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工資

時間 2022-01-01 19:57:02

1樓:中國萊佛士設計學院

近年來,室內設計行業發展迅速,而由於我國室內設計專業人才培養起步較晚,面對高速發展的行業,人才**出現較大的缺口。

因此,室內設計師前途廣闊,發展前景很好:

1.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廣闊,選擇餘地大。可選擇房地產、建築公司、裝飾公司、設計公司等,關聯行業均可就業,也便於兼職和創業。

經濟發展,收入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旺盛。

2.收入水平比較高,屬中上收入階層。

3.知識系統實用,專業特長突出。具備了深厚美術素養、紮實理論基礎、超強手繪及電腦表現技法,熟悉實戰流程的精英設計師深受行業青睞。

但是,室內設計專業性很強,涉及人體工程學、空間設計、裝飾材料、裝飾裝置、施工工藝等許多環節。市場需求的是具備紮實專業知識和設計能力的室內設計人才,而現有從業人員真正科班出身的並不多,持證上崗的更是少數。

因此,經過真正專業的學習,能影響乙個人一生的職業生涯。萊佛士設計學院學室內設計的學生畢業之後的就業前景蠻好的,有的去了名企,有的自己成立工作室。

2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前景肯定是非常好的,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設計人才,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熱門。近年來,買房、裝修,已經成為大家關心的熱點。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只要你學得好,能適應行業裡的發展規律 。將來肯定能在室內設計這一塊分一杯羹。建議學習室內設計要系統的學習,因為室內設計是一門較為複雜的學科。

需要學很多的知識點,所以要在一些機構學習較好,建議去技校或者職校去學習,要去實地考察一下。

3樓:郎夢雨

好就業,但是起薪不高,一般是從助理設計師到實習設計師再到設計師這個階段。一開始工資只有幾百,即使你到了設計師這個階段也是1500-2500底薪,提成2%-5%不等。室內設計師是熬出來的,如果一開始你就要工資多高多高,不好意思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是能夠學有所成,一般來說就業是沒有問題,畢竟這行也算是一門技術,需求量也比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到國內頂尖的設計單位工作,收入應該還不錯,看你個人的能力如何了?

現在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非常好的!

如今,整個室內設計行業都缺少室內設計師,無論是剛起步的創業公司,還是上市公司,都存在這一問題,特別優秀的室內設計師師簡直比大熊貓還稀少。不僅在國內,放眼全球,室內設計師一樣是需求旺盛,成了供不應求的香餑餑。

室內設計相關職位需求,基本上每天都是保持在幾千的需求量,並且起始薪資還是較高的,一般都是在8k-12k左右,隨著工作時間和經驗的增長,薪資的漲幅也是比較可觀的。

就業方向廣

在目前室內設計,只要公司有需要設計方面的,就需要室內設計師崗位,具體的就業方向還可以按公司的技術需求來區分,側重點各有不同,就業行業隨著室內設計的發展,已經變得越來越廣泛了。

未來發展前途好

隨著5g時代的到來,之後在室內設計領域將會出現新的開發場景。有需求就會有市場,所以2023年室內設計還是會一如既往地「紅」下去。

7樓:靈兒善良

室內設計是一門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理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等理論知識,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的學科。

未來室內設計的前景是不錯的,主要發展方向是:家居定製設計、室內工裝設計、家具外觀設計、整裝軟裝設計。為什麼這些設計最吃香:

因為一般大學和培訓機構基本上沒有這些細分培訓內容,但這樣的家居企業全國有很多,對這類設計人才的需求也很大。工資一般都是5k-15k以上。

8樓:天琥設計培訓

學室內設計未來前景廣闊,發展空間較大。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9樓:

現在學室內設計,就目前來看,做室內設計還是很有前景的,雖然暫時因為疫情的原因,國內經濟暫時比較疲軟。裝修的業主也減少許多,導致很多設計師都沒事做。但是過了這段時期以後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畢竟現在大把的樓房還等著我們去設計裝修嘛。

設計類的工作本來就是技術方面的,由於專業性人才稀缺,所以一般聘請的待遇都是相對高的,中級以上設計師一年下來少的十幾萬是沒問題的。

10樓:輕工業設計師聯合會

未來室內設計的發展方向是:家居定製設計、室內工裝設計、家具外觀設計、整裝軟裝設計、為什麼這些設計最吃香:因為一般大學和培訓機構基本上沒有這些細分培訓內容,但這樣的企業全國有十多萬家,成都有七千多家。

隨著全屋家居定製設計快速增長,家居設計師職業更是人人爭搶的職業,現在行業定製設計師待遇基本上都在一萬以上……

11樓:江西新華小憶

室內設計相關職位需求,基本上每天都是保持在幾千的需求量,並且起始薪資還是較高的,一般都是在8k-12k左右,隨著工作時間和經驗的增長,薪資的漲幅也是比較可觀的。就業方向廣在目前室內設計,只要公司有需要設計方面的,就需要室內設計師崗位,具體的就業方向還可以按公司的技術需求來區分,側重點各有不同,就業行業隨著室內設計的發展,已經變得越來越廣泛了。未來發展前途好隨著5g時代的到來,之後在室

12樓:懷孕學堂

學室內設計還是不錯的,關鍵是自己要學就一定學好、學出實力,平時學習課本,有時間多看好書多揣摩多借鑑,積累知識,最終化為自己的知識。

13樓:阿月蝴蝶君

個人覺得前景很好

現在三胎都開放了

房地產依然是剛需

只要有房屋買賣

就不愁沒活幹了

而且現在是經濟時代

沒有辦公室怎麼辦公

因此室內設計前景很好

14樓:

如今,整個室內設計行業都缺少室內設計師,無論是剛起步的創業公司,還是上市公司,都存在這一問題,特別優秀的室內設計師師簡直比大熊貓還稀少。不僅在國內,放眼全球,室內設計師一樣是需求旺盛,成了供不應求的香餑餑。

現在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1、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專業的設計人員。隨著經濟發展,收入增加,越來越多的人注重房屋的舒適度和品味,室內設計人員需求量大增;

2、入行門檻較低,能力大於學歷,室內設計目前在國內處於起步階段,科班出身的人士很少;

3、收入水平較高,設計師收入**豐富,薪酬結構是底薪加業務提成加設計提成,大多有實力的設計師年薪都高於十萬;

4、發展空間廣闊,就業機制靈活,關聯行業均可就業,如家具產品的構思設計,指定生產工藝流程,成本核算等;

5、知識系統實用,專業特長突出,具備深厚的美術素養及電腦表現手法。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發展前景很不錯的,現在市場上對室內設計師有很大的需求,學習室內設計未來的發展前景很不錯,薪資待遇也很好。

現在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17樓:人間兵器

未來室內設計的發展趨勢主要有:回歸自然化、整體藝術化、高度現代化、高度民族化、個性化、服務方便化及高技術高情感化等,隨著設計的不斷發展,室內設計的發展趨勢應該兼顧自然和現代化。

第一,室內設計是乙個兩極分化嚴重的職業。

首先看乙個職位有沒有前途,要線認清這個崗位具體是做哪些事情。有市場才有需求,室內設計師這個崗位在我們平時生活的社會上一般是面對裝修公司和獨立的設計機構。

裝修公司中的設計師,社會上大部分都是這種職位,薪資一般是底薪加提成的模式,但是一般設計師的底薪都會很低,勉強夠個生活費,想要拿高薪,就必須創造出更多業績籤更多的單子,為公司創造效益。所以,在裝修公司裡的設計師就需要具備很多非設計上的能力,你需要口才好,懂得施工上的知識,需要做預算,需要做好辛苦加班做好方案,**,客戶跑掉一分錢沒有的準本。可以說即使拿到高工資也是和辛苦付出有必要關係的,更多的是會浪費很多無用功,付出與收入非正比關係。

但是很鍛鍊人,積攢人脈,可以自己創業開公司。

另外一種是獨立設計師,行業中的大咖呀,什麼跟人感覺高逼格的設計師基本上都是從這裡出來的,做到這種設計師需要非常專業的知識和大量經驗,有一部分是從裝修公司工作很多年積攢了大量經驗後轉入獨立設計師,還有一種就是真正的高學歷,高素養人才從一開始就轉做獨立設計。

20%的人掌握著80%的財富,在當今社會下設計這個專業可以說是和金融這種我們認為「高階」的專業一樣,普通人不「出個國」深造一下,很難走到很高階

18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還是很不錯的專業的

畢竟現在的人對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也越來越有品位了

只要設計好,很多都捨得花錢的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發展前景很不錯的,現在市場上對室內設計師有很大的需求,學習室內設計未來的發展前景很不錯,薪資待遇也很好。

現在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發展前景很不錯的,現在市場上對室內設計師有很大的需求,學習室內設計未來的發展前景很不錯,薪資待遇也很好。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室內設計將來的前景也是很不錯的,我們國家房地產業的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室內設計有著很廣闊的市場空間,一定可以大有作為

22樓:導師煌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室內設計就業前景很不錯,選擇室內設計專業有以下幾個優點:

1、就業機會多:隨著經濟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就業機會多,選擇也比較廣泛。

2、門檻低:室內設計在國內來說還處於初級階段,很多從業人員整體專業水平還有待提高,具備專業持崗證的人員並不多,所以基本上學徒會一點設計的都可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然後到工作中去實踐,再到後面熟悉,再到專業,所以說現階段門檻還是很低的。

當然,要學習室內設計還是建議選擇專業的培訓機構,在雲龍混雜的好的室內設計學校培訓市場目前比較權威的室內設計學校是天琥教育培訓機構,天琥教育培訓機構是一所集設計培訓、教育教學、設計應用知識推廣、設計課程研發於一體的集團化連鎖教育機構,致力為各行業培養精英設計人才。

3、收入水平高:設計類的工作本來就是技術方面的,由於專業性人才稀缺,所以一般聘請的待遇都是相對高的,一年下來少的十幾萬是沒問題的。

4、發展空間大:只要你熟悉基本的設計裝飾,都可以自己單獨出來接專案,也是屬於創業的性質,室內設計本就屬於朝陽行業,有很不錯的就業前景,所以發展空間大,想要做成什麼樣子,都是看你自己的鑽研和努力的。

更多4條

室內設計行業工資待遇怎麼樣,做室內設計工作一個月多少工資

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瞭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

學習室內設計,未來的前景怎麼樣,現在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室內設計的前景非常廣闊,並且市場需求量也十分大,社會的發展 家庭房屋的設專計等等都離屬不開室內設計。並且隨著人口的增長,經濟等發展,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也迫切地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這幾年的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的熱門職業。而且隨著城市化程序的不斷推進,無論是 一 二線城市還是三四線城市 鄉鎮農村,...

學室內設計畢業前景工作好不好找,學室內設計畢業前景好不好啊,工作好不好找

前景相當不錯呢。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熱門。近年來,買房 裝修,已經成為大家關心的熱點。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室內設計專業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