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腫瘤一般是良性的多還是惡性的多

時間 2022-01-25 02: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的多。建議中藥**,雖然有很獨特的中藥**腫瘤的辦法,可是由於我不知道具體情況,就不能在此直接給你中藥方子了。記住了中藥才是真正能**腫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肺腫瘤一般是良性的多還是惡性的多。懷疑肺癌了?癌症就是惡性腫瘤。

:意見建議:病理出來後,抓緊時間手術或放化療

3樓:鳳凰腫瘤

醫生考慮是肺癌的話,這個性質就是惡性的。

腫瘤分為良性以及惡性,惡性的也稱為癌症。

胸腔腫瘤,以惡性的比較多見。

4樓:源生**

早期一般惡性程度不高,盡快**!

5樓:吠聚講

【葉】蠍【葉】原【葉】肽【葉】

【葉】克【葉】扣【葉】1【葉】

【葉】風【葉】扣【葉】3【葉】

【葉】溼【葉】1 【葉】1【葉】

【葉】戰【葉】6 【葉】4【葉】

【葉】腫【葉】8 【葉】6【葉】

【葉】瘤【葉】5 【葉】9【葉】

【葉】除【葉】3 【葉】4【葉】

【葉】頑【葉】1 【葉】8【葉】

【葉】症【葉】2 【葉】5【葉】

【葉】粉【葉】8 【葉】5【葉】

【葉】刺【葉】1 【葉】7【葉】012

6樓:瓦特泰勒

肺上長腫瘤一般是惡性腫瘤,良性腫瘤比較少見。肺部惡性腫瘤主要就是支氣管肺癌(簡稱肺癌),佔99%以上。而肺部的良性腫瘤主要包括炎性假瘤和錯構瘤,還有一些毛細血管瘤、脂肪瘤、息肉樣增生等等,但是都比較罕見。

肺癌生長迅速可以在短期內出現轉移,死亡率高;而肺部良性腫瘤增長比較緩慢,一般不會出現轉移,經過手術切除後**率非常高,多不影響人的壽命。但肺部腫瘤具體是惡性還是良性的,需要做病理檢查來確診。

7樓:生物腫瘤網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新鮮蔬菜和水果:這類食物不但可以增加抵抗力,而且還可增加食慾。有些病人認為應忌食生、冷食物,但對水果蔬菜類應視情況對待。

術後初期可吃菜汁和少量易消化的水果,每次量不宜多,應少量多餐。胃腸功能基本恢復後可以吃一些清淡爽口的生拌冷盤和水果,特別是化療、放療期,具有明顯的開胃作用。

可以根據自身情況用cls生物技術輔助**,能夠增強**效果,減輕患者痛苦,增加病人食慾和減輕放療毒***,防止**及轉移,提高生活質量,同時注意必要的鍛鍊。

肺部腫瘤是良性做手術要花多少錢?

8樓:陽光趙大地

肺部腫瘤手術要根據是惡性腫瘤,還是良性腫瘤來進一步確定,如果是良性腫瘤採用兩種方式,一種是開胸式手術,費用在25000元左右。另一種是微創手術,費用在40000元左右,手術時間比較短、住院時間比較短,1周左右就可以出院。如果是惡性腫瘤還要考慮腫瘤的發生部位,如果發生在周邊也就是周圍性肺癌,手術相對要小一些,選擇部分肺段、肺葉切除,費用在25000元左右。

如果是**型肺癌,周圍有淋巴結轉移,這種手術有可能涉及到全肺切除,取決於患者的肺功能是否能夠耐受手術,住院時間也比較長,費用就不會僅僅是40000元左右,可能還要根據併發症是否出現,及大小來決定整個肺部腫瘤手術的費用。

9樓:廣州復大腫瘤

病情分析:肺部腫瘤的發病機制和**並不是十分清楚,但是目前可以證明和吸菸還有空氣汙染有關。 肺部腫瘤的發病機制和**並不是十分清楚,但是目前可以證明和吸菸還有空氣汙染有關。

肺部腫瘤手術一般是2-4萬,但是也要看是良性還是惡性,惡性後續會花費更高點。

10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肺部如果出現腫瘤,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手術,做手術的話,要看病情來確定需要花多少錢,大概是需要五萬到十萬不等,肺部腫瘤一般會出現咳嗽的症狀,剛開始的時候症狀可能會比較不明顯,所以要定期去醫院做體檢,如果確定腫瘤還要檢查腫瘤的性質,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合適的方式**。

11樓:因為愛所以窮

血管瘤的**費用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與血管瘤面積的大小還有嚴重的程度及選擇的**方法等都有直接的關係,並且和您所選擇的醫院,醫院的等級也有直接的聯絡,建議患者選擇專業的醫院進行**,具體費用還應去所選擇的醫院來諮詢一下。

12樓:光訪文

這個要看腫瘤大病的位置,微創要用到腔鏡切割閉合器,位置深的用的多,所以費用要高。還有就是各個地方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建議諮詢當地正規的醫院。

13樓:瓦特泰勒

肺部腫瘤有良性、惡性,還有介於良性和惡性之間的腫瘤。肺腫瘤直徑>2cm,不管良性還是惡性都有手術指徵。如果是良性腫瘤,通過手術可以達到**;如果是惡性腫瘤,發現的越早、**效果越好。

對於肺部惡性腫瘤,目前的**方式還是以手術為主的綜合**,手術越早、手術效果越好。肺癌患者術後生存率、能活多久,主要看腫瘤大小、腫瘤病理型別以及對放化療敏不敏感等綜合因素,決定患者能夠具體活多長時間。對於肺癌做了手術的患者,還是要根據術後病理分期決定患者需不需要做放療或者化療。

如果患者是早期腫瘤,一般手術完了以後不需要做放療或者化療,如果比較晚,有淋巴結轉移,還要做化療和放療。

肺部腫瘤與肺癌的區別是什麼?

14樓:京城御方堂

腫瘤分抄為惡性腫瘤和良性腫瘤,惡性腫瘤可統bai稱為肺癌。du

良性腫瘤比較常見,zhi不會危及患者生命,不會發生擴散轉dao移。肺癌的發展迅速,且癌細胞具有無限增殖的特性,會出現**轉移,破壞機體免疫功能以及各器官功能,導致患者壽命縮短,生命質量大幅下降,威脅生命。

15樓:

肺部腫瘤的含義是很廣泛的,肺癌並不等於肺部腫瘤,肺癌只是肺部腫瘤的一部分,但

內是肺癌是容肺部腫瘤中很重的一部分,肺癌是肺泡和各級支氣管內的上皮細胞所形成的惡性腫瘤,其他部位的腫瘤不屬於肺癌,肺部腫瘤包括肺癌但是不一定是肺癌。 肺部腫瘤包括肺部良性腫瘤,和肺部惡性腫瘤,其中肺癌就是肺部惡性腫瘤,良性腫瘤是構成腫瘤的細胞與正常細胞相似,但其組織結構與正常組織結構不同,沒有正常組織的功能,細胞異常增殖積聚成塊,形成腫瘤樣畸形;但這種細胞增殖較慢,不向全身擴散,不會轉移。 肺部惡性腫瘤除肺癌以外還有惡性淋巴瘤、肺癌肉瘤等,相對於良性的腫瘤,惡性腫瘤是與正常細胞結構不相似,也沒有正常細胞的功能,惡性腫瘤細胞是無限增殖的,會隨著血液在全身轉移和擴散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網友

肺腫瘤分兩種,有惡性和良性之分,惡性的腫瘤就是籠統的稱為肺癌,內。癌症形成不會一朝容一夕,要好起來當然也需要時間,我的朋友用中醫經絡消瘤**後,回家注意飲食調理,按時休息,多加鍛鍊,心態特別好,**的也特別好。

17樓:廣州復大諮詢

肺部腫瘤和肺癌的是沒有區別的。因為腫瘤就是癌症,但是腫瘤有良性腫

瘤和惡性腫回瘤之分,因為良性的肺部答腫瘤只要進行對症**,那麼到後期是可以得到**的,但如果肺癌是惡性腫瘤,那麼就需要及時的進行手術,而且後期還有可能出現**或者是轉移的情況。所以如果患者確診為肺部腫瘤,只需要進一步檢查看一下是惡性還是良性。復大建議你就近就診,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18樓:濟南復大腫瘤

癌症包括腫瘤,多數癌症是淋巴轉移。癌症沒有規律可循。它也可以通版過血液傳播。惡性腫瘤

權之間存在生物學差異。腫瘤一般是指癌症。包括各種肉瘤、淋巴瘤、黑色素瘤、多發性骨髓瘤等。生長迅速並能滲入周圍區域的腫瘤稱為惡性腫瘤。

我想知道肺部腫瘤怎麼才能確定是惡性還是良性

19樓:寧德翦緞

你好,根據你所一般腫瘤是由於在各種致癌因子的影響下,區域性組織或者細胞在基因水平上失去調控而轉殖性異常增生而形成的新生物,一般腫瘤細胞是由於細胞突變引起的,主要採取手術**,也可以採取放射性**或生物**等

肺部良性腫瘤和惡性腫瘤的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鍵是沒有說這個東西的影像學的描述,大家只能猜測。三種可能,1、炎症也就是結核球,2、良性腫瘤,錯構瘤或者炎性假瘤,3、惡性。

你的懷疑的解釋:惡性的也不是馬上就蔓延的。咯血的問題是這樣,只有破壞了血管時才出現。體溫在這裡沒有太大意義。

右肺腫瘤切除了!良性的機率有多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 重要的還是看檢查結果 如果是惡性的就去專門的中藥**腫瘤的醫院去看看 好多人反應 中藥**效果挺好 沒有多大的***,我朋友是惡性腫瘤晚期 本以為沒有多大希望了 後來去河北有個醫學現代研究所看了看 ,用了他們的中藥 效果挺好 正常的生活是沒問題了 你可以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出現咳血現象。良性的概率極低了。應該馬上就會有結果的。

23樓:

腫瘤一般切除後都會有擴散增長的現象,建議可以在手術切除後再做生物**,我知道的一種生物**技術叫:cls自體免疫細胞**技術,就是通過採集病人血液,在體外培養可以識別和抑制腫瘤擴散和增長的免疫細胞(dc、cik),然後回輸給患者。這樣可以增強人體免疫系統,而且對腫瘤擴散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我乙個親戚在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生物**中心做的,不過建議你做之前最好諮詢好醫生,根據患者病情而定,祝你好運!

24樓:

等結果吧

如果是良性的還好點

惡性的就要考慮科學的**方案

25樓:瓦特泰勒

肺部腫瘤有良性、惡性,還有介於良性和惡性之間的腫瘤。肺腫瘤直徑>2cm,不管良性還是惡性都有手術指徵。如果是良性腫瘤,通過手術可以達到**;如果是惡性腫瘤,發現的越早、**效果越好。

對於肺部惡性腫瘤,目前的**方式還是以手術為主的綜合**,手術越早、手術效果越好。肺癌患者術後生存率、能活多久,主要看腫瘤大小、腫瘤病理型別以及對放化療敏不敏感等綜合因素,決定患者能夠具體活多長時間。對於肺癌做了手術的患者,還是要根據術後病理分期決定患者需不需要做放療或者化療。

如果患者是早期腫瘤,一般手術完了以後不需要做放療或者化療,如果比較晚,有淋巴結轉移,還要做化療和放療。

肺部腫瘤是良性的機率大還是噁心的大

26樓:

切了以後得送病理,那個得等些日子,要耐心。

我家裡曾經也有過腫瘤病人,特理解你,

沉住氣,等.

別管是不是惡性,多珍惜和老人在一起的時光

肺癌與肺部良性腫瘤有什麼區別

27樓:江蘇省國醫館名醫堂

肺部良性腫瘤比較少見,一般較為常見的肺部良性腫瘤有錯構瘤、炎性假瘤核瘤等。肺癌大部分患者都是惡性的,但如果提前**,在初期得到抑制,還是有機會**的。因此,不管是良性腫瘤還是惡性腫瘤都應該早期發現、早期診斷和早期**。

28樓:含海往西

肺腫瘤分兩種,有惡性和良性之分,惡性的腫瘤就是籠統的稱為肺癌。癌症形成不會一朝一夕,要好起來當然也需要時間,[[劉也為的征程]]總結抗癌經驗.注意飲食調理,按時休息,多加鍛鍊,心態好對身體會有一定的幫助

29樓:麼吟淦雙玉

良性腫瘤一般易於**,**效果好;惡性腫瘤就是我們常常說的癌症,**措施複雜,效果尚不理想。肺癌根據其組織學分類,還可分為很多種,**和預後都要根據具體情況看。

怎麼判斷腫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

名醫 網 如何辨別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能觀察出來嗎 小淞威武 臨床表現 病理學診斷和影像檢查,上海全景醫學在腫瘤診斷的好,值得推薦。 來自禾山尊敬的大海 怎麼判斷腫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這就要在患處取活體切片去做病理,做深度分析。檢查是否是良性還是惡性。 hh旭 鑑別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一般有以下幾種...

想知道是良性腫瘤還是惡性的,想知道是良性腫瘤還是惡性的

腫瘤的良性還是惡性,這是看檢測結果還不能確定的,這是要切片檢查的,要需要生化化驗的。腫瘤分惡性和良性,只有作病理才能確診.建議手術後,採用中醫全面調養綜合 鞏固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時間內病情得到好轉,防止 達到完全 的目 腫瘤是否惡性需要醫生的豐富經驗,有的也需要做病理 醫生怎麼說,是不是還有進一步的...

怎樣分辨腫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怎麼判斷腫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

神天衛1咦魺 1 組織分化程度 良性腫瘤分化好 異形性小 與原有組織的形態相似 惡性腫瘤分化不好 異形性大 與原有組織的形態差別大。2 核 良性腫瘤無或稀少,不見病理核 象 惡性腫瘤多見,並可見病理核 象。3 良性腫瘤生長速度緩慢 惡性腫瘤生長較快。4 生長方式 良性腫瘤以膨脹性和外生性生長,前者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