩子的。

《搞笑一家人》又叫《無法阻擋的highkick》是南韓mbc電視台製作播出的的167集喜劇電視劇集。講述了住在南韓首都首爾黑石洞的李順財一家搞笑的日常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申智26歲,廣告歌手,民永的前妻,俊熙的媽媽。民永的大學社團同學,兩人相戀並結婚,但申智由於民永的關係,使自己喪失了很多任務作機會,最終應工作意見不合二人選擇分手;離婚後並留學生活並沒有很好,與原婆婆文姬的關係很好,最終又重新愛上民永。

李敏浩李允浩

16歲,俊河的次子、敏浩的弟弟,長相帥氣,頭腦簡單。擅長用high kick(高踢腿)打架卻對學習一竅不通的發育很快的帥哥,和敏浩上同一年級,開始對尤美有一些好感,但看到她與哥哥接吻便放棄了這段感情。

徐敏靜27歲,允浩敏浩的老師,申智的好友,敏浩允浩的班主任,經常抱有燦爛的微笑卻總是意外的摔倒,基本沒有威嚴,但偶爾也會體罰學生,深愛民永,兩人在一系列故事後相戀,擔憂因為對申智覺得抱歉,愛情發展的並不順利。

5樓:可靠的夜色

申智,最後徐老師獨白說***對她只是愧疚

6樓:匿名使用者

申智吧..

雖然離婚了

可是心裡還是放不下她

貌似最後

徐敏靜和李允浩在一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敏靜是真的動心了,但由於和申智畢竟是夫妻

而且也沒有徹底的忘記..再加上敏靜最後又做出讓步

所以我覺得民勇還是喜歡敏靜的

8樓:冉又琴成溥

告訴你結局好了,哎~為了這兩分我又要打那麼多字,沒辦法~誰叫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呢~呵呵,有點自戀哦

言歸正傳

申智因為不死心,所以又去了俄羅斯,但是卻出了車禍,民勇就決定放棄敏靜去找申智

而敏靜需要冷靜一段時間,就辭職去別的學校當老師,允浩當時想出去闖一闖,所以就在跟家裡人商量好了之後起著他的摩托走了再後來,因為乙個下雨天,允浩為了躲避下雨,碰巧去了敏靜教書的學校他們倆看見了對方

然後他就沒說了,不知道允浩是不是和敏靜在一起你說我寫了那麼多,

我容易嗎我

9樓: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哦

沒事可以看電視再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智比畢竟是夫妻

這個電視很好看的

11樓:nice烽火狼煙

對敏靜是真愛,對申智只是出於責任心,申智這女人太野了。

搞笑一家人中李民勇是誰演的,《搞笑一家人》中的徐敏靜和李民勇是誰演的?

荒宅勿入 崔民勇 飾 李民勇 生日 1977.4.20 陰曆 身高 186cm 體重 73kg 血型 b型 出生地 首爾 家庭成員 母親,4個姐姐 學校 祠堂小學.峰林中學.廣營高中 學歷徐一大學 中退 愛好 做塑料模型,開汽車遠遊 特長 唱歌 呢稱 三餐,samudori 座右銘 真理掌握在多數人...

搞笑一家人為什麼民勇要和敏靜分開

因為當時敏靜和民勇要去日本參加友人婚禮,但是要回家斷網線,就是民勇和申智的那個房子 當時已無人用 回家剛要斷網時,來 了!是申智的俄羅斯朋友打來的 申智去俄羅斯你知道吧 說她出了車禍!民勇想不管的,其實他心裡還是放不下啦!然後敏靜替他做了決定 去俄羅斯,當然是他自己去了!後來把申接了回來 最後又在一...

搞笑一家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中,長得像混血兒喜歡允浩的是誰扮演的

中文名 朴敏英 韓文名 別名 pretty anger漂亮天使 hf sweety princess甜美公主 銀銀 芭芘 club.銀星 音 譯 parkminyoung 生 日 1986年3月4日 身 高 164cm 體 重 41kg 血 型 o 職 業 模特 演員 06年代言lg手機,拍攝c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