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著迷人的時候,你會保持理智嗎

時間 2022-03-11 07:50:18

1樓:小李講情感

雖然不能說所有人都是這個樣子,但是不可否認的大部分都會改變,那些依舊能保持十分理智的人,我只能說他愛得不夠深、對對方的感情還不足以讓自己忘掉本身的理智。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過共同的生活,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自己生活的一切都是他,你可以愛他,但是你也要尊重他。愛他不是兩個人沒天24個小時都膩在一起,而是會給對方充足的空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對方有喘氣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保持理智,因為戀愛不是兒戲,不是兩情相悅就可以,一定要考慮彼此是否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著迷了還怎麼保持理智,這就像喝了迷魂湯一樣,只能渾渾噩噩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4樓:小虎秀文筆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 他(她) ,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想盡 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樂,真正的愛乙個 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 用你 的全 部愛 心 來帶 給他(她)最大的幸 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 她) 就開心,很介意 他(她),很在乎他 (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保持理智啊,因為我愛對方已經愛到了瘋狂的地步,怎麼可能理智想問題呢?

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壓抑嗎,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鬱悶嗎?

如果在戀愛當中,對方讓自己覺得壓抑,首先可以找乙個心平氣和的時機和對方好好的聊一聊,讓對方理解自己的真實感受,這也是一種宣洩自己內心壓抑的有效途徑,其次,可以用轉移的辦法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不要總想著之前的不愉快,也可以做健身,讓自己大汗淋漓,一場也會徹底解壓,無論用什麼辦法,盡快的讓自己內心的...

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孤獨嗎,在戀愛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孤獨嗎?

如果兩個人相愛時不能經常在一起,那可能會導致孤獨。愛是乙個彼此交往的過程,當我們相愛時,我們也應該知道如何為彼此創造驚喜或新鮮感。因此,即使兩個人不在一起,他們也需要讓對方時刻感受到他們的關注。如果他們不讓對方感受到這種關注,那麼對方會感到非常孤獨。男孩和女孩都應該學會主動為對方照顧一些事情,這樣他...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鬱悶嗎,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壓抑嗎?

因為我們各自成長不同,待人處事,三觀都會有不同的地方。有時候又不彼此說破,希望對方能夠懂自己的言外之意。然而對方完全不懂,真的很鬱悶。懷疑人生。有時候和他分享快樂,或者難過的事情,他沉迷遊戲,草草回應,生病了說多喝熱水,送禮物眼光不忍直視也會超級鬱悶。總之在生活中有好多好多男朋友讓我鬱悶的瞬間。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