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動室內設計好嗎?發展前景怎麼樣?畢業後好就業嗎?

時間 2023-04-22 23:24:04

1樓:旅遊漢江

你想學動畫設計,還是室內設計喲,如果是學室內設計都話,不防去重慶大寫藝設計培訓學校看看吧!因為只要你信心就不怕找不到乙份的工作,至於發展前程就是看你在學習時候付出了,若你付出多,自然回報也就多了,若付出少,自然回報也就少了。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其任何乙個職業業的發展前景都跟你自己的付出成正比,別人是無法帶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就業。1、裝潢類的企業。

2、考取設計類的公務員 或者事業人員 比如地方的 規劃局 規劃院 設計院 圖審中心。

3、考取職稱 比如 建造師等。

4、自主就業 就是在家給人打工 或者自己開個裝潢設計工作室。

5、網路上都是那些威客** 比如豬八戒 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專業其實都是一樣的,只要是你感興趣的,並且能夠用心的把她學好,那麼就不愁著這找不工作啦,發展前景對每個人來說也是不一樣的呀,這要跟你的付出有關呢,他們是成正比的,所以首先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一門專業,這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學校畢業呢?如果是技校脫產或清華北大,那就業我敢說沒問題;要是區域性的名校那就不好說了。

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室內設計就業前景很不錯,選擇室內設計專業有以下幾個優點:

1、就業機會多:隨著經濟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就業機會多,選擇也比較廣泛。

2、門檻低:室內設計在國內來說還處於初級階段,很多從業人員整體專業水平還有待提高,具備專業持崗證的人員並不多,所以基本上學徒會一點設計的都可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然後到工作中去實踐,再到後面熟悉,再到專業,所以說現階段門檻還是很低的。

3、收入水平高:設計類的工作本來就是技術方面的,由於專業性人才稀缺,所以一般聘請的待遇都是相對高的,一年下來少的十幾萬是沒問題的。

4、發展空間大:只要你熟悉基本的設計裝飾,都可以自己單獨出來接專案,也是屬於創業的性質,室內設計本就屬於朝陽行業,有很不錯的就業前景,所以發展空間大,想要做成什麼樣子,都是看你自己的鑽研和努力的。

6樓:a奮鬥女青年

針對目前買房,精裝修,注重生活質量的趨勢,室內設計這門技術在未來發展還是不錯的,可以學這個專業。

7樓:鄭州木域裝飾服務****

內捲太嚴重了,現在什麼都報自己是設計師。

學室內設計前途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可以看到的是目前很多人建房子,買房子的,這些就要我們室內設計師來幫忙設計房子了,當這些房子需要翻裝修的時候,也是需要我們室內設計師幫忙,可以想象一下室內設計的前途有多好了吧。

有人說室內設計師吃青春飯的,只有年輕才可以學,那是不是這樣的呢?其實不是的,設計看得不是年齡,是能力只要你有能力的話,就算年過40都還是有人要的,只能說年輕人會比較有想法一點,頭腦比較靈活,但年紀大一點會比較成熟穩重一點,各有千秋。

所以不能一口咬死室內設計就是吃青春飯的,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是老闆的話,是要有能力的,能給公司帶來利益的還是要年輕一點的,我覺得只要是個會做老闆的都會要有能力又能給公司帶來利益的,所以說做室內設計師還是不錯的選擇。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習室內設計還可以的,目前人才需求量較大,努力學一下,肯定是有前途的。第一,中國城市化程序較快,大量的農民變成市民,年輕人大都在城裡買房了。這就使得家庭裝修成為乙個很大的市場。

並且住房的需求對於我們國家來說是長久的、持續的,設計經驗越豐富收入越高。設計是裝修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是把自己理念和對美麗的追求轉化為實物的乙個工序,掌握好設計,是一門永不失業的技術。第二,各種賓館、飯店、商場都需要進行室內裝潢,設計工作是很多店主非常關心的問題,也是頭等問題,只有設計達到店主滿意了,這份合同才有到手的可能,設計人員無疑是攔下這工程的「先鋒官」。

第三,室內設計專業入職門檻低,各種學歷的人都能夠學會,慢慢涉獵,逐漸精通。計算機繪圖屬於基本功,但學會繪圖也並不難,網路上就有教程,練習幾個月就能會了。有了繪圖基本功,再經過簡單培訓,可以跟著裝飾公司負責設計及技術工作,也可以自己接活幹裝修。

第四,這行業需要有很強的吃苦能力,並不是你設計完就什麼也不用管了,必須到現場指導施工,把自己的設計意圖表達出來並且及時和業主溝通,這就需要有很好的親和力和溝通能力。總之,這行業有前途,同時也是挑戰,需要不斷的付出,需要不斷的總結與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5年設計師,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你的建議是:謹慎入行,不要跳坑!

我對室內設計師做了以下總結,是出自實實在在的工作經歷,你看完再作出選擇。

1.正式設計師,基本工資1500,差的公司還沒有社保;

2.提成:銷售額的2%左右。

3.自然成交率3%左右(30個見面客戶可能1個都不能成交),所以簽單基本靠逼單和引導客戶加大沉沒成本等違心手段。

4.加班加點,半夜12點還在做方案是常事。

5.名義上是設計師,其實更像個談單的銷售,而產品還不是現成的,需要通過跑老遠去談初步意向、量房,然後回來打框做設計,至少出三套方案(此過程資深熟練者8個小時以內,新手n個工作日)

6.設計方案出來後,一般得親自上門談自己的設計方案。客戶不滿意,回來再改,然後再上門,再改,再上門……因為客戶通常想到一出就是哪齣,不用妄想能一次把客戶的所有需求記錄下來,一次性改到位,也不用妄想能在qq、微信上直接溝通清楚。

7.同意了方案的,又會覺得這個方案的工程造價太高了,不合適。於是你還得回去微調方案、調整預算,然後再上門,接著再改,再調,再上門……最後那個客戶說「我們已經定了另一家裝修公司了」

8.費了千辛萬苦,用盡渾身伎倆,客戶終於簽單了,但是事還沒完,你還得幫忙協助開工準備工作、上門畫樣,然後在接下去的3~4個月裡全程協助施工,經常得往工地跑,瑣事、糾紛源源不斷,因為客戶、施工的大多都不是好鳥。

9.公司本身的客流量如果不多的話,還得自己風吹日曬雨淋、卑躬屈膝、熱臉貼冷屁地去滿世界找客戶。

總結

裝修公司的設計師是一種集業務員、談單員、產品設計師(而且還不是一次設計批量生產的,而是十個百個客戶就得要十種百種的設計,如果客戶談不下來,你的設計就一文不值)、造價師、工程指導員、糾紛調解員、客戶怒氣承受型售後客服等職位於一身的偉大職業。說句實話,這些職位、工種之中,單獨選乙個進去後好好耕耘的話,收入方面又有哪個會比室內設計師混得差,做室內設計師收入與付出的價效比太低了。

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專業未來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社會對室內設計專業的人才需求還是比較多,但是就業競爭也比較強,但只要學得好,就業一般是不成問題的,而且待遇也很不錯。但是有些公司在剛開始的用的時候,薪資會很少有的甚至不會給你工作,這個時候,你是需要把姿態到最低,這樣才能學習到一些知識,在工作中學習知識,並不是像學校老師那樣,會把所有的知識都告訴你,工作中是需要你自己專研的。

現在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室內設計師也很不容易,需要學習的東西非常多,你要想法也要獨特,並且能夠讓人們接受。市場都是需要高階室內設計師的,如果你想在這個行業有所發展,就必須成為乙個高階室內設計師,這樣不僅薪資會很高,在業內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力。

人們現在對自己生活的條件和環境要求都比較高,而居住環境就是首要改善的,有的人甚至會轉行學習室內設計,如果你有想法堅持學習這個專業,相信會很不錯。現在這個從事室內設計的人,已經逐漸的滲入到人們的生活裡,所以室內設計專業在未來前途是很光明的。

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室內設計前景1,室內設計的前景非常廣闊,並且市場需求量十分大,社會的發展,家庭房屋的設計等等都離不開室內設計。並且隨著人口的增長,經濟等發展,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也迫切的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這幾年的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的熱門職業。2,隨著經濟飛速的快速發展,收入與上層需求隨之增加,越來越多的人們關心的熱點不僅是考慮買房也可以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

3,室內設計專業已創造滿足人們的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為目的。以建築材料的使用性質,建築所在環境和相應標準為基礎。並且使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豐富,舒適宜人,滿足人們多層需求的室內環境。

室內設計的環境不僅僅侷限於它的使用價值,和多功能需求,並且反映了歷史人文氣氛,建築特點與風格,環境氣氛等人文因素。經典室內設計大多採取了開放式的設計原則。4,國家政策也十分鼓勵室內設計的發展,面對室內裝飾人才能**出現較大的缺口,國家指出需要大批室內專業設計的高階設計人才,所以需求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

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13樓:地球之宋

1/5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貿企業,就是出口企業。國內的經濟要持續的穩步的增長,那靠的就一定是拉動內需。拉動內需的支柱產業就是我們的房地產業。

房地產業也恰恰是我們室內設計息息相關的產業,室內設計也是房地產產業鏈當中的乙個環節。

2/5首先室內設計師這個行業不是吃青春飯的,設計行業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自身的價值,我們是在增長的。比如說我們做兩年,我們可以叫助理設計師,或者叫深化設計師,做到四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師,六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主管,設計總監,八年我們可以做到職業經理人或者合夥人或者企業老闆。

3/5第二就是我們設計師的收入水平,也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隨著我們的努力程度和專業程度的提高,那麼收入呢也是在不斷的增長。至於具體能到多少錢這裡就不細說了,每個地區市場形式不一樣,差距會很大,但是乙個成熟的室內設計師,其薪資水平是要遠高於當地平均的薪資水平的。室內設計師的收入水平是乙個相對較高的。

4/5第三就是我們室內設計師的就業前景相對比較廣闊的。我們知道這個產業鏈當中所涉及的行業是非常非常多的,所涉及的範圍是非常非常大。也就是說這個前列當中的人才供需是失衡的。

人才供需失衡,而不是人,人是不等於人才的。

5/5第四點就是這個行業特別適合我們自己去創業。在其他的工種當中,比如說你是工地的工人,那你想創業的話,這一點有一定的難度,比如說你的人脈關係,比如說你的專業程度,那麼如果說你是監理或者說其他的預算員,你想做老闆的話也是比較難的,核心的問題就是剛才你的人脈關係,你的專業程度,而設計師恰恰就是在一線,先解決我們的人脈關係,然後植入我們專業程度。

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工資

近年來,室內設計行業發展迅速,而由於我國室內設計專業人才培養起步較晚,面對高速發展的行業,人才 出現較大的缺口。因此,室內設計師前途廣闊,發展前景很好 1.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廣闊,選擇餘地大。可選擇房地產 建築公司 裝飾公司 設計公司等,關聯行業均可就業,也便於兼職和創業。經濟發展,收入增加,使越...

室內設計的發展趨勢怎麼樣,現在的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發展前景 相信從上面的資料就可以看出室內設計的前景是很好的。房地產業的發展,為室內設計師就業帶來了難得的機遇。該行業都急需大量專業人才加盟。但國內相關專業的大學的畢業生無論從數量上還是質量上都遠遠滿足不了市場的需求,很多城市的室內設計師就業缺口極大。建築裝飾行業的大發展以及城市...

學習室內設計,未來的前景怎麼樣,現在學室內設計,將來前景怎麼樣?

室內設計的前景非常廣闊,並且市場需求量也十分大,社會的發展 家庭房屋的設專計等等都離屬不開室內設計。並且隨著人口的增長,經濟等發展,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也迫切地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這幾年的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的熱門職業。而且隨著城市化程序的不斷推進,無論是 一 二線城市還是三四線城市 鄉鎮農村,...