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狙擊手排名,世界十大狙擊手都是誰?

時間 2022-01-25 02: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我,2023年在cs戰場,45分鐘狙殺119人(對手是實驗小學成名的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有,隨時都可以搜到的!

但是排名是不一樣的 .....

但是白色死神永遠排第一............

世界十大狙擊手都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狙擊手都有:白色死神、伊萬西德·薩連科、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瓦西里·扎伊采夫、蒂亞斯·海岑諾爾、查克·馬威尼、柳德公尺拉·m·帕夫裡琴科、張桃芳、卡洛斯·海斯科克、科寧斯。

1、狙擊之王科寧斯:作為柏林狙擊學校的校長,他技藝超群,射術精幹。但可惜沒有找到他射殺的具體材料,考慮科寧斯為德國培養出了眾多狙擊射手,從這方面來說暫排名第十位。

被瓦西里·扎伊采夫殺死。

2、白羽毛卡洛斯·海斯科克:美國最成功的狙擊手,因經常在叢林帽上插一根白羽毛而被人稱為"白羽毛卡洛斯·海斯科克"。他在越戰期間共消滅了93個目標,如果算上"未被確認死亡的",這一數字可能要超過300,他還曾令人難以置信地精準射殺過2250公尺外的乙個目標。

3、蒂亞斯·海岑諾爾:作為德國國防軍在二戰中狙擊手射殺記錄第一名的馬蒂亞斯·海岑諾爾,他的記錄為345次獵殺。他曾經表示,衡量乙個狙擊手的成功之處不在於他射殺了多少人,而在於他能對敵人造成如何的影響。

4樓:鐵血情報局官方

世界十大狙擊手,中國榜上有名,唯一一位女狙擊手來自於蘇聯

5樓:接秋白

是一種在世界各國特種部隊中接受過相應的專業訓練,並擔負特殊任務,藏匿於隱蔽且開闊場所使用精準的輕**對特殊目標或者重要人物進行遠距離摧毀和暗殺的一種職業。

6樓:職場張老師

白色死神、伊萬西德·薩連科、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

排名第五的是來自中國的張桃芳。張桃芳曾經在朝鮮戰場上獨自狙殺210多名美軍,創造了非常難以打破的記錄。正是因為如此可怕的戰績,直到現在他依然是美軍戰場上最怕遇到的狙擊手。

7樓:劇影追蹤

西蒙海耶、卡洛斯海斯卡克、柳德公尺拉公尺哈伊爾洛夫娜帕夫裡琴等等。

最有效率。戰役中殺死敵人最多。「狙擊之王」這頂桂冠非西蒙•海耶莫屬了。

西蒙•海耶,生於2023年12月17日。世界「狙擊之王」。

8樓:樂趣情感

1.西蒙·海耶——白色死神【芬蘭】 2.伊萬西德.

薩連科【前蘇聯】 3.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前蘇聯】4.瓦西里·扎伊采夫——德軍狙擊王克星【前蘇聯】5.

馬蒂亞斯·海岑諾爾【德國】6.查克·馬威尼——冷血殺手【美國】7.柳德公尺拉·m·帕夫裡琴科——狙擊女王【前蘇聯】8.

張桃芳【中國】9.卡羅斯·海斯科克——白羽毛【美國】10.科寧斯——狙擊之王【德國】

世界十大狙擊手包括哪些?

9樓:盡是強顏歡笑

世界十大狙擊手包括西蒙·海耶、伊萬西德·薩連科、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瓦西里·扎伊采夫、德國蒂亞斯·海岑諾爾、查克·馬威尼、柳德公尺拉·m·帕夫裡琴科、張桃芳、卡洛斯·海斯科克、科寧斯。舉例介紹如下:

1、西蒙·海耶

世界狙擊之王,綽號「白色死神」,是世界上殺人最多的狙擊手,狙殺542名,總共殺死705人,差不多是2個營的士兵人數了。

2、伊萬西德·薩連科

二戰時最頂尖的蘇軍狙擊手之一,他槍下有超過500的亡魂。

3、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

資料不詳,二戰時個人戰績494人。

4、瓦西里·扎伊采夫

戰勝了德軍最著名的狙擊手之王科寧斯。二戰期間共擊斃德軍400名,由他培訓的狙擊手共斃敵約一萬名。

5、德國蒂亞斯·海岑諾爾

德國,二戰中德軍狙擊手射殺記錄第一名,他的記錄為345次獵殺,諾曼第登陸戰時,憑乙個人擋住了美軍8次進攻。

6、查克·馬威尼

稱作最有效的「單兵殺人機器」,被認為是越南戰爭中美軍第一狙擊手,多達319人死在他的手裡。

7、柳德公尺拉·m·帕夫裡琴科

二戰時獨一無二的女狙擊手,二戰時一共擊斃了309名德軍,史達林都對她讚譽有加。

8、張桃芳

被稱為中國的奇蹟狙擊手,狙擊手之王,抗美援朝戰爭時創下擊殺或斃傷214名美軍敵人的擊殺紀錄。

9、卡洛斯·海斯科克

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狙擊手之一,m25狙擊步槍也要以他為名,稱為「白羽步槍」。在越戰期間他共消滅了93個目標(非官方擊殺統計達300人以上),晚年因疼痛自殺。

10、科寧斯

被稱為德國常勝槍聲。二戰時為德國培養了大量的優秀狙擊手,後來在執行任務時被世界排名第四的狙擊手擊斃。德國後來還專門為他拍了一部紀念電影。

10樓:咖咖

世界上十大狙擊手:第乙個是西蒙·海耶,第二個是伊萬西德.薩連科,第三個是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第四個是瓦西里·扎伊采夫,第五個是馬蒂亞斯·海岑諾爾,第六個是查克·馬威尼,第七個是柳德公尺拉·m·帕夫裡琴科,第八個是張桃芳,第九個是卡羅斯·海斯科克,第十個是科寧斯。

1、西蒙海耶

芬蘭狙擊手,世界狙擊之王,號稱「白色死神」,蘇芬戰爭中他用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射殺了542名蘇軍,生涯總狙殺705人,一舉成為世界上殺敵最多的狙擊手。

2、瓦西里扎伊采夫

蘇聯狙擊手,同時擔任狙擊學校校長,二戰期間共擊斃德軍四百餘名,由他培訓的狙擊手共殺敵約一萬名,戰爭結束後被提公升為陸軍少將,著名戰爭電影《兵臨城下》中男主角的原型便是他。

3、馬蒂亞斯海岑諾爾

二戰時期德軍狙擊手,諾曼第登陸時,盟軍曾發起過八次進攻,但都因為被海岑諾爾射殺了指揮官而被迫撤退,他曾經表示:衡量乙個狙擊手的成功之處不在於他射殺了多少人,而在於他能對敵人造成如何的影響,生涯共狙殺345人。

11樓:情感小木屋

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瓦西里·扎伊采夫、德國蒂亞斯·海岑諾爾、查克·馬威尼、柳德公尺拉·公尺哈伊爾洛夫娜·帕夫裡琴科、西蒙·海耶、伊萬西德·薩連科、張桃芳、卡洛斯·海斯科克、科寧斯。

12樓:紅彼得

張桃芳,卡羅斯·海斯科克,科寧斯,西蒙·海耶,伊萬西德.薩連科,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瓦西里·扎伊采夫,墨菲,查克·馬威尼,柳德公尺拉·琴科(蘇聯)。

13樓:飛贊向

包括simohayha、沈比利、瓦西里·扎依采夫、查克·馬威尼、約瑟夫·阿勒伯格、卡羅斯·海斯卡克、查克·馬威尼、陳貴華、張桃芳、柳德公尺拉·公尺哈伊爾洛夫娜·帕夫利琴科。

14樓:

包括這些:伊萬西德·薩連科、西蒙·海耶、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查克·馬威尼、瓦西里·扎伊采夫、張桃芳、德國蒂亞斯·海岑諾爾柳德公尺拉·公尺哈伊爾洛夫娜·帕夫裡琴科、卡洛斯·海斯科克、科寧斯。

15樓:放開那歷史

中國第一狙擊手,32天內獵殺214名美軍,成為世界十大狙擊手

世界最牛十大狙擊手,分別是誰?

16樓:

top9白羽槍王--卡羅斯·海斯卡克(美國)top8中國狙擊之王--張桃芳(中國)從2023年1月到5月,張桃芳在3個多月的時間裡,以436發子彈,斃,傷214個敵人,這是志願軍狙擊手單人最高成績記錄,然而令人驚奇的的是張桃芳並未接受過任何正規戰術訓練,卻成長為志願軍中冷槍射殺最高紀錄的狙擊英雄,成為名副其實的狙擊之王。更加驚奇的是張桃芳取得如此大的成果竟然只是憑藉一枝不帶任何光學瞄準裝置的老式蘇製步騎槍,不得不說這是乙個奇蹟

top7狙擊女王--柳德公尺拉·帕夫裡琴科(蘇聯)柳德公尺拉·帕夫裡琴科年輕時曾是一位十分漂亮的姑娘,她那天真純潔而又充滿活力的大眼睛中透露出世人少有的堅毅。誰都很難想像,正是這樣一位年輕美麗的姑娘,竟然是一名出色的狙擊手——在敖德薩和塞瓦斯托波爾戰役中一共擊斃了309名德軍,創造了巾幗不讓鬚眉的狙擊神話。她也是在射殺人數超過300人的25名著名狙擊手中的惟一一名女性

17樓:唯敏

世界十大狙擊手:1芬蘭的西蒙·海耶2.前蘇聯的伊萬西德.

薩連科 3.前蘇聯的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4.前蘇聯的瓦西里·扎伊采夫——德軍狙擊王克星5.

德國的馬蒂亞斯·海岑諾爾6.美國的查克·馬威尼7.前蘇聯的柳德公尺拉·m·帕夫裡琴科8.

中國的張桃芳9.美國的卡羅斯·海斯科克10.德國的科寧斯

18樓:接秋白

是一種在世界各國特種部隊中接受過相應的專業訓練,並擔負特殊任務,藏匿於隱蔽且開闊場所使用精準的輕**對特殊目標或者重要人物進行遠距離摧毀和暗殺的一種職業。

19樓:快樂的乳娃娃

世界十大狙擊手:1.西蒙·海耶——白色死神 芬蘭 2.

伊萬西德.薩連科 前蘇聯 3.尼古拉·雅克裡維奇·伊林 前蘇聯4.

瓦西里·扎伊采夫——德軍狙擊王克星 前蘇聯5.馬蒂亞斯·海岑諾爾 德國6.查克·馬威尼——冷血殺手 美國7.

柳德公尺拉·m·帕夫裡琴科——狙擊女王 前蘇聯8.張桃芳 中國9.卡羅斯·海斯科克——白羽毛 美國10.

科寧斯——狙擊之王 德國

20樓:王

世界十大最佳狙擊手:西蒙·海耶、卡羅斯·諾曼·海斯卡克二世、弗朗西斯·皮克漢格頓下士、阿岱伯特·渥頓、格雷斯、托馬斯-普蘭克特、瓦西里·扎伊采夫、柳德公尺拉·公尺哈伊爾洛夫娜·帕夫利琴科、張桃芳、查克·馬威尼。

21樓:鐵血情報局官方

世界十大狙擊手,中國榜上有名,唯一一位女狙擊手來自於蘇聯

22樓:楊樂瀟瀟

西蒙·海耶、卡羅斯·諾曼·海斯卡克二世、弗朗西斯·皮克漢格頓下士、阿岱伯特·渥頓、格雷斯、托馬斯-普蘭克特、瓦西里·扎伊采夫、柳德公尺拉·公尺哈伊爾洛夫娜·帕夫利琴科、張桃芳、查克·馬威尼。

世界十大狙擊手

23樓:鹿悅心理

狙擊,「伺人不備,突然襲擊」之意,經過特殊訓練,掌握精確射擊、偽裝和偵察技能的射手就被成為狙擊手。他們是特種作戰行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甚至,一名出色狙擊手的行動本身就可能是一次特種作戰的全部。近期,美國**公布了乙份世界十大狙擊手的排名。

第一位:狙擊手世界裡的「貓王」,美國人卡洛斯·海斯庫克。

第二位:隱藏在雪地中的「白色死神」,芬蘭人西蒙·海耶。

第三位:射殺 敵軍109人的美國狙擊手,阿德爾波特·沃爾德。

第四位:在索瑞爾山之戰射死了378名德國官兵的加拿大軍人,弗朗西斯·皮克漢格頓。

第 五位:射死309名納粹敵軍的蘇聯女英雄,柳德公尺拉·帕夫利琴科。

第六位:《兵臨城下》的主人公原型,瓦西里·扎伊采夫。

第七位:為美國 獨立戰爭立下戰功的莫西·墨菲。

第八位:查克·馬維尼。

第九位:狙擊最遠距離保持者,加拿大人羅伯·弗隆。

第十位:成功解救索馬 裡遇劫船隻船長的海豹突擊隊狙擊手。

他們的狙擊事蹟

世界十大河流排名,世界十大長河排名

自由飛翔自由 世界十大河流,若以長度衡量的話,即非洲的尼羅河,南美洲的亞馬孫河,中國的長江等。中文名世界十大河流 排名規則 長度包括 尼羅河 亞馬孫河 長江等 型別河流 快速導航 亞馬遜河長江密西西比河黃河額爾齊斯河瀾滄江剛果河勒拿河黑龍江 尼羅河尼羅河,發源於維多利亞湖西群山,流經坦尚尼亞 蒲隆地...

世界十大名錶排名,世界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指世界十大頂級鐘錶品牌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寶珀 blancpain 寶璣 breguet 芝柏 girard perr...

世界十大名錶,世界十大名錶排名 5

餅乾狂魔撩電影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勞力士僅排第九,前三名想都不敢想! 世界十大名錶指世界十大頂級鐘錶品牌,它們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寶珀 blancpain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