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成立自己工作室,是要自己發展演繹道路了嗎

時間 2022-01-06 02:10:07

1樓:

成立工作室是演員成功的第一步,有可能肖戰要選擇自己的演繹道路了。

2樓:愛看**的昕

了解肖戰的人都知道,他最初是通過「x玖少年團」出道,簽約在龍丹妮旗下的哇唧唧哇公司,可因為一些不可知的原因,肖戰一直被埋沒,直到《陳情令》的開播,才讓肖戰有了崛起的機會!如今退出倒也是好事。

3樓:

擺脫公司約束。當乙個明星人氣積累到乙個程度,便不滿足公司的安排,比如最近有部大片要拍,公司好多藝人都想當主角,作為老闆你給了這個明星,那別的人肯定心裡有點意見,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單飛,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把粉絲效益和粉絲經濟最大化,有了粉絲的支援,接廣告、拉贊助都容易的多。

4樓:牛爸爸

,是個明智的選擇。畢竟娛樂圈的很多明星也有個人工作室,而且目前他們的發展也都挺好的,只

5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哦,有這樣的可能,但是不排除可能是肖戰員公司的安排,因為成立工作室的話,在報稅方面,他是可以減少很多錢的

6樓:笙笙橙

是的,肖戰退出了團,要單飛了,很期待肖戰的呢

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那肯定是的呀,要不然幹嘛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呢。

8樓:

其實不管肖戰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大家都會是支援的,28歲的他正值拼搏的年齡

9樓:美麗的趙舜

肖戰自己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的話,應該會有這種發展方向。

肖戰已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他未來是不會和組合再合體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來看的話,現在他已經成立了乙個工作室,與之前的乙個組合合體的話還是機率十分小了,因為他成立工作室以後他就相當於退出了乙個原公司嘛,而他之前的組合的話,相當於還是在原公司的,作為乙個新的工作室的話,他跟原公司可能關係並沒有那麼的好,因為大家也都是非常了解他們之間的一種利益關係的。

他退出原來的公司的話,肯定會給公司帶來一些的損失或者是怎麼樣的,然後他們兩個之間因為這些矛盾呀或者是怎麼樣,然後導致自己和工作室還有自己的組合,合體的話,機率我看來是十分小了,因為如果讓他們能夠再合體的話,那麼就說明了他們之間的矛盾還是能夠和好的,但是我覺得這只是機率小的乙個概念,並不是非常絕對的說肖戰和自己的組合並不會再合體了,並不是這樣的。

因為在娛樂圈當中大家都是知道的,沒有永遠的乙個敵人吧,只有永遠的乙個利益,只要他們能夠達成乙個共同的利益方向的話,我覺得他還是有機會和自己的組合合體的。

所以說就目前而言的話,我們並不能確定他未來是不是會和組合去進行合體的乙個機會。因為上面也說了,他們能夠在一起進行的活動的機率也是有的,不能夠進行合作的機率也是有的,所以說我覺得我們只需要靜靜的等一等,等到時間的沉澱下面,**未來的乙個發展就好了,因為對於未來的事情我們並沒有多麼大的乙個把握。

11樓:啦啦小雪子

我覺得是不會再跟組合合體了,他現在都看自己的工作室了,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乙個人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合體了吧,因為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將來就可以單飛了。

13樓:木子李

我個人覺得他雖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但工作室還是位於公司旗下的,他還是會和組合合體的

1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他這樣子做的話挺好的,將來會有更好的發展。

1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如果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自己都做了老闆,估計就不會再跟之前的組合合體了。

16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想現在這樣下結論有點早,可能為了發展還是會重新組合的。

1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肖戰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肖戰終成立個人工作室,27歲才走紅,急於擺脫舊人設轉演員路嗎?

18樓:資深辰老師

可能是的吧,成立個人工作室方便他以後更好的發展

19樓:浮生晨風

肖戰一直是乙個特別努力的明星,只是一直沒有紅的機會。

20樓:

他一直都很努力,只是沒機會紅一把,只要有機遇,他就紅了

21樓:

其實男演員27歲也還可以,還是在年輕的年齡的。

22樓:你罵我我吃虧

肖戰是目前比較紅的乙個明星,他是最近才暴露出來的。

23樓:悅樾躍鑰

我覺得這個還是有可能的,因為他的演技也是很好的,而且他也喜歡演戲。

24樓:否羑澤丶亦良

這是很有可能的,畢竟他當演員才會有自己的出路。

25樓:

我覺得這個東西還是應該等到官方宣布,我們不應該在這裡瞎猜的

26樓:木青

這個東西是有可能的啊,畢竟他現在要抓住機會啊

肖戰成立個人工作室意味著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愛豆肖戰,大家都知道他,不僅唱歌唱得好,演技也很有實力,他也是「x玖少年團」比較受歡迎的成員。在2023年9月,以「x玖少年團」成員出道以後,他作為乙個演員參與了很多優質的作品。今年,他也因為《陳情令》裡面魏無羨這個角色瞬間被大家知道,紅了起來,目前也是娛樂圈出名的流量愛豆,擁有了眾多粉絲。

肖戰在出道的四周年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這確實是很厲害的行為。

首先,可以消除企業的制約。如果你的偶像人氣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變得不滿足於公司的安排。比如,最近有一部大電影要拍攝。

公司的很多歌手都想當主角。我心裡有一點意見,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飛行,建立自己的工作室,讓粉絲的利益和粉絲的經濟最大化。其次,開設工作室比公司更簡單,而且是隨著愛豆的發展。

工作室屬於私人企業,只有一人擁有,所有者和運營者為了使管理運營變得容易而團結在一起。

最後,你的個人收入可以最大化。你必須和公司簽訂合同,賺錢,公司留住一部分,你必須分享中間人辛苦賺到的錢的一部分,而且我最終還是賺不到很多。如果是開工作的話,可以使用自己的名字來接廣告。

現在個人所得稅的最高起徵點是45%,但是工作室有企業性質,只支付利潤的35%。這是非常明確的。

比如,接廣告的時候,合同是一百萬。如果你不開工作室,你只能得到五十五萬,開工作室可以拿到六十五萬,這就是差距。而且現在有專門的金融專家,只要你熱愛自己的事業,就可以在法律上幫助你節省稅金和手續費。

肖戰能夠有自己的工作室我非常支援,也希望他越來越好!

28樓:微風的輕柔

肖戰成立個人工作室意味著兩個目標,第一肖戰想自己當老闆,自己給自己找資源,第二肖戰想更加自由的處理個人時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意味著以後自己的藝人道路決定權佔更多了,而且賺錢分的利潤也比較多,不過部分工作還需要由經紀公司接洽。

30樓:零仙

我覺得以後可能肖戰發展要靠自己了,自己要負責的自己的資源和宣傳。

31樓:沐星辰曦

肖戰近日來受到的影響真的很大,他都接不到作品了,好多人都抵制他,自己成立工作室,想必也是為了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未來吧。

32樓:小塔

說明肖戰就想要發揚光大,因為他已經是乙個特別出名的人了。又有錢,那麼完全可以有乙個工作室,自己做老闆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是名副其實的肖總了。

34樓:榮意

意味著自己有更多更好的選擇,自己擁有更多的選擇權,還意味著公司對他的重視。

肖戰現在有了自己的工作室,這將意味著什麼?

35樓:

我們知道肖戰他現在是特別有實力的,而且它的知名度也很高,如今的他也有很高的流量,自帶流量的,他受到了很多節目的邀請,也有很多的綜藝節目去邀請他一起,因為有了它就相當於自己這一期的節目已經收視率穩了。

但是剛開始沒有進入娛樂圈的她,她其實是設計師,而且在當時他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他的一幅設計作品就能賣到十幾萬元左右,但是他有自己的初心和夢想,他選擇了進入娛樂圈,他剛開始踏入娛樂圈的時候,是以選秀節目出道的,後來還是x玖少年團中的主唱。

有些人說他是憑藉電視劇集《陳情令》中魏無羨一角大火的,相當於是一夜成名。但是這樣的成功其實是和他的拼搏努力離不開的,因為他在前幾年一直都是在北漂,所以他又如今的成功也並不是偶然的,如今他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也有了自己的資源。他在娛樂圈中的人品也特別好,認識了很多的前輩,向他們學習到了很多,如今他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他辦起事情來也特別的有效率,而且也會特別的方便,有助於他以後自己的工作更加的順利。

也就是說他在以後會更加的成功,也會向更多的領域去發展,也可以繼續施展他的強項。以後的他可能不僅僅是在演藝圈中,他可能會在各個領域當中都會有所涉獵。如今的他這麼優秀,以後的他一定會成功,大家覺得呢?

36樓:流浪的毛小孩

這意味著自己想要更多的掌握自己演繹事業的主動權唄

37樓:

這意味著有了自己的團隊,有些事情會更有效率

38樓:

意味著他在娛樂圈中有了一席之地

39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想往多領域發展,很有想法

肖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他要單飛嗎?

4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這個應該不是這樣吧,肯定要為以後作準備啊。

41樓:趙志慧

肖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並不意味著他要單飛

42樓:奧特曼會跳舞

肯定要為以後作準備啊。

43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為以後考慮,想的很周到,

44樓:1七個光頭強

可能吧,明星的隱私不知道啊。

45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明星都會做自己的工作室呀。

肖戰開辦工作室,僅僅是為了表示對經紀公司的不滿嗎?

46樓:阿旭鴨鴨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是千古不變的乙個道理。人們在自己發財以後,肯定是想讓自己更加過得好一點,然後會拿著這個錢再次創造一些新的專案。就像前段時間我在書裡看到的那句,乙個人的父親給他乙個蘋果,然後他並沒有吃,而是拿著這個蘋果去賣掉,然後拿著這個錢再去買另乙個蘋果,然後就這樣他一次的這樣下去成為乙個首富。

所以說,肖戰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並不是說他是為了表達對公司的不滿而這樣做的。可以這樣說,成立工作室也是為了提高自己,然後證明自己能力的乙個方面。畢竟在有了自己的資源和粉絲之後,自己的能力是比較強大一點,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呢,是想為了給自己一點方便,然後也是證明自己實力。

其次呢,不僅中國組合是這樣子,像其他一些外國的組合也是這樣子在自己慢慢的出道,比較有名之後也是各自飛的。然後呢,像南韓的exo剛開始是12個人。後來呢,慢慢的鹿晗,吳亦凡,黃子韜,他們就脫離了男團,然後在國內需求發展。

以至於剩下的exo現在的組合慢慢的人就變少,然後還有一些人還是想要離開,自己單獨發展。

其實有的時候呢,組合也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每個人力量都比較薄弱,那麼一些薄弱力量在一起之後就會變成乙個強大的力量,在這些其他力量變得更為強大的時候呢,這就是要證明自己實力,然後單獨發展。

47樓:歡樂鳥

這個不能這麼說,一般火起來的明星都會創立工作室,就像銷售出來開公司是一樣的。

48樓:ok好的

這個不一定啊,很多明星都開辦了自己的工作室啊,而且現在肖戰的資源那麼好,有條件開。

49樓:彼岸花殤_魅愛

還有說是公司為了安撫粉絲成立的呢…但是有工作室並不是脫離公司,肖戰靠自己的努力讓觀眾看到他,喜歡他,當然要把握機會未來飛得更好,看得更廣。

5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辦工作室了,很多事情自己就有了話語權,畢竟乙個公司不止乙個明星,肯定不會面面俱到所有人,自己有了工作室,打理事情起來會更加方便了。

51樓:小嘎嘎

不是的,只是想藉此好的資源,來發展屬於乙份自己的事業而已,所以他一直很努力。

52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開辦工作室,也是給自己多乙個選擇,很多明星出道一段事件後都會開辦工作室。

5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為了自己的發展吧。自己有了工作室,很多任務作自己可以選擇,不然都得聽經濟公司安排。

54樓:

當然不會呀,公司給不了他足夠的資源,自己開工作室就能得到更好的資源跟機會呀。

娜扎要離開唐人自己成立工作室了嗎

只是網路之中的乙個傳聞,目前還沒有確實的官宣說古力娜扎離開唐人,目前,不過古力娜扎合約到期後很可能自己成立工作室。我覺得有可能吧,因為就目前形勢來看,唐人並不能給娜扎更好的資源,所以如果娜扎要自己成立工作室的話也可以理解。娜扎是應該考慮自立門戶了,看她對自己的定位吧,唐人並沒有完全發揮出娜扎的實力,...

個人工作室要交稅嗎,工作室需要交稅嗎 成立個人工作室要不要交稅

需要交稅的。開工作室屬於個體戶,要向稅務機關報稅。個人所得稅法 第二條規定,下列各項個人所得,應當繳納個人所得稅 一 工資 薪金所得 二 勞務報酬所得 三 稿酬所得 四 特許權使用費所得 五 經營所得 六 利息 股息 紅利所得 七 財產租賃所得 八 財產轉讓所得 九 偶然所得。1 一般的起徵點是這樣...

為什麼明星大火以後普遍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因為這些明星在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以後就變成了乙個獨立的個體,他們從明星上公升為老闆,收入會比原來高很多,他們也能用自己的資源培養更多的新人,幫自己賺到更多的錢。一 成為老闆就有了自己做主的權利。這些明星在沒有大火之前,都會在其他的經紀公司工作,他們所有的工作都由自己的經紀人安排,他們上面有屬於自己的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