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怎麼樣?上班累嗎,學化妝好不好?好找工作嗎?待遇怎樣?

時間 2022-01-25 02:37:15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化妝怎麼樣?上班累嗎?

現在化妝行業很好做

人都愛美,

作為化妝師不用擔心沒有好的工作

沒有從事過化妝工作,

肯定對這個行業是不了解的,

那麼針對化妝師可以從事多麼工作的這個問題,應該是被很多學員和求學者問到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是想要接觸或者從事化妝方面的工作的學員的共同疑問,解決這樣的問題,

才能夠讓化妝學習者踏實的從事工作。

學習化妝,從事化妝師工作到底有沒有前途,

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是不是適合自己作為事業發展的工作。

今天老師將為你一一的揭曉。

乙個學化妝的能夠從事什麼工作,

有什麼光明的前景。在這裡將為大家一一的解析。

那麼作為乙個化妝師能夠做什麼工作單位呢?

老師統計化妝行業可以從事的工作分為以下的型別。

自我生活時尚妝、職場妝、個人形象設計、

私人造型師、個人不同場合裝扮技巧、

時尚彩妝吧、化妝品精品店、形象顧問、

化妝品彩妝講師、護膚專家、

形象指導、化妝師、助理、彩妝**、

彩妝導購師,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

、化妝吧影樓化妝造型師、彩妝師,

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高中檔型婚紗影樓、

化妝造型全才、電影電視劇集組、

電視台、廣告傳媒公司、化妝講師、

形象設計講師、國外及國內省會城市就職,

形象設計和化妝造型全才、

影視劇組、電視台、影視廣告公司造型師、

形象設計師、化妝造型高階講師、

色彩顧問、形象顧問、衣陳櫥列、

私人形象造型師、色彩搭配師、

服裝搭配師、服裝顧問、

私人專職顧問、開創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那麼針對以上的解析,

大家不難發現學化妝這個行業的就業單位是非常多的,那麼行業的前景也是要看自己的技術了了,

所以這個是乙個技術的行業,

只要你的技術好的話,

是絕對不擔心發展的問題的,

有沒有前途,這個其實可以用過一句話概述,

無論哪個行業只要堅持下去都是有前途的,

關鍵是你的堅持是否比別人更有毅力了。

2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化妝怎麼樣?上班累嗎?

這個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

你喜歡,感興趣就會覺得好

不喜歡肯定覺得不好

做哪一行都不是很容的

正所謂先苦後甜

學化妝還不錯,技術行業,技術好去**都不愁發展,至於培訓的話,你要看你學習那個班級了,

長期的一般的情況都是一年的班級了,

短期的一般半年以內。

不過如果你要在化妝這條路上有所建樹的話,

除了最基本的化妝、造型要做的比較好之外,

還必須有創新思維,現在網上或者每年的流行元素,其實不是說乙個時間段的趨勢,

而乙個有名的化妝師做乙個簡單的闡述或者分析,後面的化妝師或者時尚人群跟風,慢慢的就流行了,也就是說,只要你有敏銳的眼光,

你同樣可以掀起一股流行時尚風。

而如果你創新思維不是很好的話,就跟著別人後面,先模仿,後超越了。如果說具備的條件,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創新,當然如果說是最基本的,肯定就是基礎打牢,

還有乙個化妝師的綜合素能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至於其他的,這個太多就不再做過多闡述。

說實在的化妝這條路說好走吧,也好走,

因為這個技術好了,你去**做,

都會得到顧客的認可,老闆的肯定;

說不好走吧,這個化妝目前在中國是處於初級飽和狀態,也就是說,這個化妝行業是缺人才,但是不缺人。

每年學化妝的那麼多人,為什麼每年還有那麼多人學,肯定是有很多人學了,不好就業,之後就放棄了,所以相對來說,學化妝的人和這個技術,

在這個行業不是乙個良性比例。也就是說,

學的人多,但是真正學的好的沒有多少,

所以,你剛開始的話,學校一定要學好,

不然畢業後,不好就業,

一樣是浪費很多的時間。

3樓:獵奇搞笑菌

化妝師這個職業是多勞多得的,你的每乙份辛苦都會記錄在你的工資單上。而且這樣的工作是非常鍛鍊人的,這種情況下你的化妝技術、專業素質各方面提公升的速度非常快。有的人通過幾年的鍛鍊和人脈的積累,選擇做自由化妝師,像這裡經驗豐富的化妝師,乙個新娘跟妝要價是很高的,自由化妝師可以自己安排工作,相對很多職業來說都是比較自由的。

平時生活中一般大家接觸最多的是影樓化妝師之類的,但是化妝師的範圍遠遠不止這些。比如說時尚類化妝師,這會對化妝師的技術要求更加高一些,收入水平肯定也會有區別,接觸的圈子也不一樣,如果你對時尚感興趣,想從事更加有挑戰性的工作,時尚化妝師絕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學化妝怎麼樣?上班累嗎?

現在學習化妝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很好就業。沒有任何的年齡和

學歷要求。只要是你喜歡想學習,

你都是可以學習的哦。並且學習化

妝這個行業只要是你技術提公升好。

以後的就業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從業方向。也很多,比如說影樓

工作室。電視台影視劇組新娘跟妝

等。都是可以就業的。並且薪資待

遇也很高。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5樓:李羅伯

回答您好,學化妝對工作而言,化妝屬於技術型行業,所以技術好的化妝師其實是不缺工作的,而且職業化妝師的薪資待遇是非常不錯的。對於職業化妝師來說,很多用人單位都非常需要這樣的人才,影樓化妝師,時尚工作室,影視化妝工作室,電影電視拍攝,電台節目錄製 ,自**直播帶貨等等領域都需要化妝師的加入,所以化妝師的就業其實還是很好的。

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術,有職業素養的化妝師其實在這個行業裡的地位其實蠻高的,工資待遇也非常好,所以說學化妝想要好的就業機會,其實在於化妝師的職業技能水平的高低,技術好就業都是很好的。

親,希望能幫助到您呢!

更多1條

6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學化妝辛苦與否要看自己的衡量,這世界上沒有不辛苦的工作,但是收入與付出成正比。化妝師是乙個高薪職業。現在的發展前景也非常好,隨著我國形象設計行業的發展和完善,化妝行業的市場也在不斷擴大,化妝行業對愛美人士來說本身就有著無窮的吸引力。

越來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到這個行業中來。妝品彩妝公司、廣告傳媒公司化妝造型、模特經紀公司化妝造型、化妝造型工作室、婚紗影樓、電視台及各類劇組片場等。在具體的工作內容上,可在形象設計工作室,美容院,髮廊等擔任形象設計師,在化妝品公司、廣告公司、劇組、模特經紀公司、秀場、時尚造型工作室、化妝攝影工作室等任化妝師。

一句話就是:就業方向廣,不愁沒有就業崗位

7樓:最愛如果突然好

化妝師上班是會稍微辛苦些,不過蠻有意思的,建議去dmk魅可看看

學化妝好不好?好找工作嗎?待遇怎樣? 30

8樓:

學化妝去北京是不錯的選擇,時尚之都,師資力量也不錯,像京彩那樣的就是這樣我就是在那畢業的,學校學費合理,不會太貴,更重要的就是裡面還有很多實踐,通過實踐可以學到更多技巧,對自己的以後就業也有幫助。這些都是我在京彩裡面的感受,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了,如果喜歡那就是好的,要是不喜歡也就學不好。待遇的話化妝師的工作還是不錯的。

10樓:爭取翻身的鹹魚

看你學的怎麼樣了,我一同事去年在蘇州學的,現在在上海上班,乙個月3000以上,工作好找,好工作不好找,做的久了,待遇自然就好了

學化妝怎麼樣啊?好找工作麼?

1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化妝怎麼樣啊?好找工作麼?

學習化妝,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我從事這個行業十多年的時間,發表下我的個人觀點,希望對你了解這個學校有所幫助。

學化妝最開始的就是畫眉,在紙上,有的人問我,她之前是學美術的,問這個對化妝有什麼幫助不,我個人覺得,這個有幫助肯定是有的,因為化妝也是動手畫,美術也是一樣,所以在原理上,是同樣的,

但是說幫助也幫助不大,因為畫畫是平面的,

化妝是立體的,所以不管有沒有化妝基礎,

如果沒有真正從事過這個行業的,學化妝都是從同一平台開始。

都可以說是零基礎!那麼可以說都是同一起點開始學習。

化妝的種類很多,大體分為兩類,影樓彩妝,影視彩妝,影樓彩妝包過了,生活、唯美、時尚、個性、藝術等等;

影視彩妝主要就是拍電影之類的妝面造型。

兩者之間相通,但是又有區別,沒有化妝基礎的,建議別學影視妝,很難就業!

化妝是不是學歷教育,所以對學歷沒有要求,只要願意去學的,不是色盲都是可以學習,如果說學化妝有要求,那麼就是不能是色盲或者色弱之類,當然最好身體健康,因為肢體問題那麼學起來也是很難就業的,除此之外,如:身高、性格、年齡、工作經驗、學歷、相貌、家庭等都是沒有要求的。

當然說對家庭沒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因為你必須支付一定的學費,而這裡我個人覺得,學習化妝的時間,如果家裡不是很寬裕的,用個短期的三四個月的時間就差不多了,這裡如果是考慮更全面點的,也可以參考下半年的班級。

12樓:小歆嵩

影樓化妝師待遇是底薪+提成,底薪:1000——3000元之間,根據經驗來定;提成:安瓶、假睫毛、頭飾、換高檔衣服,大概是15%——20%的提成。

化妝空間也很大:廣告公司,彩妝公司,模特公司,影樓,自己開彩妝店,開個性工作室等等。

化妝師薪資水平:根據地域、工作年限、職業資格、學歷、主要看技術水平和經驗,一般的化妝師月收入在2000-5000左右,級別高的比較知名的化妝師月收入在10000元左右,給t台秀給模特化妝出場費在5000元左右。

工作目標:助理化妝師——專業化妝師——知名化妝師

就業渠道:化妝師的就業面很廣,如:美容會所、電視劇集、電影劇組、電視欄目、平面廣告、時尚雜誌、模特大賽、選美大賽、服裝發布會、產品發布會、文藝晚會、電視廣告、化妝品公司、攝影工作室、美容美髮學校、個人形象設計、影樓等都需要化妝師!

職業發展規劃建議:當經驗和資金積累達到一定程度,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辦工作室或店面接單做業務或培訓。我覺得蠻不錯的,你去看看妮薇雅美容美髮化妝學校,費用蠻實惠的,教學又好。

13樓:帖誠鄢韞玉

學化妝你要

耐得住寂寞

。而且現在很多都是做

跟妝或者是影樓的化妝師。現在很多任務作室也需要化妝師,待遇看你在什麼地方了。還有工作的環境。主要是你要能耐得住性子。

14樓:任簫伊景

化妝這職業是付出的多匯報也大,想要待遇好,就必須現在專業學院學,但是學費昂貴,然後再去國外進修,回國後估計待遇有10000元乙個月,技術好的話可以加薪,或者自己開工作室。

如果沒錢的話,建議先去當學徒,自學一陣子,存到錢去進修也行。想找好的工作就必須要有好的學院的推薦書了!

女孩子學化妝好嘛,女孩子學化妝怎麼樣?

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現在化妝成為每個女孩子的日常了,幾乎每天都是需要化妝的,不化濃妝也要畫一下淡妝,生活淡妝,女孩子化淡妝挺好的,對於工作而言,還是需要看工作的性質吧。雖說是看臉的時代,但工作環境,工作性質以及工作內容對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要求。化妝找工作而言,體現了你對找工作的重視與尊重,挺好的。雖說這...

學化妝要學素描嗎,學化妝要先學素描嗎?

說不用的肯定是不瞭解什麼是化妝的工作,甚至沒有了解提問者話的意思,自己學會給自己化和當一名化妝師去給不同的人化是不同的意義的 去專業的學校是要一點基本鉛筆素描的,要是自己學著給自己化生活妝神魔的,其實就是熟能生巧,因為只有自己知道神魔才最適合自己。 一般帥而已 怎麼說呢 學素描肯定有好處了,我們學校...

學化妝出來找工作好找嗎,學化妝以後好不好找工作?

小樂愛化妝 其實呢,學化妝挺好的,大部分化妝師都是在婚慶 影樓或者跟一些劇組工作,工資都還不錯。關於找工作,還是要看你的技術好不好了 化妝師分為初級,中級,高階。說到初級 中級 高階不是說你拿了個在學校考的化妝師等級證書,就是一個什麼高階化妝師了,這個完全不一樣的概念的,那個只是一個形式的東西,你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