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平面設計怎麼樣 有沒有發展前途?好不好找工作?是不是會

時間 2021-06-29 07:2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會好點,裝修的發展不錯,隨著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對居住的環境要求越來越高,對室內設計的需求也會越來越大。並且收入不錯。

平面設計面對中國特殊的環境,發展受限制,很多人都不認為平面設計所做的是設計,更別提出**競購了。除非進入國際大廣告公司,有發展前途。

平面設計師,需要美術功底和創造力。室內設計師,需要美術功底、創造力、懂施工工藝、懂材料。小公司的設計師不光要會做效果圖、還要會做方案圖、施工圖、報審圖、要會談客戶,還要經常到工地當人工吸塵器,吃灰塵&聞甲醛

們離不開住的,也就是說需要室內設計人員,再加上人們不斷的再創新,所以家裡的裝飾也就需要改進,還是得要設計人員來設計。當然,平面的也需要設計,看那些大的企業的戶外廣告,都是平面的,大的企業也就是說有錢,而它也需要不斷的宣傳自己的企業,不斷的來換那些廣告,所以說這兩個都是很有發展的前途!努力,我們一起來努力!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像看韓劇吃爆米花一樣美好,他單調與否,前途與否完全取決,你對他的心境和態度,你內心所秉持的態度,直接決定著你的思想是更開闊還是更狹隘?你的人生更出彩,還是一塌糊塗,一切由自己掌控。

3樓:嗯哼

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平面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平面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升,國內平面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平面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啊有發展前途,現在只 要 你學的好就可以啊 好找工作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先就業再擇業了.

兄弟,好男兒志在四方.

由於受到國際因素的影響,現在整個華南區的各行各業都不太景氣,但是有一個行業挺適合我們年輕人去拼搏一番的.就是服務業.特別是深圳的服務業都很不錯.

比如超市,商場,酒店管理,導遊等...

我們一起努力吧,為了我們曾經有過的夢想.

我好睏惑,我沒有高學歷,學了平面設計是不是沒什麼前途的了?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8樓:梅mei傑

沒有高學歷,不代表找不到好工作哈。

我和你一樣沒有高學歷,自己半工半讀去學的室內設計,出來還是挺好找工作的,雖然剛開始工資不高,但隨著你經驗的積累,設計水平的提高也是能夠找到好工作的哈,還有就是高學歷只是一個敲門磚,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堅定自己的信

念,認準的事堅持做下去。

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前景,但是你個人的努力與堅持是分不開的。

沒有人說什麼行業什麼工種是沒有前途的。

只有沒有前途的人,沒有沒有前途的行業。

我這麼說,你懂了麼?

平面設計現在我就在學。學歷?

等幾年之後,學校都找不齊人了。因為小孩越來越少了。

學歷已經慢慢不值錢了。

研究生現在的就業率還不及本科。

你說學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

當別人用學歷侮辱你的時候,你就用自己的實力去征服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真的有工作的經驗技能什麼的,肯定會有人地方要的,不過可能就是下縣的一下企業,工資也不一定低。有一些好的企業是明碼規定只要211工程學院的學生,有一些企業是為來樹立形象或其他什麼的,也會規定要一些統招大學專科或本科。

但是並不是所有。

2.學設計,個人覺得:不一定要高學歷,但不可否認的是,你一定要多見識多學識才能有好設計。

所謂前途,應該也是因人而異吧,你所有的心思都在哪兒,又怎會不成功。即使不成功,至少生活有所期待有所奔向也是好的。

3.在工作中,邊工作邊教。這種情況:可能進的公司要有高的設計人員。人家有時間有心情會去教你。

個人覺的,你在沒有找到新的你認為有前途的工作之前,可以先堅持你現有的。

11樓:學歷

我可幫你辦到 真學歷

平面設計怎麼樣?是一個有前途的職業嗎?

12樓:永恆哥74兎瀝

平面是一份吃力不討好的活..中國目前平面設計大致分為三流的廣告公司.頂尖的設計公司..

所謂三流的廣告公司就是什麼都做..小到打字..大到晚會策劃等等....

在中國三流廣告公司佔大多數..大馬路上比比皆是..說句難聽的就是隨便逮個高中生都會ps..

所以這行要不去大城市乾的出色..要不就是永遠三流公司混混..(以上所說中國大致情況是這樣,當然個別情況也存在) 平面設計的工資..

這個可以分開在廣告公司做事的,也可以分為在企業的設計部門做事的等等..廣告公司的工資普遍都不會很高的..工業城市..

滿大街的廣告..滿大街的廣告公司...在廣告公司做的沒超過3500以上的(這個是純粹設計,不包括廣告製作,廣告製作比較辛苦..

工資高點) 要學會的最基礎的平面軟體軟體ps,coreldraw,ai等..當然你會點什麼cad,3d,maya..老闆也都是很開心的。

最好有美學基礎..懂得分辨什麼東西是好看什麼東西不好看..這個要會自我分辨..

但是客戶喜歡土的..你也務必給他做出土的感覺..這個就是設計必須改啊改..

全部聽客戶的意見..自己的意見一般不是很多..就是叫操手..

忙的時候就加班..持續不間斷的加班..就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想學平面設計,好好斟酌看看..不靠譜的行業..成天的改啊改的..

加班啊加班的..工資還就那麼點..坑爹的活..

(平面是有人做的很好的..但是普遍來說現在的平面設計都是比較盲目,辛苦的) 很多剛開始是做平面的現在沒多少人在做了 一般來說平面設計師很少會做到30歲的因為設計是很費腦力的事情 除非你是做簡單的沒什麼創意的東西 但是設計簡單的東西的沒什麼創意的設計師工資是不高的 高工資的都是比較有創意的或者高效率的設計師 設計師工資高低也要看什麼地方了 好的地方如果你技術行 工資萬把來塊也有的 設計師的好壞在與你有過硬的技術和獨特的創意 平面設計在生活中應用的非常廣,很有前景。可是你想一想咱們平時知道的出名的科學家很多,但是廣為大眾所知的設計師卻寥寥無幾,不是他們的工作不出色,而是鮮為人知,要知道他們有很多好的作品,人們卻都不知道。

當然這麼想有些太功利了,我只是想說,不管怎麼樣,我們幹這行的,就要踏下心幹好,都想著成為優秀的設計師,即使最後不是,也是小有成就吧,你要是真心喜歡這個,就一定能做出好東西,就一定想著把它弄好。 平面設計——對於現在的平面設計應用用途,範圍廣含金量比過去有所降低!然而在**網頁店面裝修這一方面又重新熱門起來!

平面設計主要應用的軟體 cord ps ai 這三門軟體區別的是ps是點陣圖,cord和ai是向量圖!(通俗點,就是ps製作出來的**放大後又馬賽克,而cord和ai就不會有,但向量圖放大後並不能改變未放大前效果所看不清楚的東西!)當然平面應用方面的應用軟體還不止這些!

動態的軟體比如說flash也算平面應用設計領域的軟體,因為他設計出來的效果是平面的!(也就是一句話無論是動態還是靜態的設計軟體他設計出來的效果是平面的便是平面設計軟體!)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平面設計軟體就設計或是製作不出立體的效果!

(這就歸根於設計軟體的目的性,因為像ps cor ai 等一些平面軟體,這些軟體設計出來的目的便是解決人們生活中的平面應用,而像3dmax這類的3d軟體它設計出來的目的便是解決人們在某些領域方面立體圖形制作的問題!)所以區別平面應用軟體和立體應用軟體大致有兩種:其一,看改軟體製作出**來的效果。

其二,該軟體在設計出它本身所給予的目的性!第二章平面設計軟體的作品——說到平面設計作品,在這裡就要詳細的講講平面在設計領域的應用了。1、logo,vi設計2、易拉寶、展示畫面設計3、名片,明信片,各類卡片設計4、海報、宣傳單設計5、畫冊、手冊版面編排設計6、banner,條幅設計7、包裝袋,報紙版面及封面造型設計8、各類字牌,招牌設計9、寫真**照相美化,寫真製作。

10、還有現在興起的****裝修等等——平面設計作品可參考baiyueya.taobao.com在這個**上有平面軟體製作出來的動態效果和靜態效果。

第三如何學好平面設計首先,要懂得的掌握和應用ps ai cor軟體,本人認為只要你懂得熟練的運用其中一款軟體變足以!(會使用軟體,在做平面設計方面是必要地!)其次,那就是要培養好的審美能力!

這就要看平時的學習能力和個人的領悟能力了!總之要多看多想多學多練,這樣就一定能出成績!現在在平面設計領域的領軍者,頂尖高手的天才們他們都是這麼努力而得到的!

切忌在學習過程中的灰心!求採納

13樓:立志實業

平面設計分為很多,如廣告設計和電商,或專注某領域的,這樣夠專注就是一個有前途職業,如果水平停留在廣告店那些水平沒突破,就得不到提升。

平面設計前景怎麼樣?

14樓:四川中公優就業

首先,你要清楚地認識到平面

15樓:李贇設計師

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像看韓劇吃爆米花一樣美好,他單調與否,前途與否完全取決,你對他的心境和態度,你內心所秉持的態度,直接決定著你的思想是更開闊還是更狹隘?你的人生更出彩,還是一塌糊塗,一切由自己掌控。

16樓:匿名使用者

7年前我也和你一樣學了平面設計,後來做了5年的設計。我的感受是現在市場上學這個的人很多,但是能夠堅持下來,設計水平高、經驗豐富的沒幾個。想學好平面設計,第一,你要熱愛這個工作。

第二,要熟悉軟體。第三,不能心急,遇到困難迎難而上,慢慢學,設計這個是要靠經驗慢慢積極起來的。多看看優秀的作品,多思考別人的作品好在**,剛開始可以臨摹。

經驗的積累一般是字型的搭配,顏色的搭配,版面的面局。第四,暑期的時候可以找這方面的暑假工感受一下,可以學一些東西。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更有發展前途和空間

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瞭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

平面設計怎麼樣,平面設計前景怎麼樣?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這行市場競爭雖然不小,但收益同樣不少。一家運營良好 有一定客源的工作室,每月上萬的收入不在話下。重要的是,平面設計工作室規模小 人數少,甚至可以不用門面,因此,相對而言屬於收益較大的創業專案。其運營範圍包括做燈箱 戶外廣告,報紙 雜誌上的平面廣告 刊物封面 海報等等。 春華...

學平面設計出來後工資待遇怎麼樣,學平面設計出來的待遇一般怎麼樣?

看是水平啦 有不少朋友在做這行 不過純平面的還真不多 幹著幹著都改行或 多能 了 如果說只是學了幾個平設常用軟體不講理念的短期社會培訓班 自身造詣又一般 那麼一般是在小地方做簡單的工作可能都稱不上 設計 修 啦 做個彩頁什麼的 工資3k左右就不錯 如果是正規高校平設專業畢業 或是從比較著名的 中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