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的呢

時間 2022-01-25 02:37:24

1樓:南牆你周姐

很高大上的遊戲。

我是個女生沒什麼特別的說辭,只是我覺得這遊戲男女都可以玩,可是又不算太簡單,這已經很是不容易了。

之前玩遊戲,要麼是太簡單不想玩,要麼是太難玩不了,這遊戲很乾脆,而且很重視團隊配合,操作和意識同樣重要,就跟我們生活中能力和人際關係同樣重要一樣,不管你哪一方面表現突出都可以玩的很好。

總之我很怕佩服創造這個遊戲的人,估計是個超高智商的。

2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一款我省吃儉用都要買**請代練的遊戲,你說如何看待,那是我的青春啊。

3樓:大哥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我玩了足足五年。

讓我一直堅持的原因,就是有很多老朋友可以一起開黑。

直到王者榮耀的出現,很多人都放棄了這款遊戲,我也是無奈的選擇了放棄。

所以說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完全是屬於馬化騰自己坑了自己。

4樓:無名氏

三年前在網咖,基本全是玩英雄聯盟的。現在再去網咖看,哎,一首涼涼送給lol

5樓:絲絨醬

聯盟在我眼裡是乙個有血有肉的遊戲,這和它遊戲的機制無關。

英雄聯盟為我們創造了乙個清晰而巨集大的世界觀,諾克薩斯,德瑪西亞的爭端,祖安的混亂和艾歐尼亞的寒冷,狼人與索拉卡的仇恨,狗頭和鱷魚的兄弟之爭,亞索和巖雀的師徒情緣,讓我們漸漸愛的不是這個遊戲,而是這個世界的人。

可以把乙個遊戲做成有血有肉的存在,是聯盟的最厲害的地方。

6樓:黃強牆

遊戲畫質以及特效視覺的體驗肯定不用說了,絕對是所有大型遊戲裡面的佼佼者。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這款遊戲?

7樓:太陽神凱爾比斯

你是要客觀評價還是 不客觀評價 、

客觀評價 那就是這就是個極度暴力的競技遊戲不客觀評價 那就是這是團隊 推塔 競技遊戲簽訂完畢

如何玩好英雄聯盟這款遊戲?

8樓:軟體帝

個人技術的提公升有很多方式,實戰中經驗,教材中的要點。我也出過不少解說教材,根據你的喜好多看看教材學習一些技巧,然後不斷的在實戰中練習,勤學苦練必有小成,正可謂是「教材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當然如果有學生朋友可要先顧好學業哦。

除此之外,就是乙個基本的條件了:一台給力的電腦。沒錯,如果你在遊戲過程中突然卡死、花屏、掉線、失聲等等,恩,說起來都覺得好尷尬。

這肯定會影響整個局勢,也給隊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一台不錯的電腦是基礎。

英雄的了解與分類,其實我個人認為,想要玩好英雄聯盟,就得先了解這一項,所謂英雄的了解這裡不是單單指的玩過這個英雄,或者是無腦的用過多少次,我個人認為能要想稱得上了解,把技能熟記於心。例如每個技能的cd時間,1~5級的技能傷害,主動被動技能的加成關係,重要的就是技能釋放的循序與效果的關係。這些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其實蘊含的非常重大的意義,我經常看錄影發現。

1400分段 和2400以上分段在戰鬥上大的不同就是技能的運用,很明顯的就是在2000分以上分度技能的運用都是非常合理的,反之低分段選手在小團戰已爆發就會無腦的丟出若干技能,常常是吧的aoe技能亂丟,打不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讚。

9樓:換個哈哈古古怪

首先,定位好自己,這個遊戲有上單,打野,中單,adc和輔助,選乙個自己喜歡的,上單,中單和adc先練好補刀,之後再玩操作,還有一點,不管什麼位置,時刻關注小地圖,注意隊友的情況,給予支援,這是乙個團隊遊戲

10樓:竇文昕爸爸

首先,英雄聯盟是一款5v5對戰遊戲,團隊利益大於個人利益,團隊配合大於個人秀操作,以上幾點能夠學會,就能很好地駕馭這款遊戲了。

11樓:燒腦傷不起

選擇兩個喜歡的位置,然後每個位置練3個英雄,一定要玩熟練,各種小技巧能明白,然後就是多看小地圖,多給隊友發訊號交流,只要自己在對線沒見到敵人就發訊號,有可能是去做眼,也有可能配合敵方打野入侵,必須發訊號,然後出門盡量帶真眼,職業選手出不了超過800塊錢的裝備都會選擇帶真眼!多看小地圖,3秒瞥一眼的樣子。能夠準確判斷兵線,並且訓練自己補刀和補塔刀!

新手的話必須知道塔會打近戰兵80%的血量,打遠端兵剩下30%的樣子,然後一般前期一下平a無法補到就需要在塔攻擊到前墊刀,或者配合技能,前期對線不要越過兵線和對手打架,除非一到兩次平a能收割並且自己血量是對方兩倍,沒有隊友配合不能越塔,前期盡可能不要越塔,除非兵線推到敵方塔下可配合打野爭取利益最大化。並且弄清楚首選扛塔,如果打野是蜘蛛,先讓蜘蛛扛塔,或者克烈小魚這種,其次就是有位移且解控或者金身的扛塔,最後到肉扛塔,脆皮非特殊情況不可扛塔,特殊情況指敵方差一人團滅並且非常殘,或者快要推完門牙塔的那一瞬間!如果能夠遵守這些,上到鉑金不是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好英雄聯盟這款遊戲還是非常簡單的因為這個遊戲相對於dota來說不用反補不需要控符,不需要繞樹沒有高地打低地優勢。也不需要擔心被人擊殺掉錢不用擔心被人殺鳥搶裝。不用練習卡位。

很少的主動道具都是英雄聯盟好上手的原因只要你花時間建議一兩個上分英雄哪怕天賦一般也能到鑽石。

如何看待三十歲的人還玩英雄聯盟呢?

我覺得正常吧,誰說三十多歲就不許玩遊戲了,愛好都是個人的,別人管他什麼,還指指點點的,人家開心也好難過也好也跟別人沒啥關係,愛幹啥幹啥。我也三十歲了,我工作穩定家庭辛苦,我就在玩lol,我過得很快樂,閒暇時間玩幾把,感覺又回到了年輕的時候,非常利於我工作疲憊的回覆。我覺得不妥,三十多歲正是家庭事業高...

玩英雄聯盟遊戲選完人物進遊戲的時候提示你已斷開連線請檢查你的網路是怎麼回事

塵塵塵塵塵囂 原因 網路不穩定。lol你已經斷開連線。請檢查你的網路連線然後再次嘗試的解決方法 1 如果開啟wegame或者其他加速器的時候,提示你已斷開連線。請檢查你的網路連線這句話,可以把加速節點關上再進遊戲,如果加速節點出現波動,那麼會導致網路異常。2 不通過wegame,直接開啟lol英雄聯...

如何看待戰艦世界這款遊戲,怎麼評價《戰艦世界》這款遊戲?

畫面優良,艦體模型製作精美。至於其他?這不就是個看模型遊戲嗎?還是魔法遊戲?僅僅從驅逐克戰列這種設定來看,我就不可能喜歡這個遊戲。把排水量差30倍的戰艦戰鬥力平衡到一樣,這玩笑開大了 地圖邊長不到10km,驅逐時速逼近100km h 6分鐘跑完全圖 轉向簡直就是漂移。炮彈速度卻明顯比現實慢。魚雷時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