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室內設計畢業前景工作好不好找,學室內設計畢業前景好不好啊,工作好不好找

時間 2022-01-14 00:15:09

1樓:傅行雲時代

前景相當不錯呢。

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熱門。近年來,買房、裝修,已經成為大家關心的熱點。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室內設計專業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就業面向:室內裝飾行業的設計、技術與管理工作,主要擔任圖紙繪製員、三維建築表現設計師、室內裝潢設計師等。

2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做室內設計師的這一行,主要靠的是提成吃飯、他要看談單、看談單的能力、銷售技巧、把自己銷售出去要好的專業知識這行會比較辛苦一些,畢竟要跑工地的,還有就是這行來說是跟房地產銷售一樣,做得好就能賺大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學習是室內設計的話,工作潛力還是比較好的,可以在一些裝修公司進行工作,可以對要裝修的房屋進行設計和**。

根據目前的**,室內設計工資還是比較高的。如果客戶滿意的話,可能會多給你一筆錢,讓你錦上添花。相關的工作找起來並不是特別的複雜。很多設計公司都可以去尋找的。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工作的話,還是比較好找的

學室內設計畢業前景好不好啊,工作好不好找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前途無量。室內設計時時更新,需要你敏捷的洞察力和更新慾望,只要你願意做出自己的風格和特色,你就能心想事成成為出色的設計師的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室內設計想要有很好的發展主要還是看這個行業的前景,國內很有名氣的室內設計師不多,所以這個行業前景還是可以的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還是很有前景的,現在房地產行業發展的很好,就帶動了室內設計專業的熱度,市場對人才的需求也就越來越大,就業還是很不錯的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大的哦!!!因為不管何時不管裝修還是鋪新家都需要室內設計 而且中國現在人這麼多 也不缺市場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前景不錯的,室內設計現在也是熱門行業之一,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帶動了室內設計的熱度,所以對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就業也是不錯的,待遇也相當可觀。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土巴兔裝修

室內設計前景還是挺好的,只要好好學就業前景發展都不錯隨著國內房地產和裝飾行業的高速發展以及城市化建設的加快,一般企業對專業設計人才的需求呈井噴態勢,目前室內設計行業人才缺口突破百萬是有潛力的熱門職業之一,一般室內設計職業設計涉及建築室內設計的工作都是由室內設計師來具體與設計的。

12樓:我叫什麼都不行

電腦類的專業工作都比較好找,機會已經有了,剩下的就看你認不認真學習了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學室內裝飾的..我認為幹這行很好.社會在發展也不會不住房子...相反會提高對房子款式裝飾的水平..這就給拉我們很大的發展空間....

14樓:481a歡

我覺得挺好的,室內設計在未來人們的生活中,是不可少的。工作的話,我覺得只要你有足夠的能力,我相信也不會很難找的,

15樓:江西新華祿人以

只要好好學習,能力強找工作不是事

學室內設計的前途怎麼樣,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16樓:美行思遠

室內設計專業簡介:

室內設計專業主要學習民用和商用室內設計,完成室內設計在生活和工作環境下給人的滿足感、功能性和安全性,同時強調室內設計的可持續性和與之協調的健康環境。

澳洲室內設計課程旨在培養未來能夠從事商務型等專業室內設計師,以及健康醫療機構、教育機構、工作場地等的專業室內設計師。

美國的室內設計專業,通常設定在下。因此,室內設計的學習內容比較側重於一種藍圖式的設計,比如說製圖技術、設計中的文化內涵、歷史等方面,他們往往注重對光線、色調、和諧的居住環境的要求。

英國室內設計專業需要申請者有著設計相關專業的知識儲備,而相比於商科等英國留學熱門專業來說,語言要求稍低,大部分只需要ielts6.0左右。

義大利室內設計專業一般都設定在藝術設計系之下,這類室內設計學習內容側重於一種藍圖式的設計,包括製圖技術、設計中的文化內涵、歷史等等,該專業注重對光線、色調、和諧的居住環境的要求。

室內設計課程設定與申請要求:

1.美國

美國室內設計專業教學為通學教學,各個大學側重點不同,有些大學強調美術設計或者家庭消費科學,注重裝修領域固定裝置和家具設計,飾面設計協調,選擇和布局等;有的大學則強調建築學或者環境設計,注重三維設計,大規模商業專案的設計,為以後學生進入大型建築和室內設計公司做準備;有的大學強調居民住宅設計;有些則是商業用房設計。

課程設定

室內設計課程設定如下:室內設計原理,室內設計和裝飾藝術的歷史,drawingand在二維和三維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內部材料和完成,施工檔案和規範**,公共衛生和安全行業準則,公共健康和安全;

住宅內部,家具設計,紡織品,聲學和室內設計;燈光設計和建築物系統、environmental control systems;interiors for special populations、行業準則。

美國室內設計專業並不侷限於招本科是室內設計的學生。相關的專業,比如環境設計,藝術設計,或者學習過藝術設計基礎課程的學生都可以申請這類專業。

室內設計作品集要求

2.英國

室內設計是藝術設計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其中室內設計因其應用廣泛性強、專業細分寬泛、英國該專業文憑含金量高等原因成為藝術生選擇的熱門專業之一。

3.義大利

義大利室內設計專業,並不侷限於招室內設計的學生,凡是具有環境設計、藝術設計方面的基礎,或者學習過藝術設計的基礎課程的學生都可以申請室內設計專業。

學校會要求申請者遞交10-20 份作品,這方面比很多國家要求都要嚴格。所以,大家在準備作品時,最好是精心製作、組織一下,製作乙份看起來比較華麗的作品集。最好為每乙個作品寫上一段說明的文字,表明創作思路、創作意境等。

室內設計名校推薦:

1.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

該校不僅可以接受本科專業是室內設計的學生,而且還可以接受本科是學其他藝術類專業相關的一些學生,因為學校最看重的是學生準備的作品集。

普瑞特室內設計專業分為春季、秋季和夏季三季開課,春季截止日期是10月1日,秋季的截止日期是1月5日。

2.紐約室內設計學院(new york school of interior design)

紐約室內設計學院,是一所小型的私立學校,專教室內設計,全校約有700人。在全美室內設計學院排名中也是非常頂尖的學校之一,是全美主要的室內設計學院之一。

3.羅德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羅德島設計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由實業家成立的私人藝術學院,學院一共培養了16000多名畢業生,分布於世界各國。建築專業、室內設計專業、工業產品設計專業很有特色。

4.愛丁堡藝術學院(edinburghcollegeofart)

愛丁堡藝術學院是歐洲最大、建校歷史最長的藝術學院之一,成立於2023年,以其獨創能力和研究著稱,與許多任務業企業及國有部門都有聯絡。

5.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oftheartslondon)

倫敦藝術大學由六間藝術、設計、時尚和**學院組成。倫敦藝術大學是歐洲最大的藝術、設計、**傳達和表演藝術的教育機構。成立於1986 年,由世界最著名的6大藝術、設計與傳播學院聯合而成。

是全世界最優秀的藝術學院之一,將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於藝術、設計及其它相關活動的5 所學院聯合起來,每所學院都有其獨特的學術實力和風格。

室內設計留學怎麼樣?以上就是對室內設計留學國家和院校以及作品集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室內設計留學生。

17樓:天琥設計培訓

學室內設計的前途很廣闊,畢業後比較好找工作。

很多人去學習室內設計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8樓:先鋒科教

目前國內房地產的持續強勁發展,使室內裝飾行業又迎來了飛速前進的春天,大大推動了室內裝飾業的發展。由於室內設計人才短缺,高水平的室內設計人才更是鳳毛麟角,再加上行業人員的素質參差不齊,故市場人才需家具設計師 是根據室內空間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要求,結合製造工藝及美學原理,設計各類家具產品的專業設計人員。

從事的主要工作包括:

(1)家具產品的構思、設計、定樣;

(2)繪製產品施工圖;

(3)制定生產工藝流程;

(4)成本合算;

(5)協調解決製作過程中的技術問題。

1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前景不錯,現在室內設計也是熱門行業了,待遇方面的話也是很可觀的,一般來說待遇都是按專案提成來的,做的越多,越好,工資待遇肯定是不會差的。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室內設計行業在目前來說是十分好的,畢竟現在人人都想買房,買房當然是裝修了

現在很多室內設計公司都十分缺人

2、工資待遇這個因人而異,自己能力足夠優秀,才能找到好工作,工資跟不用說啦,相信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學好室內設計才是目前需要努力的。

21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室內設計專業是不錯的,現在好多人在學設計專業,只不過分類不同,而且設計的應用比較廣泛,會有比較好的發展前景。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前景不錯的,室內設計現在也是熱門行業之一,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帶動了室內設計的熱度,所以對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就業也是不錯的,待遇也相當可觀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室內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許多家庭越來越注重家裝的品質。室內設計是任何家庭都必不可少的,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室內設計師的薪資待遇也是非常不錯的,

24樓:郎夢雨

發展前景很不錯的,現在市場上對室內設計師有很大的需求,學習室內設計未來的發展前景很不錯,薪資待遇也很好。

請問室內設計在北京好找工作嗎,學室內設計工作好找嗎?

誠招工人 你最好想清楚,設計這方面 每個公司的要求都不一樣,使用的方式方法也各有差異。第一次面試就要你進行操作,往往不是你的技術不夠 而是你的作圖方法和該公司的操作方法 速度 精度 要求 使用的軟體 外掛 都會有不同和差異。其必然結果是 公司不想花時間 經歷培養你,或者公司可以培養你 等你 適應他們...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學室內設計以後好找工作嗎

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瞭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

室內設計在哪幾個城市好找工作,室內設計在哪幾個城市好找工作

一般都是底薪加提成的.如果要問具體的,那還要根據你的作品表現,以及個人能力而定,而且分高中低,就象今年評出的大概標準.僅供參考.部分職業工資指導價位 元 年 工種 低位數 中位數 高位數 服裝設計人員 18724 24015 48059室內裝飾設計人員 15200 28800 72499廣告設計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