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的英文介紹,東京鐵塔的英文介紹資料

時間 2022-07-15 17:05:08

1樓:巢樂成

日本東京塔的網頁有英文的還有中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okyo tower should be burned into ashes!

關於日本東京鐵塔的英文資料

3樓:少年遊

東京鐵塔號稱日本第一塔,矗立於東京都港區芝公園西側,被視為東京市區的象徵性建築。東京鐵塔建於2023年,據說是以法國艾菲爾鐵塔為藍本,其333公尺的高度還高出艾菲爾鐵塔10公尺。

東京鐵塔紅白相間的塔身十分醒目,每到夜晚,更是燈火通明,一派輝煌景象。除了遊玩觀賞,東京鐵塔自建立之初便有著重要的實際用途,即作為日本nhk等7大電視台、21家電視中轉台和廣播台的無線電發射塔。

東京鐵塔在150公尺和250公尺處分別設有大展望臺和特別展望臺,150公尺的大展望台有電梯直達,如果想到更高,可由大展望臺另乘電梯,通達250公尺的特別展望臺。從展望臺的落地玻璃可看到東京市區的建築布局,甚至西方的富士山和橫濱地區,都在開闊視野之內。展望臺的地面鑲有透明俯視窗,可向下俯瞰東京鐵塔的內部構造,直接感受所處高度。

如果體力充沛,也可以嘗試沿563級台階拾級而上,到展望臺觀賞這得來不易的美景。

除了一睹塔容和登塔觀景,東京鐵塔下的鐵塔大樓亦有不同的設施可供遊覽。一樓是提供飲食等的休息廳,還設有漂亮的水族館;二樓是駐有多家店鋪的商場;三樓則有燈光音響效果逼真的蠟像館可供參觀,以及趣味橫生的3維迷宮可以遊玩;四樓不僅有乙個電視攝影棚,還有寓教於樂的科學展示屋、範圍廣泛的世界紀錄館等。

東京鐵塔英文介紹

東京鐵塔英語簡介

東京的英文介紹

梁靜茹的歌,有句歌詞是在東京鐵塔下

科院小百科 會呼吸的痛 歌曲原唱 梁靜茹 填 詞 姚若龍 譜 曲 宇恆 在東京鐵塔,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但卻更悲 乙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鐵塔的型別以及型號,鐵塔的型號和分類有哪些?特點及施工方法是什麼?

1 鐵塔包括工藝塔 裝飾塔 通訊塔 微波塔 避雷塔 消防訓練塔 廣播電視塔 測風塔 瞭望塔 電力塔等各種鋼結構產品2 http wenku.baidu.com view 745f9d0ef12d2af90242e6a4.html鐵塔工程 含地基 安裝指導手冊 2010 03 19 鐵塔工程 含地基 ...

求埃菲爾鐵塔的資料,求埃菲爾鐵塔的資料資料

農業科沒看 分三層。第一層平臺距地面57米,設商店和餐廳 第二層平臺高115米,設有咖啡館 第三層平臺高達274米,供遊人遠眺,底部面積1萬平方米,在第三層處建築結構猛然收縮,直指蒼穹。從一側望去,象倒寫的字母 y 底部是 西北四座大拱門 其上設有 3層平臺 遊客可以在分佈在每邊 128m長底座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